資料夾:家家有本難念的經

檢視:詳細縮圖清單

3 GP

【吐槽我家的中年cp】你他媽是生小孩還是生無線電

作者:冰河裡的胖蟹│2021-09-21 20:42:35│巴幣:6│人氣:218

如題,又有值得吐槽的素材啦事情是這樣的,昨天下午我爸在廁所裡放了某個東西忘記收,我媽表示不滿,叫我去叫我爸把東西收一收。
這看起來很正常對吧?
問題是,我媽在廁...(繼續閱讀)

3 GP

【吐槽我家的中年cp】越磨越不合

作者:冰河裡的胖蟹│2021-07-12 23:59:55│巴幣:6│人氣:233

如題,因為他們基本上是同一個屋簷下熟悉的陌生人,每天都會有一些料可以吐槽。但前幾天才寫了cp分析文,今天現實中又有人為了新的浴室磁磚而弄得不愉快,導致我現在不吐...(繼續閱讀)

4 GP

不要亂結婚好嗎,根本禍延子孫

作者:冰河裡的胖蟹│2021-04-09 01:43:11│巴幣:8│人氣:298

那個被禍延的子孫就是我,未婚就先當起了夾心餅乾,我以為這幾年已經慢慢習慣了,結果剛才又因為一些小事讓我又生氣又覺得好笑,憋得我無處宣洩又不能對長輩的感情指手畫腳...(繼續閱讀)

4 GP

【失敗婚姻觀察家】#2 可憐哪

作者:冰河裡的胖蟹│2020-07-01 21:29:00│巴幣:8│人氣:407

本來是想接上一篇結尾的部分,講解我作為傳聲筒的編年史(?)不過最近沒什麼空梳理想法,就來篇輕鬆幽默的,先說說我家一個很有趣的現象。


總之,那對男女是不會待在...(繼續閱讀)

1 GP

【失敗婚姻觀察家 】#1-半斤八兩(前情提要)

作者:冰河裡的胖蟹│2020-05-02 23:55:40│巴幣:2│人氣:222

我想寫這個系列很久了,我家長輩的婚姻實在非常適合當作情感/性平教育的題材。 我也從有記憶以來觀察他們許久,絕對從小到大娓娓道來知無不言,希望我家的笑話可以...(繼續閱讀)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