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小說

春色校服的混亂

一定可以穩定用四年 | 2024-04-07 00:26:01 | 巴幣 0 | 人氣 44

同人
資料夾簡介
最新進度 春色校服的混亂


新的競賽泳裝出來了,這一次大家普遍都沒有意見,因為是一般的校服,不過,大家看著官方設定的劇情,「凪咲是老師啊。」「島主是學生,上課打瞌睡。」「然後穗香跟蘿貝利婭,偷偷的給島主新的聯絡方式。」「島主還是第一個知道的。」
 
穗香尷尬的說:「我、我沒有辦法這麼做耶…」「為什麼?」「因為第一個知道的是公公跟婆婆啊,我又還沒有成年,不能自己辦手機吧?」「呃!穗香,這個地方用浪漫一點想比較好。」「但是,也不會給班上的男同學,就算我偷偷的喜歡他,我沒有那種勇氣。」,綾音挑著眉毛看著她,「啥?喜歡的男同學?」「沒、沒有啦,綾音姐姐,我舉例而已。」「我還在提防艾略特那個傻小子,別莫名其妙對妳獻殷勤
 
瑪莉蘿絲說:「艾略特?妳提防他幹嗎?」「他跟穗香一起練習啊。」,瑪莉蘿絲擺擺手,「妳不用提防他啦。」「為什麼?他有一種女孩子會喜歡的那種熱血努力特質,雖然我個人覺得那非常麻煩。」「他喜歡比他大的人。」「比他大?誰不比他大,他就是個小男孩。」「那個大是大很多。」「能有多多?」,瞳也好奇的點點頭,「是啊,能大多少?」「至少大了他八、九歲。」
 
這個答案一出,瞳和綾音錯愕的看著瑪莉蘿絲,麗鳳興致勃勃的問:「那個小男孩,真的喜歡比他大這麼多的人啊?」「沒錯,而且,他挺正直的吧?」「可以這麼說。」「喜歡那種壞壞的女人喔。」「我是不是要稍微跟他聊一下比較好?」,海蓮娜笑了出來,「瑪莉,妳確定嗎?」「確定喔,艾略特那傢伙,說起那個女人的眼神,可以用迷戀兩個字來形容。」「嘛!這也怪不了艾略特就是了。」「所以妳們知道是誰?」「不太確定,但我覺得是克莉絲蒂。」
 
霞摀著嘴,「居然是她?」「沒錯,是她。」,瞳張口結舌的說:「等級好高,這孩子…」「克莉絲蒂耶…」,其他人聽的一臉莫名其妙,蒂娜在一旁解釋關係,然後針對一些嚴肅的地方稍微做了調整,「喔喔,是她們工作上遇到的啊?」「對,克莉絲蒂,怎麼說呢?是很有魅力,我也可以理解艾略特那樣的小男孩會喜歡她啦,這就像十幾歲的女孩,會迷戀上二十幾歲的男人一樣。」
 
蘿貝利婭不解的問:「差那麼多年齡的感情,會好?」「這很難說嘛!有時候緣分到了,擋也檔不住。」,筑紫也說:「而且,有時候這種年齡差的愛情,攻的一方對受很溫柔喔,那種疼寵的感情,很不錯呢,小春,那個光源氏對紫之上不就是這樣嗎?」「嗯!簡直是集寵愛於一身,雖然他花心了一點…」「他也有本事花心就是了,不過,寵愛啊…」,筑紫又看著校服在思考著。
 
派蒂偷偷的問:「她又在思考梗了?」「像。」「這次應該是凪咲跟環吧?」「為什麼是我們兩個?」「欠了那麼久的文,總要寫給妳們。」「不、不用…而且這次是穗香跟蘿貝利婭。」「老師是凪咲嘛!」「老師跟老師之間的戀情也不錯啊!」「對,這一次也有推出老師的服裝嘛!」「還是師生戀算了?」「不行啦,傳出去不好聽。」「我說,妳們還真的給我認真的設定這種東西
 
穗香笑著問蘿貝利婭,「蘿貝利婭,妳會把新的聯絡方式告訴誰?」「跟妳一樣,第一個跟第二個,絕對是我父母,第三個…給菲歐娜…」「我也是…」「嘿嘿,我啊,第一個跟第二個是公公和婆婆,然後第三個直接設立群組,給瑪莉、心、海蓮娜、霞姊姊和綾音姐姐、紅葉姊,喔喔,還有菖蒲阿姨跟疾風哥哥。」,綾音立刻問:「給、給我們就算了,後面那兩位是怎麼回事?」「她們希望知道妳們的近況嘛!可以問我啊。」,霞苦笑的說:「穗香,那個,偶爾不用說太多沒有關係,不要讓長輩擔心。」「這樣啊,可是阿姨說來這邊度假,要我稍微留意一下姊姊們,不要逞強,兩個人不要吵架,霞姐姐不能一直吃草莓;綾音姊的栗子不要吃太多,要營養均衡,就跟公公還有婆婆交代穗香要自我注意的事情一樣。」
 
霞跟綾音無言的摀著臉,大家也都在笑,小島主拍著兩人的頭說:「這是家人的關心嘛!是好事,不要害羞。」「是…」,這時,大家的手機響了,原來是其他的自己傳來的訊息,「都寫甚麼呢?」「看看…上課…」「咦?上、上這甚麼東西?」「居然給我上生物課…」「健康教育…」「這些島主…」「還有花朵授粉…」「有沒有人可以處理他們一下?」「被叫去罰站都不在意。」「穗香,我覺得妳把電話給艾略特也沒關係。」「就說不會給他啦…」
 
筑紫開始自己的創作,不過,一樣是保密到家,半個字都不會說,當然,來訪的島主都會來拜託她,「這邊的筑紫,拜託了,把我畫進妳的本子裡。」「呃!這有難度。」「為什麼?」「我還沒決定要畫甚麼。」「老師啊!這麼多人有教師服!」「對,紅葉的膝枕。」「我幫綾音按摩,上課那麼累!」「讓霞幫我上課。」「還有瞳,她那麼溫和,上家政課,請她教我做料理。」「跟莫妮卡學習心理戰技巧!」「環上服飾。」「凪咲上保健課!」
 
筑紫吞了口口水,「呃!幾位…要不要轉頭看一下身後?」,筑紫的表情讓島主們頓時很緊張,「怎麼了嗎?」「我長這麼大,第一次看到好幾座移動火山。」「這、這樣啊…」「岩漿已經開始冒了,龐貝城的居民應該都覺得自己經歷過的火山噴發,只是小兒科喔」「還、還是不要轉頭好了…」「還是你們要不要考慮,把剛剛的提議收回去?」「但、但是…」「難得可以讓她們當老師。」「我覺得你們當學生的機率都不大。」「上保健課我就不會打瞌睡。」「那該多刺激。」「要不然讓我跟心當同學吧?」「派蒂也不錯。」「穗香?新的連絡方式。」「跟海咲或者七海去觀星?」「呃!火山又多了好幾座…」「那、那跟菲歐娜還有蘿貝利婭上國際標準舞?」「對不起,火山已經開始讓我有PTSD了。」
 
剛剛提出要求的島主們,被拖到一旁修理,筑紫看著大型的修理現場搖搖頭,「為什麼總是講不聽呢?」「因為那就是島主,沒辦法。」「唉,其實這個校服啊,真不好畫。」,其他島的麗鳳問:「為什麼?這麼正常的衣服?」「我會畫的不像本人吧?」「筑紫,不用我提醒妳,妳目前出的兩本同人誌,跟本人都不太像。」「我、我知道,麗鳳本身是行動派這樣,但是,再行動派也會有惆悵的時刻。」「不能有這種時刻,當然要立刻飛去德國!」「喔嘛!麗鳳的個性還真都差不多。」「那當然。」「所以我覺得那個結尾很好。」
 
麗鳳插腰看著筑紫,「哪有好?」「離別的美。」「妳這孩子,真愛畫悲劇!」「嘿嘿,因為悲劇比較有張力嘛!過一陣子我會考慮畫喜劇或者甜蜜劇情。」,小春興奮的問:「是要畫那個點心梗嗎?」「啊?我是還沒有想到啦不過如果未來有甜點活動,說不定會有甚麼靈感之類的…」
 
