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小說

在音樂會上遇到仇人,妹妹用她的腋下征服了對方。

不吃毒的想不到ID | 2024-04-16 12:09:02 | 巴幣 8 | 人氣 83


只見少女高舉雙手,充滿自信的彈奏了一曲,台下觀眾目不轉睛,全都被拉進了少女的世界,動人的樂曲讓聽到的人耳朵集體懷孕,主辦人流出感動的淚水:「這就是聽覺的極致享受嗎?」

  「我宣布冠軍就是!」,「等一下!!」主辦人還沒說完,便有一女子打斷他的話,觀眾們循聲而去是一個女孩,她一步一步的走上台看了少女一眼:「妳……還記得我是誰嗎?」正在彈琴的少女撇了她一眼,微笑著說:「請問妳是?」

   女孩咬牙切齒看向那彈琴的女人:「多年前,妳在音樂天賦贏了我,讓我徹底墮落,經過多年的打胎,現在我要讓妳嚐嚐我之前的生活。」,我定神一看,那走上台的女孩是我的妹妹,據說多年前音樂比賽她輸給一個女人,從此自甘墮落幾年後又跑去日本住了幾年,現在她回來了,她帶著滿滿的仇恨準備對毀了她一生的女人展開報復。

  
  女人離開鋼琴,看向妹妹微笑地說:「原來是這樣啊,不過我對於輸家從來不會記得呢,魯蛇。」
  妹妹自信地笑了笑:「今天妳會記得我的。接著便走向鋼琴,雙手舉高,緊閉雙眼深深地吸了一口氣。

  「冠軍都已經出爐了,不用再繼續比下去了吧。」主辦人說著,但是妹妹絲毫沒有理會,一個手起便是一首動人的樂曲,甚至讓剛剛那些懷孕的耳朵懷出了雙胞胎,原本驕傲的女人瞪大雙眼看著妹妹:「我想起妳是誰了,但……曾經的鼻涕小鬼怎麼能夠跟我到達同一個境界……」

  這操作一下就把主辦人嚇得目瞪口呆,他吃驚的說道:「一百年才能見到一次音樂奇才,難到現場就有兩位。」,妹妹看了一下眾人的反應,冷冷地笑了一聲:「還沒完呢。」只見她高高舉起雙手她的腋下瞬間發出動人的音樂,她也學著旋律唱了起來,此時妹妹的腋下便是最完美的MP4撥放器,從她腋下發出的每個聲音都足以讓人耳朵懷孕。

  「這便是所謂的腋口同聲嗎?」音樂會現場瞬間成為生育率最高的地方,在場所有觀眾的耳朵都在瘋狂的生育,音樂會場變是無情的生育牧場,不只如此妹妹的身後突然出現一堆8+9開始煮著日式拉麵,濃郁的香味從她的腋下噴發出來,這時我突然頓悟了,8+9們一拳一拳毆打著觀眾們耳朵的味蕾,讓味蕾告訴大腦,這是最美味的拉麵,那些8+9嬰靈們為媽媽的奮鬥,也成為最美的一幅畫。

  原來!這些年來我一直誤會妹妹了,妹妹並不是自甘墮落,她一直墮胎原來就是為了要組成這些嬰靈戰隊,去日本住就是要讓音樂結合美食讓觀眾的耳朵同時可以體會到所謂的五感,聽覺、味覺、觸覺、視覺、嗅覺一次滿足。


  而且這五感都是到達顛峰的極致快感,此時此刻讓耳朵懷孕已經是小事了,被衝擊的五感太強烈讓現場觀眾都紛紛爆衣彷彿沫浴在那仙境,他們跟著剛出生的嬰靈一同泡著溫泉,過程真是好不快樂。

  當妹妹演奏結束以後,原本高傲的女人跪在地上:「我……輸了……」
  妹妹看著女人一眼,伸出友誼的手,高傲的女人看著她:「妳這甚麼意思?妳在羞辱失敗的我嗎!!?」她抿著嘴一副不甘新的樣子,那一刻此生的驕傲蕩然無存。

  但妹妹只是抱著她:「妳的腋下也很有才能,多養一些嬰靈吧,讓我們一起征服世界的耳朵。」
  高傲的女人看著她:「我……我可以嗎?我之前對妳那麼過分,而妳卻願意找我當對友?」
  妹妹微笑:「沒有甚麼是永遠的敵人,來吧舉起妳的腋下跟著我的腋下結合吧!!」

  就這樣妹妹跟她的新閨密,用她們的腋下,讓全世界的耳朵懷孕,彌補了全球少子化的困難,可喜可賀、可口可樂

創作回應

追蹤 創作集

作者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