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主題

麥麥的蘿莉日誌 No.031高町薇薇歐

麥麥 | 2015-08-31 22:04:02 | 巴幣 2 | 人氣 324

No.031高町薇薇歐



  說到壓軸的話,當然是要以薇薇歐來收尾囉!金髮、左紅右綠的異色瞳,薇薇歐首次登場於《魔法少女奈葉StrikerS》,當時的薇薇歐約五歲,在路上被六課的成員撿到後帶回醫院照顧,去探病的奈葉順手買了一隻兔子玩偶放在她床邊以後那隻玩偶就成為薇薇歐的最愛。SS時期的薇薇歐在六課待了一段時間,認奈葉和菲特為媽媽,心智年齡比外觀看上去的更小,動不動就哭,但也就像小孩一樣哭完馬上也可以笑得很開心。薇薇歐最有名的一幕大概就是興沖沖的跑去找兩位媽媽,結果半路跌倒,菲特媽媽立刻要去扶她起來,而奈葉媽媽則是攔住菲特,要薇薇歐自己站起來,突顯了兩位媽媽育兒理念的差異。在SS的最終戰裡,挨了奈葉五倍SLB的薇薇歐獨立站起來時呼應了前面與奈葉的約定:「下次跌倒要自己站起來」。SS的事件過後奈葉正式收養了薇薇歐,薇薇歐才有了高町這個姓氏。作為古代聖王複製體的薇薇歐跟歷史人物們都非常有緣,在廣播劇裡認識了冥王伊克斯,在自己當主角的漫畫裡也比照媽媽的模式與霸王艾茵哈特成為朋友。似乎因為裡面的人是一樣的關係而成為了無限書庫的司書。薇薇歐在SS之後個性有了滿大的轉變,除了心智年齡逐漸追上身體年齡之外,大概也是受到奈葉很多影響,雖然在電影的副音軌裡曾經開玩笑的說自己常被其他人認為跟媽媽長得不像,不過個性上來說任誰都可以看出那絕對是奈葉的孩子不會錯,畢竟,會認為要當朋友前必須先互毆一場的這種想法毫無疑問是奈葉的真傳嘛!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