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我的每日一新聞-97 救救鳥園! 賣鳳凰羽毛變現求生(附圖)

作者:卡爾.J.山德羅│2008-03-11 02:29:24│巴幣:0│人氣:890
-
-
-
救救鳥園! 賣鳳凰羽毛變現求生
更新日期:2008/03/11 01:12


傳說中太上老君騎的鳳凰,在宜蘭這間鳥園真的看得到,這裡除了鳳凰,還有各式各樣鳥主人搶救回來的珍貴鳥類。


鳥園主人:「那幾隻已經有2、3隻快要掛掉,我們用人工呼吸搶救回來還被笑,他們說你為什麼要搶救牠,我說可以啊,搶救下來會活,他說活了沒有意義,因為我要帶回去給老婆坐月子。」



珍貴的綠色孔雀、藍色雉鳥,每種鳥類的羽毛,都被收進館裡好好珍藏,但最近物價一直漲,去年每個月鳥園開銷10萬元,現在卻上漲一倍要20幾萬,可是從過年到現在鳥園門票卻賣不到3萬元,愛鳥愛得負債累累,鳥園就快要撐不下去,鳥園主人也忍不住哽咽。



鳥園主人:「很不理想的結果,也是悲哀,現實生活這樣下來,我們已經十幾年,可能會撐不下去了。」



為了挽救鳥園,鳥主人想起之前曾有人開價幾十萬買鳳凰的羽毛,現在他也只好再度割愛,「賣羽毛求現金」,來養其他鳥了,為何一隻鳥羽毛會有這樣的價碼?



這種學名冠青鸞的鳥,就是大家俗稱的鳳凰,全世界只剩不到100隻,非常珍貴,尾巴長度很長,超過240公分,每年都會脫落一次,原本這些脫落的羽毛都會被鳳凰自己吃掉,不過有些人認為羽毛有助升官發財,會刻意收購,現在鳥主人為了救鳥園,想要賣鳳凰羽毛求生,就等有緣人來拯救這些鳥了。

本則新聞由TVBS新聞提供 2008/03/11


台灣MSN新聞連結

很遺憾~不是鳳凰的圖...只是新聞的附圖

冠青鸞的圖片樣子

冠青鸞圖片的出處

-----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61393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新聞|轉貼|每日|國際|世界|資訊|MSN|

留言共 2 篇留言

卡爾.J.山德羅
如果"冠青鸞"的圖片看不到的話

可能就是代表流量過大...請過一段時間後

再前往觀看

03-11 02:35

海馬肛四郎
鳳凰其實有很多種呢(記得好像是五種?)

03-11 16:00

卡爾.J.山德羅
是喔?這我不清楚
想請教你還記不記得是大約那五種?03-13 01:11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nemesis12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我的每日一新聞-96 防... 後一篇:我的每日一新聞-98 疑...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huaing123道德/良知在哪裡?🙂
正當路不走,盡搞些下三濫的手段,老愛玩陰的,真的不知道該說些甚麼🙂🙃🙂🙃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2:27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