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二重「終わらない続いてゆく悪夢」

作者:伊東かざり│2011-02-01 16:33:51│巴幣:0│人氣:232
本次四季標題非常隨手。
--
 
 
「吶,帕秋莉大人。」
「嗯?」
「總覺得,好像有點,堅持不下去了呢。」
「是嗎?」
「無論如何結果都是一樣的話,就一整個沒有幹勁了。」
「喔。」
「所以在想,是不是要提早放棄比較好呢,依照每次的結果來看-」
「小惡魔,過來。」帕邱莉大人邊說邊「啪」的一聲闔上了書本。
不明究理的我照著她的指示坐在了她面前的位置上,然後-
 
「啪」地一聲,帕秋莉大人雙手用力地打在我的雙頰上,接著使勁地往兩側拉。
「哈個,哈優異哈恩?俄樣欸鬨的,我以窩鬨鬨鬨鬨-」
「笨-蛋,給我稍微冷靜一點。」
在我還來不及說完之前,她一面加強了雙手的力道一面這麼打斷我。
「妳這傢伙就是這點最不好了,遇到事情總是往壞處去想,所以給我冷靜點。」
 
過了幾十秒之後,帕秋莉大人總算放開了雙手,而我則是稍微地搓揉了一下腫起來的臉頰。
「我說小惡魔啊。」
「是?」
「別太任性了,笨蛋。」
帕秋莉大人丟下這句話之後,就頭也不回地從大門走出去了。
 
唔,如果是平常的話,肯定是會被罵很久,但是今天卻出乎意料的短...
這樣的狀況反而讓我有點在意,所以在過沒多久之後我也跟著追了出去,早就忘了先前在煩惱的事情了。
--
 
 
 
以兩週一次的頻率跟死神泡茶中
寫得更直接一點,就是兩週一次的頻率被扔去急救這樣
 
到目前為止也已經四次了,但是仍舊沒有找出任何可能造成誘發的原因
弄得現在每個相關的人員看到咱都跟看到死神一樣
...不對,說不定死神還比咱好相處咧(撇頭)
 
就目前的檢查結果出來的報告
昏迷的原因是因為血液循環不良加上失溫所造成的低溫休克(忘記是不是這樣稱呼了)
但是關於四肢沒有辦法活動這點,還要等到神經內科的檢查報告出來才能定論
 
 
總覺得沒有什麼幹勁,總覺得越來越懶了
多災多難又給人添麻煩的人生還要持續到什麼時候呢-
--
 
 
 
很久違的一筆,雖然畫在筆記本上 + 用原子筆讓咱有點鬱卒就是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1222452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散符「日常喵」|不穩「動亂喵」|東方Project 系列|文字創作|小說創作|腹黑「黑洞喵」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SilentK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Breif Note... 後一篇:あけおめ...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Kokage大家
再過一天又到了放假的時間啦, 祝看到的您有個美好的一天(*´∀`)~♥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2:04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