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小說

【新人同人創作】歡迎參加異界騎士育成計畫—— 91.流氓騎士

睡醒繼續睡 | 2024-04-10 02:53:31 | 巴幣 0 | 人氣 32


「…那個,新羽哥哥?」

真人回過神才發現自己的手不知何時停了下來,水龍頭的水依舊不斷的向那滿到溢出的鍋子持續注水,轉過頭,那男孩早就把東西吃完並拿著那盤子走到自己旁邊了。

「吃完了嗎?那把盤子放在旁邊吧,等等我帶你去避難所。」

男孩點了點頭,將手中的盤子放到了流理檯的旁邊,又回去了原本的座位上。

真人看了看男孩以及那條Kaixa腰帶,突然問起:「為什麼離開避難所?」

男孩聽到這問題,低下了頭:「我本來是想……成為假面騎士……因為……」

「成為假面騎士可不是什麼威風的事,而且就算是騎士,現在光是這整座城市除了那些來救我們的異世界假面騎士們,還有被控制的修卡騎士跟趁亂劫掠的流氓騎士,你就算拿到了腰帶也只是在這條街上成為眾矢之的而已。」

說完真人抬頭看到了男孩,見他的反應真人搖了搖頭吐了口氣。

「算了,你也很清楚了吧。」

總算是清理完了那些碗盤,之後又拿起了一塊布開始擦拭男孩面前的桌子。

男孩依舊低著頭,猶豫了許久,最後再次總算開口。

「那你來教我怎麼和那些怪人戰鬥吧,新羽哥哥你很厲害的不是嗎?」

「不行,回去吧。」

突然,男孩的手壓在了那塊擦拭著餐桌的布上,真人無奈地抬起了頭,並看到男孩那執著的目光中又帶了一兩滴的淚珠。

「我也想像傷害姊姊的人報仇,但是避難所內的人卻因為我還是個小孩而不肯教我戰鬥……拜託你,新羽哥哥……」

真人愣了一下子又回過了神。本想把布用力抽起,但最後只是嘆了口氣。

「…那個傷害你姊的人,現在在哪?」

.
.

男孩向真人帶路,在巷弄之中穿梭,讓人感到欽佩的是這男孩對於路線的規劃能力讓一路上遭遇敵人的次數大幅降低,且就算是真的遇到人也能有效利用掩體躲藏起來,這也讓真人了解了這男孩到底是怎麼有辦法在沒有保護的情況下躲避其他人的眼線。

同時男孩也向真人解釋了事情經過,男孩的姊姊並非是被那些被成為修卡瓦爾多的組織內的怪人所傷,而是那些利用撿到的腰帶自成地方勢力的流氓騎士。

幾天前,男孩還未能被避難所的騎士們找到,慌不擇路的情況下誤闖了某個小幫派的領地內,結果自己的姊姊為了掩護自己逃跑而遇難,唯獨自己逃了出來。最後雖然男孩被撿回了避難所,然而他們卻因人員不充沛的關係無法優先解決那些人……

「是嗎,那至少你姊不會有事的。」

「诶?」

「你不知道吧,這些流氓騎士為了能夠有著足夠的人手,通常即便抓到人也不會對其下手,為的就是將他們作為搜刮其他區域用的工具,所以他們不會刻意去做這種讓自己虧損的事。」

「……真的嗎?」

本以為自己的姊姊在那群人手裡早已凶多吉少了,而真人的這一句話讓男孩彷彿是找到了希望一樣。

隨後在男孩的指路下真人總算是來到了一間立體停車場,停車場看上去還算完好且從外面看來完全不像是有人以此為據點的樣子,也難怪當時男孩和他姐姐會誤闖於此了。

「就是這裡了……那個,如果我的姐姐真的還在這裡了話……」

「我知道,我會把人救出來的。」

說完,真人接過了男孩遞給自己的Kaixa腰帶,隨後走進了停車場內。

.
.

停車場內的環境與外面看上去截然不同,各種鐵絲網和欄杆和那些被塗鴉的亂七八糟的車輛們形成一層層的圍籬,裡面各式各樣的人坐在車內和車外吵吵鬧鬧,確實是那種世界末日時的暴徒們的那種刻板印象。

然而當外頭的腳步聲被回音逐漸放大之時,停車場內頓時鴉雀無聲。

在場的人全都看到了停車場的入口,只見真人慢慢地走了進來並裝備上了Kaixa腰帶,所有人便馬上察覺來者不善,紛紛從車內外跳了出來,手持各種從街頭中撿到的武器,然而大家卻遲遲未敢出手。

直到有一人突然開口:「等等,他的腰帶是Kaixa的!人類用不了這腰帶的!」

隨著這聲音結束,眾人又再次大笑了起來。

「你該不會以為隨便別個腰帶就能嚇唬人了吧!」

「看他這傻樣,我猜他根本就不知道這腰帶即便人類能用也是會死人的!」

「喂喂~我說你,不如把交出來然後老老實實地幫我們跑個腿,說不定我們心情好就不會揍你了喔~」

沒理會眾人嘲諷的聲音,真人滑開了手機蓋輸入起號碼。

9.1.3.Enter

【Stand by】

一聽到待機音效從那過時的滑蓋手機響起,剛剛還在哄堂大笑的幾人,又慢慢地變成了緊張的神色。

「…喂…喂!你是耳朵有問題吧!都說了這腰帶你用了會死的!」

「反正只是虛張聲勢而已吧,我還不把你打趴!」說著,一人便抄起了鐵管衝了上來。

真人依舊沒有在意對方的言語,將手機插入腰帶中。

【Complete】

光子血液遍布於全身,同時鐵管從頭頂落下,真人也在側身閃躲掉的同時變身成為了假面騎士Kaixa,緊接著抓住了對方的手並控制住他的關節,並在他因吃痛而放開手中武器之時將其甩了出去。

解決一人,Kaixa又轉頭看到了其他人,所有人在被他盯上之時,都不自覺的後退了一步,誰都沒有想到眼前這人竟然在知道腰帶副作用的情況下還敢使用。

不過隨著一人咆嘯著衝上了前,其餘人也紛紛憑著衝勁朝眼前的假面騎士襲來。
.
.
.
.
.
***先不廢話***

創作回應

追蹤 創作集

作者相關創作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