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主題 精選閣樓

九州、中部、關西 18天旅行小回顧(鹿兒島仙嚴園&櫻島)

小偉 | 2014-01-06 21:36:03 | 巴幣 18 | 人氣 890


這次九州去到最遠的地方大概就是鹿兒島了,至於為什麼要來這裡是因為家人喜歡看大河劇的篤姬,所以就來這邊朝聖了-.-........(家人根本是日本歷史解說員)
 

 

鹿兒島路面電車
 

看過很多日本路面電車,其中鹿兒島的綠化作的很好,這邊一定要給個讚!
 
島津家-仙嚴園遊客非常多的一個點,八國聯軍差不多都在這裡了,大陸觀光團、韓國亂七八糟團、日本團、阿豆仔團,一堆神奇的團全來了XDDDDDD  只能說篤姬的魅力真的太強大了。
 

 

島津家的後期家主聽說是個科學狂人,發明了一堆神奇的東西,想當然爾當你有錢又有勢時,你想怎麼搞都行。(但我對島津義宏的印象只停留在暗榮的戰國無雙 )
 

 

キタ!!!!!!篤姫!!
 

 

仙嚴園裡的日式庭園造景讓人覺得很舒服,仙嚴園非常的大,島津家土財主無誤呀!!(當然遠比不上德川家康就是了,看看日本人的精神-日光東照宮就知了!!!)
 

 

 

每個拍劇有用到的場景,旁邊一定會有告示牌~日本人觀光這塊真的作的很用心!
 

 

聽說篤姬一生都沒有再回過娘家了.....旁邊的家人不斷說著篤姬的故事給我聽
 

 
 

共通卷真的不便宜,但想想難得來一次,就花錢下去了,但內部大多數的地方禁止拍照!
 

走到需要額外付費的地方果然觀光客團都不見了,入場卷付全程導遊講解&和菓子&抺茶~跪著走路真的很累....(每天都這樣走,辛苦了)
 
甜點比想象中好吃!抺茶味道也夠!
 

 
 
貓神神社的繪馬,忍不住就買一個和家裡的日光東照宮眠貓繪馬組成一對。
 
 

櫻島火山
 
去櫻島的交通工具就是搭船....
 

 

船的內部
 
櫻島真的很大,讓我有點後悔沒有帶小折過來騎,因為島上的交通比我想像的還要不方便,到下午五點左右就沒有車了,而且巴士一班大概都一小時多左右。(沒搭到就再等半小時、一小時這樣XDDD)
 

 

免費足湯
 

 
 
晚餐時間

從櫻島殺回鹿兒島時當然晚餐就要吃一下鹿兒島有名的黑豬肉
 

鹿兒島黑猪肉超好吃的,應該是這輩子吃過最好的豬肉了
 

 
總結:鹿兒島真的是一個蠻悠閒的地方,給人的感覺就是風景區結合現代化的小都市,有機會又喜歡篤姬的人一定要來這裡看看。
 
 
 

創作回應

巴哈姆特小管家
親愛的勇者:

感謝您對勇者小屋的支持,
我們會將此篇設定在首頁的精選閣樓中增加曝光。

--
巴哈小屋管家 敬上
2014-01-07 14:57:23
BIN(1up)
風景挺不錯的
(這趟去了18天啊!!真的好久的行程)
之後應該還有很多後續可以看吧~~~
2014-01-07 17:50:47
小偉
過年前要跟親威們報告,這幾天會整理出來。除了18天旅還會再整理一些遊記,因為常被身邊的人問行程,不如直接叫他們看BLOG比較快:D
2014-01-07 17:55:40
一劍封邪兵燹
是自助旅行嗎?拍的太好看了 拍的太棒了.
2014-01-08 00:35:00
小偉
自助旅行沒錯[e12]
2014-01-08 00:43:49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