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体符「気付く前に消えたもの」

作者:伊東かざり│2010-08-20 04:16:57│巴幣:0│人氣:360
本次四季標題敘述生理狀況。
--
 
 
「小惡魔,妳站起來一下。」
「啪」的一聲,坐在我對面的怕秋莉大人在盯著我看了幾秒鐘之後,這麼說著並闔上了手中的書站了起來,
在我還在疑惑發生什麼事情的時候,她迅速的走到已經離開椅子的我的背後。
 
我頭還來不及往後轉的時候,她已經伸出了雙手抱住了我的腰部。
 
「那個,帕秋莉大人?怎麼...嗚哇!會癢啊!帕秋莉大人!等...」
帕秋莉大人像是在確認什麼的,雙手不斷地在我的腰部附近遊移著,
雖然我不斷的想掙脫,但是她卻抓得緊緊地,讓我連一點機會都沒有。
「...呼哇!這樣很難受的...哈啊!腰沒力了啦...不要趁機亂抓啦!
過了十幾秒後,帕秋莉大人終於放開了雙手,而我也順勢向後仰躺倒在地板上邊顫抖邊喘著氣。
...酷刑,這絕對是酷刑,帕秋莉大人一定又在想什麼折磨人的方式了。唔,腦袋好亂腰好痛...
 
「小惡魔,妳...」
癱軟在地上的我因為沒有力氣爬起身,所以只是將頭後仰,對上她往下看的視線做為回應。
...應該不是錯覺吧,帕秋莉大人看起來似乎有點生氣的樣子?難不成這是在責備我之前先作的刑罰嗎?
為了稍微冷靜一下,我吞了口口水。
 
 
 
「是不是又變瘦了?」
我嗆到了。
 
因為咳嗽的關係,所以我稍微往旁側翻了半圈,從仰躺變成趴倒的姿勢。
「小惡魔,妳好像又有什麼事情沒有跟我說喔?」
我勉強抬起頭往上看,發現帕秋莉大人的表情變得很難看,所以下意識地想站起身躲避,
因為腰與腳還是不太能使力,所以很理所當然的跌坐在地板上,只靠著兩隻手向後嘗試逃離她。
不過想當然的,爬行的速度不可能比用走的還快,所以帕秋莉大人很快的踩住了我其中一隻腳的腳掌。
 
「那個...帕秋莉大人,有話好說...」
「在我說之前不如小惡魔妳先吧?」
語畢,帕秋莉大人又朝我伸出了雙手。
 
「嗚哇!對不起我錯了所以不要...啊嗚!」
--
 
 
最近身體狀況還蠻奇妙的,莫名其妙地瘦了很多
雖然是很多人所羨慕的狀況,不過對咱這個本身就過瘦的傢伙來說並不是如此
 
本來以為掩飾得很好的,結果還是被眼尖的大小姐發現了
下場嘛...可以的話咱不想再回想第二次(默)
 
想要跟咱一樣吃不胖嗎?
每天早上醒來第一件事情是去廁所拉肚子拉到腳軟,這樣就可以了(燦笑)
 
 
 
再過個三天就是手術的日子了,說不擔心是騙人的
畢竟這會對未來的日子造成或多或少的影響,所以不可能不在意
只希望能夠運氣好一點就是
 
嘛,雖然咱本來就只會帶來厄運(苦笑)
 
 
 
持續拔蘑菇中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688087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東方Project 系列|文字創作|小說創作|散符「日常喵」|不穩「動亂喵」|魔理沙與六個蘑菇|

留言共 3 篇留言

名為絕望的希望
看不懂 0 30a

08-21 05:43

伊東かざり
看不懂是很正常的,因為咱日記的寫作方式就是這樣

把真實發生過的事情拿來稍微渲染一下,然後去掉頭去掉尾
就是看到的藍字部分了(被拖)08-21 15:34
潼恩.戴絲
好久不見…。_。/

話說像大小姐那樣的摸索…
想要配個「好腰,不摸嗎?」的自設旁白…(咦

08-22 17:14

伊東かざり
' ') /
--

不過這麼激烈的摸法咱不要,會把人搞死的
特別是咱特別怕癢啊噢噢噢噢噢噢-(癱軟)08-22 19:45
潼恩.戴絲
  我也怕癢…
 
  不過,我室友…整個非常莫名的喜歡人家搔他癢
  就明明應該會癢到想要抓一抓以止癢的搔,他卻能露出那種…只會在被撫摸到很舒服而發出呼嚕聲的貓…一樣的神情
 
  我好難懂 orz
  他還想把搔癢的美好分享給我(抖抖

08-22 21:30

伊東かざり
他只是單純的被搔癢狂吧(炸)08-22 21:53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SilentK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空符「 」... 後一篇:終符「デスペーノチを宣告...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chanxin95107所有老師們
翻譯菜鳥一枚,放了些蔚藍檔案的翻譯作品在小屋裡,有興趣的歡迎挑看選看( • ω•́ )✧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9:22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