資料夾:同人短文

檢視:詳細縮圖清單

2 GP

【鑽石王牌】#降澤&克里御 上三壘 ~回本壘~

作者:冰河裡的胖蟹│2022-01-12 01:30:38│巴幣:12│人氣:414

可惡我錯過第三代降澤日了啦!而且作者在這週讓青道遇上危機,希望不要在老福特還是微博看到奇怪的天使媽說應該讓榮純小天使先發之類的言論。結果本週動搖的是青道啊......(繼續閱讀)

3 GP

【鑽石王牌2】澤村世代決賽首安賀文 #雙投 他是我的驕傲(福氣)

作者:冰河裡的胖蟹│2021-12-22 20:44:59│巴幣:14│人氣:340

太爽啦!!!第二次稻實戰的澤村世代首安出爐啦!!!除了降谷首安、澤村的心態更上一層樓讓我興奮不能自已之外,降澤還發了好大一包糖,甜得我發慌,忍不住想寫以273話...(繼續閱讀)

1 GP

【鑽石王牌】#御降 短文-miyuki的花語是「回禮」

作者:冰河裡的胖蟹│2021-09-16 01:21:10│巴幣:10│人氣:330

時間假定御幸世代最後的夏天,在地方大會決賽打贏稻實,確定參加甲子園的那天晚上,降谷想起準決賽後和御幸的對話,想在去甲子園以前向御幸更正式的表達一直以來的謝意,求...(繼續閱讀)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