創作內容

10 GP

[達人專欄] 【短篇】搞笑懸疑一線之隔

作者:老憨│2015-08-11 13:16:47│巴幣:518│人氣:343



  【寶藏】

  「天殺的!」他把菸蒂丟在沙灘上,再用腳把它踩熄,埋到沙子裡。

  「這裡根本就沒有寶藏,說好的X記號呢?」他又搔搔頭,手不知道要擺去哪兒。看看四周,他緊皺著眉頭,嘆了一口氣。「老祖先都是騙人的,難怪他們都這麼說。」他翻了一個白眼,點燃一根菸。「這裡只有那該死的十字架符號!」


  【毛毯蒐證】

  我跟狄勒特探員在咖啡店道別時,從他眼鏡投射出來的光芒似乎在質疑我。看了我幾眼之後,他拿起桌上的冰拿鐵,對我慎重的說:「能不能找到妳妹妹蘇西的下落,我們全都得靠她當時帶出的毛毯,我們找出了幾位嫌疑犯,指紋非常重要。」我點頭,輕聲說:「關鍵。」

  臨睡前,我闔起那本《人間失格》,想著這兩天的經過。

  蘇西、妹妹、電影、死黨、合作、消失、母親的愛。

  我的頭好痛,是時候該睡了。我抱著毛毯,恍惚不定的閉起雙眼。


  【綠眸】

  「有人說妳的雙眼很美嗎?」奧德他瞇起雙眼,焦點似乎不在我面容上。當我瞪他一眼後,他才著急的道出:「當然,還有奶子。」

  奧德用下巴撇向床上,我想我懂他的意思。

  漫長的一夜後,喘氣聲如月光無影無蹤的消逝,我漫不經心的開口道:「在酒店時我還以為你是變態。」他有些不悅,我又補了一句:「我想我錯了。」他才回眸一笑,接著側身轉向我,兩腳壓住在我的雙手上。

  「奧德,我會痛。」我不懂他又要玩什麼花招。「我想我該回家了。」

  「不。」他一邊嘴角彎起,從旁邊的抽屜拿出一把銳利的剪刀。

  「我有說過妳的眼睛很美嗎?」小腹正在疼痛、子宮在收縮。「我現在要擁有它們。」


  【血之言】

  似乎消失了吧

  好像是呢。

  我受詛咒了嗎?

  嘎?什麼?你看到了?

  我也不知道發生了什麼事,火燒的我的身體好疼,你有看到嗎?

  我看了本詛咒之書謬對吧?

  詛咒之言......應該說是序才對,文字極少,卻會毀滅人的一生

  想嘗試看看嗎?如鬼魅般的......糾纏......























   【完】
































































  我說完了啦。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926181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懸疑|老憨|短篇

留言共 3 篇留言

黎o鵺飼s
[e32]我說玩惹(喂xDD"

08-11 13:20

老憨
GD(#08-11 13:28
肥炸鼠
說好的隱字呢!!

08-11 13:27

老憨
為了不想被抓錯字所以(#08-11 13:28
狠心先生
我看完了

08-11 13:29

老憨
......08-11 13:43
老憨
受到詛咒吧!08-11 13:43
老憨
......08-11 13:43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0喜歡★Ian1024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達人專欄] 【極短篇】... 後一篇:[達人專欄] 【搜嘎】原...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xzp83502在線巴哈們
果果日記小屋更新中 歡迎進來參觀 謝謝^^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0:43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