這時,有島主衝上來了,「人體丼!」「在身上塗巧克力!」「還有…哇…」,話還沒講完的島主們,又被拉去修理了,瑪莉蘿絲不解的問:「人體丼?甚麼意思?」,在場的女孩都一頓,「這個…」「怎麼解釋…」「我自己也半知半解的…」「人體要怎麼做成丼飯?我沒辦法想像,生吃熟吃?飯要怎麼放啊?」「那個
 
這時,紅葉立刻轉移話題,「瑪莉,要不然晚上我們一起來作丼飯?」「作丼飯?」「今天有海膽、竹筴魚、鮪魚和雜蝦,竹筴魚我剛剛跟小春一起做了南蠻漬喔,還是妳想吃鐵火丼?」,瑪莉蘿絲興奮的說:「我想吃蝦子!」「蝦子嗎?」「嗯!之前跟心還有穗香去金澤吃到的,那裏的蝦子,怎麼烤都好好吃,吃不膩。」「好,想做成炸蝦天婦羅?」「不、不,烤的蝦子!」「嗯!那我們一起來試試看?」「好!所以人體丼跟炸蝦丼相比,哪個好吃?」「我沒吃過人體丼呢,但是以蝦子為主的丼飯,我吃過幾種喔。」「咦?紅葉好幸運。」「跟著前輩去吃的,主要是前輩的太太想嘗嘗看,他一個大男人不好找餐廳,是我去問的。」「哇啊!」
 
『紅葉哄孩子真有一套。』『不得不佩服她。』『三兩下就把話題轉走了。』『神無也是這樣幾句話就被帶離了話題。』『怎麼說呢,這巫女法力真高強。』『她說的前輩是誰?』『龍大人。』『啊,隼龍啊。』『是。』『他跟餐廳不對付?』『那是,龍大人不擅長的事情…』『畢竟對於龍大人和哥哥來說,飯糰就可以果腹了…』
 
雖然該穿著春色校服,不過競賽中的維納斯們,沒幾個穿上那件校服,都被換上其他的服裝,甚至有的跟校服或者老師的服裝毫無關聯,筑紫嘆了口氣,「啊啊,這該怎麼畫呢,為什麼都穿得那麼奇怪?」「因為這是島主的喜好,筑紫,沒辦法了。」「我本來想看看各家維納斯穿校服的感覺,結果現在卻一點想法都沒有。」「可是校服就是那樣吧?還能穿出其他的花樣?」
 
「氣質不同。」「氣質?」「我們家的蘿貝利婭,她穿起這個春色校服啊,變的更內斂,上次秋季的就有這種感覺,這次春色的更如此,如果稍微換一下領帶顏色,然後把外套換掉,變成這樣的話…」,大家看著電子畫布上的蘿貝利婭,一臉困惑,派蒂說:「我說,筑紫,這個,不像是學生了吧?」「咦?不是嗎?」「妳有看過學生這樣鬆領帶的?」「領帶只有這種鬆法吧?」「妳畫的就好像蘿貝利婭不知道菲歐娜在偷偷的做甚麼,一臉煩躁的鬆領帶,但實際上菲歐娜只是要給她個驚喜這樣。」「派蒂!好梗,借我!」「我只是舉例,而且這就是霸總跟小妻子,那天妳帶我看的戲劇不就是這樣?」「啊…對喔…」「不要把我畫成那樣,很怪。」「菲歐娜很喜歡耶。」「如、如果只是一點點…」
 
「筑紫,還有其他人嗎?」「其他人的話,例如綾音是這個樣子。」
,穿著白襯衫,打著深色領帶的綾音,將黑色手套戴在手上,然後外面罩著一件大衣,綾音無奈的說:「筑紫,這不是學生服了。」「咦?這是冬天穿的。」「妳在畫的時候,是在幻想我要去工作吧?」「我想想啊,好像是這樣」「我工作的時候,不是穿這種衣服,一點都不好施展身手。」「是這樣喔…好可惜。」「那是電影,不是真的,女校學生也不會這樣穿吧?」「大部分還是水手服居多啦,但是學校裡總是會有比較帥氣的女孩子啊。」
 
心說:「但還是有點區別啦,這種畫法,太多女生會心動了。」「是喔,不過上次麗鳳跟瞳那一本,也並沒有特別設定是女校,有男生應該就還好。」「比男生還帥氣的女生,現在也滿多的。」「沒錯、沒錯,所以七海這樣畫的話,應該也很不錯。」,在畫布上,七海靠著牆,看著窗外在思考,七海困惑的問:「我有,擺過這種表情嗎?」「有啊,我看過。」「咦?蘿貝利婭,妳有看過我這種表情?」「思考棋步的時候。」「喔對喔。所以,筑紫,我為什麼要這樣看著窗外思考?」「思考海咲為什麼最近不讓妳碰。」
 
七海的臉立刻紅的不像樣,海咲也是,「妳、妳、妳的碰的意思,應該是指牽手之類的吧?」「嘿嘿,沒錯,妳們倆想到哪裡啦?」「沒有、沒有。」「我可以延伸嗎?」「不、不可以。」,露娜問:「所以為什麼不能碰?」「只是海咲覺得牽手有觸電的感覺嘛!所以不讓七海碰。」「喔,這麼純愛的理由啊?」「沒錯,反正甚麼腰酸背痛這種理由我也想不到。」
 
海咲想了想,「這個理由好有趣,觸電啊…」,大家發現海咲的臉,越想越紅,「凪咲,妳妹妹,是不是在想甚麼超過她年紀的事情?」「呃…海、海咲,別想了。」,凪咲輕拍了拍海咲的臉頰,「啊!姊、姊姊…」「妳想昏頭了?」「沒、沒有啦…哈哈…」「妳跟七海沒事吧?」,兩個人馬上擺擺手,「沒有啦、沒有啦。」「一點事都沒有喔。」「好、好,也別那麼緊張。」,那天,跟往常一樣熱鬧的結束了,誰也沒想到之後居然發生了一件大事。
 
隔天,蘿貝利婭準時的醒來,但是她醒來的時候,卻發現天花板跟自己房間完全不同,「咦?我在…等一下,這聲音?」,她立刻摸了摸自己的臉頰,還有身上,頓時張大眼睛,這時,房門外傳來敲門聲,「島主,你起來了嗎?」「時間差不多了。」,是穗香和海咲的聲音,蘿貝利婭趕緊回答:「我、我、我起來了,請稍等我一下。」
 
門外的兩人覺得有點奇怪,平常自家島主不是這樣說話的,不過她們也不疑有她,十分鐘之後,島主出來了,兩人頓時覺得今天的島主怪怪的,「島主,你沒事吧?」「沒、沒事。」「你臉好紅。」「大概今天氣溫比較高。」「你是不是穿太多了?」「沒有。」「西裝耶!」「畢竟要工作,總不能穿著不整齊。」
 
海咲跟穗香感到很錯愕,但還是把島主先帶去吃早餐,大家也陸續聚集到餐廳,這時,就看到自家島主直直的往蘿貝利婭的身邊走去,然後哭聲的說:「快救我!」「島、島主?」「我、我不是你們家的島主。」「島主,你吃錯藥啦?」「不對,應該是要吃藥。」「不是,我真的不是你們家的島主,我是其他島的蘿貝利婭。」,那邊的蘿貝利婭揉揉額頭說:「開玩笑也該有個限度,這並不有…」
 
蘿貝利婭的話還沒說完,穿越的蘿貝利婭就在她耳邊講了只有她和菲歐娜會知道的祕密,她震驚的看著她,「你怎麼會知道?你真的是其他的我?」「當然,要不然我怎麼會知道?這多私密!」,蘿貝利婭皺著眉頭,菲歐娜問:「蘿貝利,真的是其他的妳?」「對。」「為什麼,妳確定嗎?」,她也在菲歐娜的耳邊說了幾句話,菲歐娜的臉立刻紅了,「啊…沒想到會發生這樣的事情。」
 
其他人還是不敢相信,「妳們確定?」「真的是其他島的蘿貝利婭?」「是,沒錯。」「她說了只有我們知道的祕密。」「不會是妳們兩個聯合島主開玩笑?」「今天也不是愚人節吧?」「沒有,真的喔。」「但是那只有妳們能證明啊,我們這邊也很難相信她是其他人。」「或許讓她回答看看某些問題?」「甚麼問題?」
 
