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3 GP

[達人專欄] 烏龍派出所,兩津要去修行了?

作者:不吃毒的想不到ID│2022-10-13 12:09:53│巴幣:6│人氣:299
  「欸!!內欸阿內!!」阿兩小心的將眼前的茶具街上,但很快又裂成兩半了,大原所長拉開紙門嚴厲地說著:「兩津,你在這裡做什麼?」,阿兩迅速將茶具藏在身後冒著冷汗:「所……所、長」,所長看了一眼兩津無奈地說:「廣美說水滾了,可以去吃了。」

  阿兩將茶具藏到身後小心翼翼的慢慢的橫著走路:「哀呀,原來水滾了,那我要趕快去吃囉,所長也快來吧,不然肉要被我吃掉了。」所長走向阿兩哼了一聲:「一大早就怪裡怪氣的。」


  怎麼辦,之前所長好不容易才放過我的,再這樣下去的話……

  兩津!!,所長化為厲鬼拿著狼牙棒站在阿兩身後大聲喝斥,拿出地獄油鍋準備將阿兩扔進去:「你就好好在裡面洗清你的罪孽吧」想到這裡阿兩冷汗直流大力搖頭害怕地說:「不行,不能讓這種事情發生。」

  隨著兩津找了個神像,開始脫下褲子尿尿「現世報啊」接著一道雷打下來,阿兩整個人被電城骨頭模樣:「欸!」他慘叫著,花山看了一下說:「這不是兩津嗎?怎麼又是你?」說著便要再降下一道懲罰,兩津已迅雷不急掩耳的速度跑到花山面前:「修盪己壘,花山老爺爺,你可以幫我一個忙嗎?」

  阿兩湊近花山耳朵後,花山突然大喊:「甚麼!不行!」阿兩哀求道「真的不可以嗎?」花山撇過頭:「不行」阿兩跟過去說:「真的真的不可以嗎?」花山再次撇過頭:「不行就是不行」阿兩搖著頭擺著身體說:「真的真的真的不可以嗎?」花山大聲地說:「真的真的真的不可以!!」

  
  阿兩突然改變口氣:「我記得有人偷買了那幅畫,好像沒人自己孫女知道」花山臉色一遍,冷汗直流:「他怎麼會知道這種事情啊!!?」阿兩撇過眼往回走:「好像有人在執勤的時間泡金髮辣妹,這個好像也沒人知道齁。」花山驚恐地想著:「糟了,他怎麼連這個都知道。」

  
  「哀呀,如果有人肯幫我這個忙,這種事情大家都不會知道的。」阿兩陰險的笑著,花山咳了兩聲:「我作為神也有幫人的義務麻,不過只幫你這一次而已。」阿兩走向前拍了拍花山的肩膀說:「哀呀,你肯幫忙真是太好了,花山老弟。」花生額頭冒出青筋心想:花山老弟!!?


  「總而言之就是這樣,因為天堂跟地獄都不收,所以我要將兩津帶到我身邊去修行,等到他善根被開發再帶回來」花山說完以後寺井驚訝地說:「騙人的吧?」中川也很訝異:「前輩!?」麗子眼神泛起一絲淚光:「阿兩,你要好好保重喔。」只有大原所長不發一語,的站在原地。

  阿兩隨後假裝得很失落走出派出所:「我要出去讓自己冷靜一下。」走了一會後心裡竊笑:「茂喜呀茂喜呀,這下賺到免費的假期了,要先組裝哪個模型呢,等到所長忘記茶具的事情再裝作沒事回去就好了,我兩津勘吉真是天才呢,哇哈哈哈哈哈。」


  「兩津!!」阿兩回頭一看此人便是所長,他嚇得跳了起來心想:阿娘喂欸,我還以為是鬼欸,所長怎麼會跟來,難道他知道茶具的事情了?」只見所長不發一語,淚水流過他的臉龐:「兩津……」阿兩冷汗直流節節後退:「所……所長啊,事情不是你想的那樣啊。」



  只見所長一個吻接了上去,阿兩頓時感受到所長的體溫,也閉上眼睛將所長摟進懷,所長這才將兩津的嘴放開,捶了他的頭一下:「臭小子,你要走也不跟我說一聲,再怎麼樣我們也一起經過這麼多,難怪你這幾天怪裡怪氣的。」

  所長流下眼淚:「大笨蛋……大笨蛋」說完以後將頭依附在阿倆的胸口上,摟進懷中:摟進懷中:「對不起所長,我怕你會擔心所以。」接著所長再次用嘴堵住阿兩的嘴說:「別再說了,就讓我們吻別吧。」阿倆也用唇技回應兩人的嘴唇在空氣中趴搭趴搭打起來十分具有節奏感。


  花山看不下去說:「這小子把你茶具打破才拜託我做這種事情。」

  「他說的是真的嗎?兩津?」此時所長全身通紅,青面獠牙化為阿兩夢靨中的厲鬼,阿兩嚇得轉身就要跑走「賣阿內啦所長,聽我解釋!!」但所長迅速的抓住他,並:「兩津,你這一生中都得用你的身體來還債,隨後便做了一些不能在場外幼兒園說的事情。

  沒人知道接下來發生什麼事情,有人說他聽到一個恐怖的慘叫聲訴說著

  
  「賣阿內啦所長,所長不要」

  「人家再也不要做什麼天堂修行了啦!!」


  明天同一時間請繼續收看,烏龍派出所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5578477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搞笑|小說|爽作|即興|即興創作|中二|短篇|腦洞|吃毒|惡搞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3喜歡★a4755063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達人專欄] 巧虎與桃樂... 後一篇:[達人專欄] 找不到女朋...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chanxin95107所有老師們
翻譯菜鳥一枚,放了些蔚藍檔案的翻譯作品在小屋裡,有興趣的歡迎挑看選看( • ω•́ )✧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7:55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