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DFF》翻譯文/DG -FF11, 傳說的淑女

作者:Fish Yu│Dissidia Final Fantasy│2009-02-08 00:50:21│巴幣:0│人氣:743
  • PSP遊戲《DISSIDIA FINAL FANTASY》翻譯文
  • Blog:http://fish-web.toyspa.net/blog/(如欲轉載請標明)
  • DISTANT GLORY - FINAL FANTASY XI,傳說的淑女/伝説の淑女

香托托(シャントット)「初次見面……然後,再見了。這裡是讓學院裡優秀的學者能盡情地進行自由研究的地方,不是像你這般下賤的人可以隨意訪問的……什麼?話是這麼說,但你沒有地方可以回去?那就給我死在路邊吧。不過你要是能往前邁進的話,我或許可以稍微陪你玩玩。」
 

香托托:(話說回來,事情變得麻煩了呢……不知道有沒有什麼可用之材呢。)
 

香托托:「哎呀!像你這樣的小不點,竟然還活得下來啊。不過,真正的輸贏是從現在才開始,就讓我見識見識你那小不點的精神吧。」
 

香托托:「哼……搞不好是意外地挖到寶了哪。」
 

香托托:「做得好呀!我很中意你,有件事要你去辦。嗯,你可沒有選擇的權利喔,我要拜託你的是……你也是這麼一路戰鬥過來的吧?那些搞不清楚底細的人偶正在這附近作亂,所以說……想拜託你把他們解決一下,盡可能快一點啊。」
 

香托托:「哦呵呵呵!感覺還不賴嘛!很好,大概都解決了嘛。」

香托托:(我所收集的研究材料全都跑光光了,正不知該如何啟齒呢……但像這樣性能優良的人偶,到底是誰做的呢。絕非閒雜人等所為。)

香托托:「……喂!還發什麼呆啊?還不快點,只差一點點了。」
 

香托托:「話說回來,你……啊,沒什麼,不關你的事。」
 

香托托:「已經整理得差不多了呢。你所收拾的傢伙們,我就把他們封印到他們原本的次元裡去吧……這樣就解決掉了。雖然不過是個小不點,但還滿行的嘛,我稍微對你改觀了。來,再來就是到我身邊來了,那樣的話,我會稍微獎勵你的。」(OS:明明就是拿來做新的研究材料吧?( ̄_ ̄ i))
 

香托托:「大致都封印得差不多了,那麼……剩下的就是……」
 

香托托:「做得不錯,給你畫個代表嘉獎的圈圈吧。為了表達謝意……就由我直接來為你上一堂特別的課程吧!這可是非常非常特別的,可別喜極而泣了啊,哦呵呵呵呵!」
 

香托托:「哎哎,總之就是這麼回事,持續進步下去的話,也是可以讓你參與我的研究啦。再來,就是我久違的出門啦。是叫渾沌之神吧?侍奉那傢伙的……我記得他叫加布……拉……利耶爾(ガブ……ラ……リエル)的樣子?總而言之,那個不知世事的傢伙,也只會提出血洗決鬥的提議吧。上次的戰鬥是什麼時候的事了……真令開心啊,哦呵呵呵呵!啊,對了對了,最近出現了像禁斷之口那種莫名其妙的東西,你也注意一點比較好,搞不好會有幾個人飛到不知名的地方去;搞不好你也是從那裡……不會是這麼回事吧。那麼就請多保重啦,我教你的東西,你可要給我好好複習啊。」(OS:真過分──連對方的名字都忘記──他可是被你打到再起不能只能當狗耶,我是指精神層面。)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733291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FINAL FANTASY|DISSIDIA FINAL FANTASY|DFF|最終幻想|Final Fantasy|Dissidia Final Fantasy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realnofish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FFCC - 時之共鳴... 後一篇:《DFF》翻譯文/DG ...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emonade1120隨便逛逛的你
歡迎來小屋閱讀奇幻小說喔~ :)看更多我要大聲說22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