大家看著彼此,然後對海咲點點頭,問了穿越的蘿貝利婭問:「島主。」「是。」「妳最喜歡海咲哪件泳裝?」,蘿貝利婭愣了一下,「甚麼?」「最喜歡海咲的那件泳裝?」「海、海咲的泳裝?」「對。」,蘿貝利婭看著海咲很久,在腦海裡拼命想著海咲的泳裝,「呃!泳、泳裝,那個有著星星的T恤和七分褲」「那是一般衣物。」「海咲的泳裝…海咲的泳裝…喔,樹番茄?」
 
「那件…」「妳說樹番茄?」「那也是一般的衣物吧?」,蘿貝利婭垂著頭,「可以讓我求救嗎?」「求救?」「對,這邊的我不對,這邊的七海,手機請借我一下。」「是。」,七海把手機遞出去,蘿貝利婭打了個號碼,那個號碼的持有者接了起來,「咦?妳找我有事嗎?」「七海,是我。」「呃!妳是誰?為什麼會用這個號碼打給我。」「我是蘿貝利婭。」「今天不是愚人節,雖然今天我們這邊的蘿貝利婭出了點事情,但是不代表妳可以騙我。」
 
蘿貝利婭嘆了口氣,把話筒摀住,走到一旁說:「七海,真的是我,等一下我會打電話回去,或者妳也可以幫我說。」「證明。」「妳跟海咲在新年的時候,玩了棒球遊戲。」,七海愣了一下,稍微思考棒球遊戲四個字,然後摀著嘴,「這個祕密我只有跟妳真的是蘿貝利婭?」「就是我。」「妳的聲音。」「我的靈魂穿越到某個島主的身上,等一下我打電話給菲歐娜還有小島主,現在有個問題要麻煩妳幫我。」「好,妳說。」「妳最喜歡海咲的哪件泳裝?」「咦?為什麼要問我這個問題?」「因為這邊的人不相信我是其他島的蘿貝利婭,所以要我回答這個問題,我對海咲的泳裝根本不熟。」
 
當蘿貝利婭在跟七海講電話的時候,那座島上的維納斯都饒有興致的看著她,『其實剛剛她說樹番茄的時候,就已經知道她不是島主了。』『沒錯,島主從沒讓我們穿過那件泳裝。』『幾乎是討厭的程度呢。』『結果她回答了那個。』『我們只是稍微質疑一下,她就去找別人幫忙。』『她感覺不出來那個答案已經說服我們了?』『她的個性比較特別一點,今天妳們應該會看到很特別的島主。』『我現在好期待她說的答案。』『對啊,為什麼要找那座島上的我?』『交情應該不錯。』『她是哪座島的?』『等一下我們就知道了。』
 
七海思考了很久,才給出答案,蘿貝利婭的臉上出現了錯愕的表情,「妳、妳要我回答那一件嗎?」「我個人很喜歡那件啦。」「妳要給我一個折衷的答案,以一般人的角度來看,不是以那個身分的角度來看。」「對喔…妳要是回答那個,恐怕就要被誤會了,那件的話,其實滿多島主喜歡的。」「我就不要猜理由了。」「那一般外觀的話,我…會選黑色水手服吧?那件海咲穿起來很純真,特別的話,大概是她的玉響煙火。」「玉響煙火?」「嗯!以前祭典的時候,我們一起去參加,她穿的和服跟那件很像,只是,沒有玉響煙火那件…那麼誇張…」「喔,是相似的關係啊?」「嗯!」「為什麼不是和服?」「穿起來不方便,玉響煙火比較好穿。」「好,謝謝妳,等這邊處理完,我會立刻打電話過去,請幫我…跟她說一聲。」「好。」「謝謝妳。」「不用客氣,還是要快一點跟她說會比較好。」「我會的。」
 
『那個她是誰?』『我腦海裡馬上就浮現了名字。』『不過,蘿貝利婭,她的語氣提到她那個字,很不同耶。』『她們的關係比較特別。』『有特別過妳們兩個?』,那邊的菲歐娜笑咪咪的說:『比我們還特別喔。』『哇賽,真的假的?』『真的,基本上,她們那一對,我們輕易是不會開玩笑的。』『這麼嚴肅?』『對,開了玩笑會有很嚴重的後果。』『不會是吵架吧?』,那邊的兩個人點點頭,『還好吧?』『哪個朋友不吵架?』『她們的吵架會很麻煩。』『打架?』『不是,冷戰。』『冷戰?還好吧?』『三天就差不多了,朋友的話。』『她們最長到兩個禮拜。』『也不長啊。』『幾近決裂,兩個人都要崩潰的狀態。』『這感情是不是?』『有點強烈…』『那個我差點把自己搞進醫院。』『不會是那個啥吧?』『不是,她身體不好,那陣子又不好好照顧自己,弄得很嚴重。』『喔哇…聽起來是好梗耶。』『那不適合畫出來,筑紫。』『也對啦,傷口上灑鹽。』
 
蘿貝利婭把手機還給七海,「我找到答案了,就是,我喜歡黑色水手服,然後,特別的話,是玉響煙火。」「啊,是這兩件。」「真沒想到答案是這個。」「因為,那個廟會?不對,不是這個詞,我搞錯了東方文化,應該是祭典,對,祭典穿的。」「廟會?」「麗鳳告訴我的,有些中華民族在的地方,如果遇到神明的生日、忌日,或者甚麼得道的日子,都會有慶祝大會,廟是道,寺是佛,社是神。」「喔喔,妳說的對呢,學習很用心。」「是,我慢慢的對宗教感興趣了,所以嗯?妳們已經知道我不是島主了。」「其實從妳回答樹番茄就知道了。」「很少有島主會回答樹番茄,有,但不是最喜歡。」「這樣啊。」「而且妳還說要找救兵。」「沒想到是找妳們島上的七海。」「嗯!因為這個問題問她比較合適。」「可以問凪咲啊。」「那個我會問也、也是可以。」
 
蘿貝利婭吞吞吐吐的樣子,讓大家感到很有趣,畢竟是用島主的臉在呈現,「所以妳是哪座島上的?」「這個,我也很難解釋,我們島主,有點年紀,七十多…但是是由一個孩子在管理。」「啊,有聽過。」「那座島的島主挺有意思的。」,那邊的蘿貝利婭和菲歐娜問:「所以妳們兩個現在沒有問題了?」「沒有了。」「真的?」「真的,沒有問題了。」
 
那邊的兩人鬆了口氣,「沒問題就好。」「妳們兩人一鬧,真是驚天動地。」「也、也沒那麼誇張,如果,我的個性妳一半穩重就好了。」「那她就不會喜歡妳了,笨蛋。」「也對。」,菲歐娜把自己的手機遞給穿越的蘿貝利婭,「快打電話,妳第一通電話打的不是她,她應該會生氣吧?」「畢竟妳們問我那種我無法回答的問題」「是、是,快報備吧。」
 
蘿貝利婭趕緊給菲歐娜打電話,正擔心著昏迷的蘿貝利婭的菲歐娜,聽到手機響,趕緊接起來,「妳好。」「菲歐。」,菲歐娜愣了一下,「妳是誰?為什麼這樣叫我。」「我是蘿貝利婭。」,菲歐娜冷冷的說:「我不接受這樣的玩笑,請妳告訴我妳的真實身分,我個人非常討厭有人這樣做。」「我真的是蘿貝利婭。」「這並不有趣。」,對面的菲歐娜臉上有一個揶揄的笑容,『她不相信,對吧?』,穿越的蘿貝利婭點點頭,對面的她用不懷好意的聲音說:『那就,說一個妳們兩個知道的秘密?跟七海一樣。』
 
菲歐娜非常生氣的聲音從電話中傳來,「快告訴我妳是誰?為什麼要裝成她?」「菲歐,真的是我。」「請不要這樣叫我,我們並不認識。」「我們認識十多年了。那個,前天…在妳房間的浴室,我讓妳不太舒服…」,菲歐娜立刻不說話,而那座島上的少女偷偷的看著女天狗跟神無,『聽到她說甚麼嗎?』『內容有點勁爆喔。』『是甚麼?』『浴室是個好地方。』『哇…』,蘿貝利婭繼續說:「妳說不舒服的原因,是因為不能抱著我。」『蘿貝利婭、菲歐娜,那邊那兩個的妳們,關係真的很特別吧?』『超級!』『特別!』『那浴室的事情就順理成章了。』
 
