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管家TCG,有愛你就敗- [01 卡片篇]

作者:湯尼│旋風管家│2009-09-18 23:11:42│巴幣:0│人氣:356
在當年敗了盒TCG就想弄了...
趁19集順道推出來...

[01 卡片篇]介紹卡片總類、名稱等等。
 
P.S.:由於翻譯員某t8是個完完整整的日文白痴,在翻譯途中可能會出差錯,雖然已得到"◎茶"的翻譯員把原稿(大小3kb)作出修正(純修正指示檔大小3kb),還是建議各位參考日方WIKI資料。
 
 
看見那個二期19集的TCG對戰,是不是心動想玩一下這套卡片GAME呢?沒錯!我正是要向各位迷途羔羊簡介一下這個管家的TCG!別玩游◎王了,我們可是有自家的TCG! ←轉玩沒可能
卡片有四種,在下面會再介紹。
 
[B卡]→基本戰鬥卡
[A卡]→和[B卡]大致相同

不同的地方在下面會說到。
再來,
[C卡]→[B卡]用強化卡 
[S卡]→相當於《游戲王》的陷阱/魔法卡

 
知道各種卡片的總稱,接下來就是要介紹各個數值了~
以下圖片卡中有個紅框,那名為「副標題(サブタイトル)」,先行注明。

 
先說A卡和B卡~

卡片上方:
B卡/A卡最頂的一堆數字,名為「能量值(パワー)」。A卡有兩個能量值(例圖是11000和6000),左邊的是「自方回合時」的能量值,右邊的是「對方回合時」的能量值。
     就以附圖的A卡作個例,自方回合時,能量值高達11000,但到了對方回合時只有6000能量值了。
B卡在能量值下方的小字,名為「前提(アドヴァンス)」。
卡片下方:
B卡/A卡左下方分別在劍、盾上的2個數字,分別名為「DS(直接傷害)」和「PS(貫穿傷害)」。DS和PS的全名在日後會有說明,中文譯名也可能有改變。
B卡/A卡正下方的,沒錯,名為「卡片角色名(キャラ)」。
B卡右下方的,名為「職業(ジョブ)」。
B卡/A卡最左下方的黑色小字(附圖無注明),左方是卡片編號,右方是畫家名稱。 
 
 
 
接下來S卡和C卡...眼好酸,為了弄清楚點比賽規則譯了一天,好想睡OTL
圖片中S卡出了個大包,黑框框著的不是S卡的能量值。

卡片上方:
C卡最頂的一堆數字,名為「能量值(パワー)」。
S卡最頂的那個框框,說明了那張卡的維持時間(分成2種,以後可能會說)。
卡片下方:
C卡左下方分別在劍、盾上的2個數字,分別名為「DS(直接傷害)」和「PS(貫穿傷害)」。DS和PS的全名在日後會有說明,中文譯名也可能有改變。
S卡/C卡正下方的,名為「卡片角色名(キャラ)」。
S卡/B卡右下方的,名為「職業(ジョブ)」。
B卡/C卡最左下方的黑色小字(附圖無注明),左方是卡片編號,右方是畫家名稱。
 
 
接下來是基礎的比賽事項...
先攻的第一回合不可攻擊 (T8按:第19話淚目)
互相有生命值30(沒上限)供削除,首先生命值歸0或牌組沒牌者輸
牌組為40張,牌組中[卡片角色名]、[副標題]相同之卡片不可超過3張;同角色名的A卡可以有4張。
回合流程:
[抽牌狀態]→[主行動狀態]→[戰鬥狀態]→[次行動狀態]→[行動結束狀態]
嗯...下集就說一下各個狀態吧,還有...?咦,有嗎?差不多了吧?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854373
Some rights reserved. 姓名標示-非商業性 2.5 台灣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旋風管家|旋風管家TCG|管家TCG教學|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tony08151994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管家TCG]新卡彈消息... 後一篇:-管家TCG,有愛你就敗...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happy545午安阿~~
趁今天沒有餘震趕快打掃起來,第七天。看更多我要大聲說2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