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顔符「変わらないで必要ないモノ」

作者:伊東かざり│2011-03-02 15:45:09│巴幣:0│人氣:256
本次四季敘述現實。
距離上一次有內容的四季也是有段時間了。
 
在這之中也發生了很多的事情哪...
--
 
 
「小惡魔。」
「是?」
「頭轉過來。」
「怎麼了嗎帕秋嗚嗚嗚嗚嗚-」
被巴著大概十幾秒之後,我才終於從帕秋莉大人手中掙脫。
「帕帕帕帕帕秋莉大人,怎麼這這這麼突然就親過來...」
 
「那麼,」完全不理會因為過度驚嚇而結結巴巴的我,帕秋莉大人以看起來不像在笑的笑容對著我這麼說著。
「就解釋一下,這幾天的狀況吧?詳細地。」
=
 
「那麼,所以永琳醫生那邊怎麼說?」
「暫時是沒有什麼很嚴重的問題,但是長久下來的結果就不一定了。」
「是嗎?」帕秋莉大人邊說邊闔上了剛才還正在書寫的書本。
「聽起來就像是『比起說是受到外部污染,不如說是本質就是如此』。」
「沒辦法,畢竟我本身就不是什麼正面的存在嘛。」
聽到帕秋莉大人那麼說後,我忍不住以自虐的口吻一面說著一面向旁撇了頭。
 
「笨-蛋,不是跟妳說過了不要總是這樣想事情的嗎?」
帕秋莉大人邊這麼說著邊敲著我的頭,感覺起來似乎沒有很用力的樣子。
「如果總是否定自己的話,那麼還有誰有辦法來肯定妳呢?」
「嗚-」
「自己站起來啦,不要老是想要靠我拉。」
 
 
「話說回來,帕秋莉大人呢?」
「嗯?什麼?」
「一直以來都是帕秋莉大人在拉我,想說偶爾也想拉拉帕秋莉大人。」
「喔?妳這樣說是在懷疑我囉?」
「呃-不是啦...」
「小惡魔妳先把自己照顧好再說吧,我可還沒有軟弱到需要靠妳呢w」
「太狡猾啦,帕秋莉大人-」
--
 
 
最近要做出表情變得有點困難了
 
也是,畢竟咱本來就是在勉強在坐著表情配合著週遭的人
雖然不是所有的事情都如此,但是久了會有產生疲累的感覺也是正常的
 
啊...明明不是很有趣的東西,但是卻因為不笑會變成異常,所以不得不笑
明明沒有同樣的感覺,但是因為沒有做出一樣的反應是異常,所以不得不模仿
 
好累
 
 
 
今天晚上來跟大小姐打滾好了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1246773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東方Project 系列|散符「日常喵」|不穩「動亂喵」|文字創作|小說創作|腹黑「黑洞喵」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SilentK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東方Project第1... 後一篇:嫌符「笑顔の裏は意地悪い...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yvonne405282024年更新計畫
2024年,每週六小屋都會更新文章,大多是小說和新詩。我是可以週更的人了!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1:15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