菲歐娜安靜了兩分鐘,才小心翼翼的問:「真的是,蘿貝利?」「嗯!不知道為什麼,我的靈魂穿到其他島主身上了,現在的我怎麼樣?」「在昏睡中,我已經通知到小島主,她正在請其他神明過來看妳。」「這樣啊。」「妳還好嗎?」「還好,目前沒有事情,所以島主的靈魂不在我身上啊?」「沒有,妳就是在昏睡。」「那就好,他要是跑到我身上,就尷尬了。」「我也這麼覺得啊!小島主來了。」
 
小島主帶著人趕到了,七海立刻看著菲歐娜問:「菲歐娜,妳接到蘿貝利婭的電話了?」「接到了,七海也知道嗎?」「對,因為,那邊的女孩子不相信她,問了她一點問題,她找我幫忙。」「這樣啊,謝謝妳,不過,這太奇怪了,蘿貝利婭的靈魂穿到其他島主身上了。」,在場的少女們都用驚異的眼神看著菲歐娜跟七海,不過,小島主跟大國主命感應了一下,點點頭,「沒錯,確實穿過去了。」「奇妙的是,那個人的靈魂沒過來呢。」「沒過來也是好事,要不然我不知道該怎麼應對。」
 
大國主命為蘿貝利婭診脈,「身體狀況還好,不過她在那邊要小心,她的心,是沒有變的。」「心沒有變?」「她的心臟問題,除了身體裡,也是跟著她的意識和靈魂的,這真奇妙,所以,她在那邊要留心,不能夠太逞強,否則,她會生病,情況會有點糟。」「是,我會交代她。」「另外,這個狀況不太正常,先跟各方確認看看,這件事不能拖太久,對兩人都不好,小久,這裡的事情要放一下,先調查看看這件事何時會結束。」「好的,請大家來幫我的忙。」「是。」
 
菲歐娜把大國主命的話告訴蘿貝利婭,蘿貝利婭點點頭,「好的,我會留意,怪不得我覺得這邊的天氣暖和的很舒服,但大家卻是一副很熱的表情。」「不能逞強喔,蘿貝利,要好好休息。」「嗯!我會的,菲歐也是,該睡覺就要去睡,我沒事的。」「好,那…電話…」「用這邊的島主給妳打電話,好怪,我…用這邊的我們的手機…」「那、那就稍微先不打電話,應該,時間不會太長。」「嗯!我…用這個聲音跟妳說話,也有點奇怪。」「也是,要好好照顧自己喔。」「我會的。」
 
結束通話之後,蘿貝利婭把電話還給這邊的菲歐娜,「謝謝妳借我電話。」「不客氣,晚上真的不打電話?」,蘿貝利婭說:「我」,她摸了摸自己的喉嚨,皺著眉頭搖搖頭,「不了,這很…奇怪,我覺得並不好,不打沒關係。」,那邊的蘿貝利婭說:「雖然我們家的島主很色又愛亂摸,不過本質還是個好人。」「這跟他是甚麼人沒關係,我只是不習慣。」『這孩子對島主的敵意是不是有點嚴重?』『不是有點,是超級。』『沒看過敵意這麼重的妳耶。』『她怎麼說呢,有點緣故啦,敵視也沒辦法。』
 
雖然知道自己的身體問題也跟著過來,不過蘿貝利婭覺得影響應該不大,她拍了拍身上不存在的塵土,對著島上的女孩子說:「那、那個,因為我不小心佔用了貴島島主的身體,目前貴島島主可能還有點事情回不來,我、我先幫他處理他應該要做的事情吧?他要做些甚麼呢?」,伊莉絲跟海咲把行程表拿給她,蘿貝利婭看了看,「好,我來試試看,還有活動要比,咦?他要考試?」「是,島主最近要參加一個經營的管理考試。」「這不是前一陣子才舉行過?」「他要複試。」「他看書了嗎?」「這兩天他打算抱佛腳。」「請問書在哪裡?」
 
大家帶著她來到辦公室,「就是這些參考書籍。」「好,明天要考試,不知道我能讀多少,但是我會盡力,然後活動的衣物,請大家隨意吧。」「島主已經跟今天來比賽的島主說好了。」「說甚麼?」「要穿……」,話還沒說完,女孩子們就把嘴巴捂上,「怎麼了?」「沒甚麼,對了,妳還沒吃早餐,快來吃早餐吧,等一下要先打活動喔。」「好的。」
 
吃過簡單的早餐,蘿貝利婭看了看手錶,活動的時間差不多了,她走向更衣室,先敲了敲門,「請問,各位準備好了嗎?」「好了。」「好的,我在外面等著各位。」,她走到門外,今天這座島上吹的風,對一般人來說很涼快,但蘿貝利婭卻稍稍的往太陽的地方站,「太陽,好舒服。」,她享受著溫暖的陽光照耀,直到有人叫她,「島主。」「是,抱歉,我覺得陽光很溫」,張開眼睛的蘿貝利婭滿臉的不敢置信,「妳們…這不是校服活動?」「對。」「妳們穿的這是…羽翼系列!」「沒錯,這是島主和其他島主約好的。」「這太誇張了,妳們…」,心臟突然傳來一陣刺痛的蘿貝利婭,稍微握住了心口,那邊的她,立刻走上前,「還好吧?」「沒事,大概一下太緊張了,我深呼吸幾下就好。」「妳那問題也跟過來了?」「據說是這樣,不過不要緊,我想我已經好很多了。」「不知道是不是因為妳的關係,我覺得我面前這張島主的臉都比往常白很多。」「錯覺啦,哈哈,剛剛我還在曬太陽呢,所以,妳們真的要穿這件嗎?不太好看吧?」「約好了喔。」「但是妳們都不喜歡不是嗎?」「習慣了,反正今天妳應該能夠大飽眼福。」「我比較擔心自己的心悸問題
 
時間差不多之後,其他的島主和少女們也陸續出現,穿越的蘿貝利婭嘆了口氣,「我真是,一點都不感到奇怪了。」「是吧?」「羽翼、馬丁尼、枇杷、穗高山。」「三明治也不少喔。」「老天,我跟怎麼跟那些島主聊天?」「看他們聊甚麼,接話囉。」「我不知道該怎麼接,這些衣服我都看不慣。」「很少人習慣啦。」
 
這時,穗香興致勃勃的問,「所以,妳們島上的管理者,真的是個孩子?」「是,我們都很喜歡她。」「真有趣,如果有機會,真想看看。」,小春敲敲手說:「就是,啊!我想起來那座島上另外一個出名的東西。」「出名的東西?」「筑紫的同人誌!」「對!那座島上的我,畫的圖很誇張!」「我個人覺得確實也誇張了一點。」「妳們兩個那一本讓我哭的好慘。」「對、對。」「居然都沒有見面!」「我也不知道她從哪裡獲得靈感的。」
 
「我有問題!在我跟瞳的那一本,還有妳跟菲歐娜的那一本,都提到了凪咲的事情,那是誰?」「呃…」「我那一本裡有一個地方,是一個很大的提示,那個我清楚,但是我不敢亂猜。」「妳猜的沒錯。」,那邊的麗鳳張大眼睛,「不、會、吧?」「是真的。」,那邊的凪咲好奇的問:「麗鳳,那是誰?」「我要是說出答案,妳們會很尷尬。」「沒有甚麼事可以比要我穿只用巧克力做的泳裝更尷尬。」「我是說兩個人。」「可是妳不說另外一個人是誰,尷尬的只有我。」
 
蘿貝利婭這時起了玩心,「既然這樣,反正有點時間,妳們何不從兩本漫畫中猜猜看?」「這樣線索很少耶。」「隻字片語也是線索,筑紫曾經讓麗鳳直接說出那個人,只是用替代詞來形容。」「替代詞?」「我必須說那個替代詞非常不友善,基本上,那個替代詞,也只有麗鳳適合講,那是在我去查了意思之後才明白,基本上,懂得那個替代詞的意思,人名就出來了。」「這麼明顯嗎?」「對,這麼明顯,真的。」
 
所有人開始找著那本同人誌,然後間或的出擊,差點找到眼睛脫窗,「這實在有夠不容易。」「因為那是文化的梗,在我明白涵義之後,覺得我們家的筑紫,真的很用心去設計那個梗,我還很好奇她從哪邊找到的,她說從名字去找的,中華民族的文字有部首,就跟英文中的某些字的開頭帶有特殊意思一樣,從那些部首可以知道這個字跟甚麼有關。」「這太難了吧?」「所以才會讓麗鳳說。」「我也沒想到會在那邊看到那個梗,真猛。」
 
「所以到底是哪句?」「妳們猜呢?」「猜不到,一點頭緒都沒有。」,這時,派蒂靠近蘿貝利婭,發現她身上傳來一種特別的味道,「嗯?妳身上有種特別的氣味。」「是甚麼?」「嗯!暗示的氣味,暗示甚麼呢?我想想,這味道不像是心情。」「確實不是心情。」「很固體。」「對,固體。」「沒有氣味的固體。」「對。」「沒有氣味的固體?食物一定有味道。」「鍋碗瓢盆,這些也沒有味道。」「石頭泥土也是。」「等一下?石頭?妳變的好興奮耶!」「這是個正確方向嘛!」「石頭?整本書沒有寫到石頭啊。」「有很多東西是從石頭中刻鑿出來的。」
 
露娜皺著眉頭說:「妳用刻鑿這個形容詞。」「對。」「從石頭中刻鑿出來?寶石、玉石、礦石等一下?玉石!」,露娜快速的翻著書,「這裡面唯一提到的玉石,玦!」「那是甚麼?」「東方民族的玉玦啊,缺者玦,因為玦缺了一塊,所以用缺這個詞,對應的是…滿者…環!」,大家聽到答案很高興,下一秒頓時愣住了,「咦?」「環?」「啊?」「環耶…」,環也比了比自己,「我?」「跟環啊?」
 
這時比賽結束,其他島主走向她們,跟她們做了寒暄,然後又高興地留下照片,歡天喜地的離開,接下來,那座島上就炸開了鍋,「妳們那座島的凪咲跟環?」「是那種關係嗎?」「我以為妳們跟其他的自己很熟。」「有的熟,有的不熟啊。」「真的假的?」「就我個人觀察,確實如此。」「哇賽。」「這答案太驚人了吧?」「我必須說,我們島上的凪咲跟環,和這邊的兩位個性有點差距。」「有差距?」「都挺靜的。」「我們也沒有太鬧。」「沒錯。」「但我覺得兩位比較活潑一點。」
 
那座島上的凪咲跟環,立刻拿出手機找人,「我看看,我們的個性都差不多。」「就是,很活潑的!」「不可能有太靜咦?是她啊!」「喔…這樣的話。」,看著手機裡的名字,兩人的表情變得有點高深莫測,穿越的蘿貝利婭疑惑的問:「所以你們知道那個自己?」「現在想起來了。」「沒錯,這有點麻煩。」「為什麼這麼講?」「那個凪咲,有點…死心眼。」
 
那邊的蘿貝利婭笑了笑,「挺有意思的,我們家這個也差不多。」「而且,她比較主動。」「主動?」「一般的我都比較被動啦,但是她比較主動一點,她要是跟我換個島,可能會跟島主保持距離。」「是嗎?」「嗯!而且,我猜,會吵起來也說不定,不像我們很隨和。」,麗鳳在一旁吐嘈的說:「妳真敢用這個詞。」「是真的,妳們沒看過她,看過她就知道,其他的凪咲跟她比,完全可以說的上是隨和。
 
「可是,凪咲さん沒跟任何人吵過架呢!而且,妳剛剛說她主動,一般來說,對島主應該都會有異樣的情感。」「她絕對不會有。」「為什麼?」「因為島主絕對不是她喜歡的類型。」「她喜歡哪一型的?」「先問環,環,妳們家的那個個性怎麼樣?」,環有點煩惱的說:「啊,她是最麻煩的一個。」「最麻煩的一個?」「她有點心理跟工作上的壓力問題,個性,很壓抑,周遭的人很少能夠走到她心裡的,而且她不喜歡跟人靠太近。
 
穿越的蘿貝利婭說:「這倒是真的,我跟環さん聊過這一點呢,她其實還有其他特別的地方,不好在公眾場合說。」「沒錯,然後她的個性嘛!大概最柔的一個。」「真的假的?」「是真的,我們一致公認,如果啊,她真的喜歡上一個人,苦的絕對會是她,假設她不小心被渣男勾引的話。」「她會喜歡甚麼類型?」「很基本,就是溫和的個性,然後對她一心一意,寵她之類的,反正就是很普通的擇偶標準,但是啊,這種個性,花言巧語的男人或女人也會,她如果喜歡上對方,要她變心比島主說討厭穗高山還難。」「這麼厲害?」「嗯!所以,那邊的海蓮娜さん應該跟她很熟,對她挺保護的。
 
海蓮娜點點頭,「妳這樣一講,我就想起來了,確實有這麼一個妳呢,我們都覺得很有趣,但是啊,也挺擔心她會不會受傷之類的。」,這時,凪咲說:「好了,這樣妳們可以不用擔心了,她不會被騙。」「對喔,凪咲還沒說那個妳喜歡甚麼類型?」「憐柔的,但是又不會太依賴,也很獨立自主的類型,然後,有點愛撒嬌是沒問題的。」「這完全不是島主的形容。」「所以我說她會跟任何一位島主起嚴重的衝突,去那座島還真是幸運。」
 
環想了想說:「這樣感覺起來…喔!凪咲,她喜歡的類型不就是我們家那個的個性?」「我想應該是這樣,撇開她會跟島主起衝突這一點,她其實很沉穩,對一般人的話,也是很隨和,不難相處,就是愛情觀是那種從一而終的死心眼,我們是覺得她如果遇到喜歡的人,是不錯的人就算她幸運了,如果是有點糟的話,都不知道該怎麼幫她。」
 
穿越的蘿貝利婭說:「不過,妳們現在都不用擔心不是嗎?她們可以說是最適合彼此的。」「她們平時在島上的情況怎麼樣?」「挺好的,我想她們私下應該會有更親密的接觸,在公眾場合,她們兩個雖然會在一起,但是會覺得她們是好友,不會往那方面想。」「凪咲,那個妳不會笨笨的吧?」「她是成年人,沒吃過豬肉,也看過豬走路,多少會懂,而且我說過她比較主動,那個環不會很被動吧?」「嗯…這我也不知道,怎麼說也不會談的這麼細,那孩子應該多少也知道一點常識。」「不會到最後需要小百合姊幫她們上保健課程?」,小百合尷尬的說:「應、應該不會,她們兩人都是成年人,不需要請那邊的我教她們甚麼特別的東西啦。」
 
這時,神無問:「所以,筑紫畫的本子,全部都有所本嗎?」「應該是有所本。」「所以妳們那邊的七海跟海咲?」「那、那、那是她們兩人私人的事情,我、我、我不太清楚。」「妳剛剛還問七海,她喜歡海咲甚麼泳裝?」「因、因為她們是好友,問她很正常。」「妳可以問凪咲。」「問凪咲さん的感覺又不同,她的回答會跟我一樣,而且問她喜歡環さん哪一套才對,如果妳們問我這個問題。」「她不可能回答甚麼奇怪的答案,不過,海咲跟七海呢…」
 
那邊的七海好奇的問:「所以,她平常都跟海咲在做甚麼呢?」「嗯嗯!我也很好奇。」,蘿貝利婭的臉立刻紅了,「我…不太知道喔…」「嗯!看妳的反應就知道。」「她們兩個一定很激情。」「我真的不知道喔…」「等妳回去之後,我們一定要逼島主跟妳們那邊來個友誼賽,看是妳們來還是我們去。」「呃…」「話說妳自己跟菲歐娜怎麼樣啊?」「就…那個樣子喔…」「關係呢?」「很好啊。」
 
女天狗揶揄的問:「妳們有一起洗澡的習慣啊?」「我以為我講話聲音不大。」「本女天狗的聽力是一流的。」「這、這邊的我們應該也會這麼做。」,那邊的蘿貝利婭擺擺手,「絕對跟妳們兩個有差。」「我們洗澡的花樣沒那麼多喔。」「也、也沒有甚麼花樣,就是放點精油、花瓣甚麼的。」「會像同人中那樣綁頭髮?」「那違反人體工學,我再怎麼厲害,也不可能那樣幫菲歐娜綁頭髮。」「真可惜,所以妳練習過?」「對。」「失敗啦?」
 
蘿貝利婭又把眼睛挪開,那邊的蘿貝利婭翻了白眼,「好,這個反應說明了一切。」「看樣子是擦槍走火了呢。」「沒、沒那麼誇張,反正就是不順手。」,大家聽的心癢癢的,「越聽越想去妳們那裏玩一下。」「覺得好有趣。」「嘛!各座島的有趣程度都不同,島主不是還要念書嗎?還有其他工作吧?我來幫他,延宕工作不好。」
 
伊莉絲跟海咲帶著蘿貝利婭到了辦公室,先把當天要簽署的公文拿出來,蘿貝利婭依照兩人的指導簽了名,然後做了比對,「咦?這地方算錯了吧?」「看一下…好像數字不太對。」「這邊這樣帶的話,嗯!利率數字才正常這個項目也是,這個地方貼錯了。」,蘿貝利婭開始一一的訂正錯誤的地方,大家看著那邊的蘿貝利婭,「她怎麼對這種事情這麼熟?」「我也很熟。」「沒看妳動過筆。」「島主不需要我的幫忙。」「為什麼妳很熟?」「要懂得家裡的事情,這是基本的教育喔,菲歐娜也一樣,就像海蓮娜小姐也是從小學習家裡的事情。」「沒錯,我們確實從小就要去了解不符合年齡需要的知識跟學問,所以,這樣的報告也算是基本。」
 
三個人花了點時間才把公文中錯誤的地方更正好,需要的報告,蘿貝利婭也迅速的打完,她喝了口茶水說:「呼…終於弄完了,原來島主要處理的事情真的不少。」「妳的速度算快了,如果依照島主更正的時間,可能要到喝下午茶的時間。」「不會那麼久吧?」「因為他會不專心。」「好、好吧,正式的工作做完了,那我接著來…」,這時那邊的蘿貝利婭說:「妳該吃午餐,不要想逃掉吃飯這件事。」「沒錯,那邊的我傳了訊息,請我們兩個要盯著妳。」「我、我隨便」「禁止!」
 
在那邊的蘿貝利婭和菲歐娜督促下,穿越的那個蘿貝利婭,乖乖的吃了午餐,「吃完妳要去睡午覺。」「我、我現在在島主的身體裡,沒有那麼差。」「妳知道妳的飯量,只有島主的一半?」「怎麼說我也是個女孩子…」「去休息一下,下午再看書。」「好吧…」,蘿貝利婭乖乖的躺到沙發上休息,這時,其他人偷偷的問:「妳們對她好嚴格。」「不是故意這麼嚴格,是她會不照顧自己的身體。」「而且她現在要進行她感興趣的事情,會有點廢寢忘食。」「她對管理有興趣啊?」「很有興趣,我聽那個我說,她在很小的時候,就喜歡去翻閱經營管理的書籍。」「要不然也不會在不到十二歲的年紀,就用零用錢給自己,不對,給那邊的菲歐娜,不對,該怎麼定義那個房子?」「別墅?」「比別墅多,裡面的布置是妳的決定。」「那就是愛的莊園。」「那會不會太超過了呢?」「她們一定都在裡面做這個做那個的。」「好吧,不到十二歲的年紀,就給她們兩個買了愛的莊園。」
 
「十二歲?」「這麼小?」「嗯!」「她們到底是甚麼關係啊?」「基本上我們兩個是不會說的。」「說出來我們自己都很尷尬。」「怎麼樣都沒凪咲跟環熱戀尷尬。」「不,比那個還尷尬。」「真的。」「喔哇」「因為她們的關係特殊。」「所以其他的我們,絕對不隨便開她們的玩笑。」
 
一個小時之後,蘿貝利婭醒了過來,她洗了洗臉,泡了壺茶,「好了,我可以開始看書了嗎?」「好的,參考書在這裡。」「謝謝,咦?妳們怎麼又換衣服啦?這不是教師服嗎?」「之前島主說,他念書的時候,希望我們穿這件陪他。」「…不是應該督促嗎?」「要陪他,他很堅持用陪。」「呃!我、我是沒關係,請問島主有鋼筆或者墨水筆嗎?」「在這裡,妳需要這種文具?」「我用的比較習慣,謝謝妳,伊莉絲,那我開始看書了。」
 
她坐在椅子上,把筆記本放在右邊,參考書在左邊,然後就專心的念書,大家就在另外一邊看著她,莫妮卡說:「我好想把這一幕照下來。」「沒錯,太驚人了,島主居然這麼認真的在看書。」「而且不用任何人督促她。」「也沒有人被騷擾,太神奇了。」「蘿貝利婭,她會持續多久?」「沒人叫她的話,她會讀到大家都去睡覺都還在讀。」
 
所有人用錯愕的眼神看著她,「不會吧?」「總要起來吃飯上廁所!」「內急是一定的,她身體不好,胃口不大,能健康的成長,她父母還有菲歐娜功不可沒。」「那邊的我最常盯的就是她的日常生活,也只有菲歐娜才容易打斷她。」「任何事情都無法打斷她?」「基本沒有,妳們就算拿布料最少的泳裝照都沒用。」「總不可能不吃飯休息,健康的人都受不了。」「所以她這一點是優點也是缺點,太認真,那邊的菲歐娜沒有翻臉真是她的幸運。」「至少菲歐娜打斷她,她沒有生氣就好。」「她不會生氣?」「如果妳們有機會看到真正的她看菲歐娜的眼神,就知道為什麼她不會生氣了。」「妳們不會看過吧?」「多少知道一點喔。」「比講她們兩人的關係更讓人尷尬。」「那,妳們兩個的關係是甚麼?」「青梅竹馬。」「世交好友。」「我怎麼覺得妳們兩個關係,跟那邊的妳們關係一樣複雜?」「沒她們複雜。」「真的喔。」「突然發現,妳們…」「好像跟島主,有保持適當的距離?」「兩個,都是耶。」「還好喔,並沒有太遠啊。」「也有跟島主聊天。」
 
突然,海咲跟伊莉絲的手機響了,是本部傳來的訊息,「啊,春色校服的小短劇要開拍。」「啊?就是那個連絡方式嗎?」,蘿貝利婭聽到一臉不開心,「還真的要拍?我以為不用。」「本部突然傳來的呢。」「上次那個褲襪不就挺麻煩的」「沒錯,要給…」,這時,大家看了看正在念書的穿越少女,「等一下就拍吧?」「應該可以迅速完成?」「可是她不擅長演戲耶。」「背台詞就好了。」「而且剛好可以讓她休息一下。」「她演的出島主那種不安份的樣子嗎?」「絕對沒辦法,光她的笑容跟島主的笑容就差了十萬八千里遠。」「要多久之後叫她啊?」「三個小時後就該讓她休息一下了。」
 
島上的維納斯們足足觀察了蘿貝利婭三個小時,而對面的她和菲歐娜則在玩抽鬼牌,「她真的,除了上廁所之外,都沒動過。」「筆記越來越厚。」「那筆記根本就像報告了。」「伊莉絲,那個考試的筆記有需要到這麼厚嗎?」「每個人的方法不一樣,我覺得她根本已經可以滿分過關了。」「現在要怎麼叫她啊?」「妳們現在可以拿自己最暴露的泳裝相片放她面前,看看她的反應喔。」「要有點耐心。」
 
大家開始篩選著自己的泳裝,然後一一的把相片放到書上,不過不知道為什麼,就是會被完全無視,或者看都不看的就放到一邊,大家越放越生氣,而蘿貝利婭和菲歐娜的鬼牌比賽也到最後關頭,「好!一對7!」「唉真是…」「我贏了!」「好吧。」,兩人把牌收好,然後對大家說:「請消氣。」「這是她的個性,沒有辦法。」「所以到底有甚麼方法可以中斷她?」「不會是菲歐娜的泳裝吧?」「她本身不是個喜歡泳裝的人,給她看泳裝照沒用。」「那要看甚麼?」
 
那邊的蘿貝利婭拿出手機,然後菲歐娜整理了一下自己,「準備好了?」「好了。」,於是,蘿貝利婭拿高手機,菲歐娜在她的臉上送上親吻,兩人作了自拍,其他人都傻了,「妳們…」「在幹嗎?」「等一下,我看看相片,可以!」「照的不錯,這次我輸了,不過還是我贏的次數多。」,蘿貝利婭鼓著雙頰,「我會追上去的。」「等著蘿貝利喔。」,綾音晃晃頭,「妳、妳們兩個到底在幹嗎?」「打斷她。」「打、打斷她用這種方式?」「只有用我們兩人的照片,她才會有點反應。」「這太誇張了吧?」「試試看囉。」
 
蘿貝利婭把手機放到書上,穿越的那一個正覺得心煩要拿開,眼睛看到螢幕,臉頓時紅了,「這、這個…」「瞧,打斷她了。」「她真好懂呢!」,穿越的蘿貝利婭抬起頭,「妳、妳們兩個照的嗎?」「剛剛,妳終於抬頭啦?」「脖子不痠?」「還有點痠…呃!怎麼了?」,那邊的蘿貝利婭比了比其他的維納斯,大家都怒瞪著她,「我做了甚麼嗎…」「島主!」「我、我不是島主…」「現在妳在他身體裡就是。」「要懂得欣賞女孩子的美麗!」「我有啊。」「我們剛剛在妳面前放相片,妳一點反應都沒有!」「我覺得有東西在擋著我…所以才把東西推開…」「妳也太認真了!」「我覺得這些問題都挺有趣的,所以…我可以繼續讀嗎?」「不行,現在要來拍短片!」「短片?活動的嗎?」「沒錯。 」「我不會演戲。」「沒關係,妳只要做出打瞌睡的樣子就好了。」「打瞌睡嗎?」「神遊太虛,啊,等一下我告訴妳怎麼擺表情。」「好。」
 
等到開拍的時候,旁邊的穗香依照劇本說出了台詞,穿越的蘿貝利婭慢慢的醒了過來,凪咲在台上念了她們,另一個自己也說了很曖昧的台詞,最後是在外面罰站,取得蘿貝利婭的新聯絡方式,「OK!完成!」,大家鬆了口氣,「呼,還好是妳來了。」「沒錯,一點都不尷尬。」「穗香給妳新的聯絡方式也沒關係。」「對了,如果是妳,妳要給誰?」「當、當然是菲歐娜啊,也不想給別人。」
 
「妳這答案,我一點都不感到奇怪。」「妳自己還不是一樣…」,終於,大家看到自家的蘿貝利婭紅了臉,「多、多少有點不同!我們兩個之間有差別!」「我覺得差別不大。」,兩個蘿貝利婭在鬥嘴,其他人看著菲歐娜問:「菲歐娜,蘿貝利婭她」「啊,很難得能看到她這一面呢,真有趣。」「我突然覺得妳們兩個似乎真的有點不同了…」
 
大家檢查了蘿貝利婭的進度,「已經可以了,練習題已經做完,研究的章節也夠了。」「咦?可是,後面還有其他的我想看。」「妳已經工作很久了,晚上要好好休息。」「可是我要做甚麼?」「平常晚上妳在做甚麼?」「跟大家聊天、畫畫、找七海下棋、練習樂器、散步」「也可以在這邊做這些事情啊。」「可是,我需要的東西,這邊都沒有。」
 
那邊的蘿貝利婭也說:「我是不建議妳在這邊用島主那張臉,做甚麼撩人的舉動。」「我才不會做甚麼撩人舉動。」「拉中提琴或者彈吉他就算。」「那只是興趣,我們島上不少人喜歡樂器。」,凪咲突然說:「對喔,我們家那個興趣也很特殊!」,伊莉絲摸著下巴,「隱約聽過那個我也很喜歡音樂。」「我記得那邊的七海會彈鋼琴吧?」
 
這時,筑紫說:「我終於知道,為什麼那邊的我可以畫出作品了!這梗太多了吧?」「梗?」「就是,浪漫的梗好多,這樣算一下,就有五對了,這次的衣服,應該有給她靈感吧?」「有,但是不知道她會畫誰,妳覺得呢?」「我覺得…嗯!上次的校服跟這次的校服…說不定就是凪咲さん跟環さん。」「真的?」「嗯!不過,會不會是甜蜜的校園戀情啊?」「別畫那種,我可沒勇氣看。」「我也是,太恐怖了。」
 
穿越的蘿貝利婭說:「我覺得應該不太會是甜蜜,有可能是虐,畢竟上次那一本中,她做的伏筆,讀起來並不輕鬆。」,那邊的凪咲問:「又是虐?怎麼搞的?我們家的那個在那邊跟環處不好嗎?她脾氣沒那麼不好。」「就是,不會吵架吧?我們家那個那有辦法吵的贏?」
 
「沒有,她們挺好的。」「是嗎?」「我想想啊,啊,畫出來應該比較清楚,筑紫,可以借我素描本嗎?」「沒問題!」,穿越的蘿貝利婭把看到的畫面畫出來,「這是有一天下午我看到的,陽光室的一角,兩個人這樣抱著坐,啊,筑紫,如果對話是這樣用嗎?」「對,一個泡泡或者一個方格。」
 
在圖紙上,凪咲抱著環坐在有點隱密的地方,兩個人的頭靠的很近,雖然有外套遮著,但是蘿貝利婭卻發現了凪咲的手,非常不規矩的放在了層層的衣服下,她聽到環嬌聲的問:「妳的手放在哪裡?」「放在一個我們都感到很舒服的地方。」「是嗎?我並沒有覺得很舒服喔。」「昨天晚上妳不是這樣講。」「昨天是昨天,每天都不同。」「那,我要拿開?」「當然。」,凪咲在環的耳邊,不懷好意的問:「真的?」「不可以問這種別人無法回答的問題。」「放這邊沒甚麼不好,妳在發冷,我的手很熱,放這邊應該也可以讓妳感到很溫暖。」「羞恥的溫暖和一般的溫暖不同。」「不是,這不是羞恥的溫暖。」「那是甚麼?」「是,喜歡的溫暖。」,說完,凪咲輕輕的吻了環。
 
「然後,呃…兩位」,另外一邊的凪咲跟環擋住了蘿貝利婭的畫,「別畫了」「臉都一樣。」「這已經超過我的羞恥心了。」「我也是」,心說:「喔哇,在那邊打的這麼火熱?」「也不能算火熱,很難得看到她們在公共場合這樣做,還親吻了,我想她們在房間裡應該比較放得開。」「那一對在外面處的很親暱啊?」,蘿貝利婭思考了很久,「嗯?好像都沒有…就算是瞳跟麗鳳,也是點到為止,雖然我聽說兩人早晨練拳練的很曖昧。」「練的很曖昧?」「是不是那個叫散手跟推手的?我記得發音是這樣。」「為什麼練散手跟推手會曖昧?」「這我也不清楚。」
 
說說笑笑的快十點,大家把蘿貝利婭推上床,「咦?我、我要現在睡覺嗎?」,小百合笑咪咪的說:「沒錯,島主小弟,嘛!也不應該叫小弟,那邊的我有交代,一定要讓妳早點休息,不能放縱妳。」「我、我沒有被放縱。」「她對妳的健康情況應該很了解吧?除了菲歐娜之外?」「呃…對,畢竟藥品要請她訂」「所以,她說妳要早點休息,就一定要早點休息,快睡吧!」「沒錯,妳好好的睡覺,明天才有精神去考試。」「可是我書沒讀完…」,伊莉絲說:「讀夠了,進度已經超前了,妳要好好休息。」「好吧…」
 
她趕緊做了梳洗,然後上床睡覺,不過,翻來覆去的到了十二點多,她還是睡不著,只要一閉上眼睛,就有不舒服的夢境在困擾著她,她皺著眉頭坐起來,揉了揉額頭,「我不想睡了,這感覺真不舒服…」,她知道島上的維納斯也差不多都休息了,於是換上一般的衣物,走到辦公室,拿起下午的書籍,開始讀了起來。
 
隔天一早,那邊的蘿貝利婭跟菲歐娜去島主的房間,準備叫人起床,但是叫了好一陣子,都沒人回應,「咦?她不是睡的那麼死的人。」「怎麼說都該起來了。」,兩人想了想,這時,其他人也走了過來,「怎麼樣,她起床了嗎?」「沒人回應。」「不會吧?」「睡的那麼死?」「不,我有點擔心是不是別的事情發生。」「別的事情?」「先去其他房間找看看。」
 
大家往辦公的地方走過去,然後,發現有個房間燈是亮著的,「咦?不會吧?」「那不是島主辦公室?」「該不會」,那邊的蘿貝利婭快步的走過去,把門輕輕推開,發現了另外一個自己,在書桌前面看書,滿滿的墨水瓶,就只剩下三分之一,做筆記的紙,比昨天下午還厚,「她居然整晚沒睡。」「光在這邊念書?」「這太誇張了吧!」
 
那邊的蘿貝利婭生氣的走過去,「妳整晚沒睡覺?」「咦?整晚?啊!天亮了!」「是不是整晚沒睡?」「我…」「妳為什麼不休息?妳根本不能熬夜!」「我精神很好。」「很好也該躺在床上,大家都說妳的進度已經讀夠了,為什麼不休息?昨天那邊也有告訴妳,妳的問題是有跟過來的!」,菲歐娜也皺著眉頭說:「沒錯,尤其妳現在是在別人的身體裡,根本無法適應,昨天已經沒有好好的休息,居然又熬夜?」
 
穿越的蘿貝利婭低著頭說:「我…睡不著…」「睡不著也要閉上眼睛休息。」「我不要閉上眼睛。」「為什麼?」「我…被某些夢境困擾著。」「妳昨天跟我說沒事的。」「是沒事,但我不知道為什麼就是一直看到。」,島上的蘿貝利婭深呼吸幾口氣,放緩了語氣,「妳可以來找我,我會幫妳。」「我不喜歡用現在這個外表,去找任何人的幫忙。」
 
『這孩子對島主們的敵意還真不是普通的重。』『沒聽說這麼嚴重。』『到底有甚麼過節嗎?』『不曉得,太奇妙了。』,菲歐娜無奈的說:「算了,她也熬夜了,沒辦法,現在要她去休息是不可能的,等一下不是要準備去考試?」「啊,對,今天還要考試的。」「沒關係,書我已經讀完了,然後,妳們家島主要做的三份經營報告,草稿在這邊,我覺得還有很多地方要修正,但是我需要看更多資料才能提出其他的意見,可以調…」「不許看了,來吃早飯,現在妳要吃點東西休息一下。」「好吧。」
 
蘿貝利婭慢慢的吃光了紅葉和小春為她準備的日式早餐,看她好好的把魚跟玉子燒吃完,大家都鬆了口氣,「飯吃不完就算了,湯要喝掉。」「嗯!咦?妳們這邊的味噌湯跟我們那座島上的味道不同,是味噌的比例不一樣對不對?」「沒錯,用了富山味噌和八丁味噌來調和的,還有一點米味噌。」「妳怎麼會知道?」「小春告訴我的,我覺得很有趣。」「妳要學做味噌?」「不、不是,是菲歐娜去請教一些料理的做法,我在旁邊跟著聽而已。」「菲歐娜要學甚麼料理?」「就家常菜這樣,各國的都想知道。」「學那個幹嗎?」「為了誰學?」
 
蘿貝利婭紅了臉,對面的她則對著蘿貝利婭的方向比了比,「啊?」「真的假的?」「是真的。」「這麼賢慧?」「不、不是,就是她感興趣而已…」,早餐的時間過得很快,接下來,大家帶著蘿貝利婭去考試,「我、我真的沒問題嗎?」「妳把整本練習題都做完了!還這麼沒自信?」「畢竟那只是練習題,說不定有變化之類的。」「妳都能寫出三份經營報告的草稿,這種考試對妳來說,小菜一疊。」「多少有差吧?我記得上次有些島主去我們那邊念書,念的很辛苦,聽說考試不簡單。」「他們如果到妳這種認真的程度,就不敢說考試很難了!」「是這樣啊…我還沒考過這種試驗呢。」
 
這時鈴聲響了,蘿貝利婭就走進去考試。霞說:「島主真幸運,有人幫他考試呢!」「我也這麼覺得,要是依照他自己抱佛腳的態度,我看他現在想死的心都有了。」「不過那個蘿貝利婭真的會過嗎?畢竟這個考試真的不簡單。」,海蓮娜看了一下三份草稿,「她絕對沒問題,真的是小菜一疊,這三份草稿我都不想留給島主了。」「報告品質這麼高嗎?」「以她的年紀來講,能有這種眼界已經很棒了,話說,蘿貝利婭,那個妳,不對,妳也應該」「不要,我是來度假的。」,這時,瑪莉蘿絲賊笑的看著她,「遊艇?」「我聽不懂妳在說甚麼。」「誰的遊艇啊?」「…誰告訴妳的?」「呼呼,那個去考試的。」「那個大嘴巴…」
 
其他人驚訝的看著瑪莉蘿絲,「甚麼遊艇啊?」「蘿貝利婭跟菲歐娜不是青梅竹馬嗎?」「對。」「據說,每個蘿貝利婭,都會送給菲歐娜很特別的禮物。」「特別的禮物?」「昨天不是說那個送莊園?」,大家這時看著自家的蘿貝利婭,「妳…」「送遊艇?」「遊艇?那個有著自己的房間和駕駛室的遊艇?」,蘿貝利婭紅著臉,打死不回答,所有人的目光又轉向菲歐娜,這時菲歐娜才露出了難得羞澀的表情,「呃…這個…」「她送遊艇給妳?」「也不是送,就、就像那個蘿貝利婭跟菲歐娜的莊園,算是兩人共同持有的。」「所以妳們兩人也共同持有一艘遊艇?」「那個嘛…」,筑紫用著發亮的眼睛看著她們,「我可以畫嗎?」「不行。」
 
考試的時間過得很快,沒多久,就看到穿越的蘿貝利婭走了出來,「妳還好吧?臉怎麼那麼白?」「不知道,大概考完試,精神放鬆了。」「沒必要那麼緊張,這也不是妳的考試。」「但我希望能做好,畢竟這對妳們的島主來說,也是很重要的考試不是嗎?如果我努力的話,妳們的擔子跟他的擔子就能少一點。」「是、是,走吧,先回去,妳趕快休息一下。」
 
回到那座島上的休息室,蘿貝利婭躺在沙發上,覺得頭跟心臟有點不舒服,「我有點…怪怪的…」「怪怪的?」「頭跟心臟…有種要剝離的感覺…」「那就表示回復的時間快到了?」「不、不知道…也可能只是我想睡的關係?」「那就休息吧,如果要回復的話也好,妳再不回去,那位應該會急瘋,而且妳也不許再熬夜。」「好吧…」,蘿貝利婭疲累的閉上眼睛,突然,她失去了意識。
 
當蘿貝利婭再度醒來時,發現回到了自己的房間,菲歐娜正在一旁幫她擦著汗,「菲歐…」「蘿貝利!妳回來了!」「嗯!我回來了。」,她慢慢坐起身,菲歐娜忍不住抱著她,「歡迎回來,有沒有哪裡不舒服?」「沒有,還好,不過,我想要梳洗一下。」「好,正好也可以跟小島主報告。」,蘿貝利婭掀開被子,腳踏到地上,剛站直身子,就覺得天旋地轉,她勉強自己站好,卻發現腿都是軟的,「哈啊…」「蘿貝利,妳怎麼了?」「我…」,蘿貝利婭話還沒說完,就倒在菲歐娜的懷裡,菲歐娜趕緊把她放回床上,蓋好被子,然後把小島主請來,大家也趕緊跟過來看看情況。
 
聽到她的靈魂已經返回,大國主命立刻降臨為她診斷,「嗯!我瞧瞧,靈魂確實回來了,也沒有相斥的問題,但是…不對勁,脈象太虛了一點,這孩子最近有不好好照顧自己嗎?」「沒有,她都乖乖的服藥,作息正常。」「真的作息正常?我覺得這孩子怎麼累成這樣?體力都消失了?」
 
菲歐娜皺了皺眉頭,小百合當機立斷的拿出手機,「來問一下那邊的我們,看看昨晚她在做甚麼?」,於是每個人都向那邊問了昨晚的情況,看到答案,就順口念了出來,「喔,熬夜了呢!」「整晚不睡覺。」「剛剛才幫那邊的島主把經理人考試考完。」「還寫了三份經營報告的草稿。」,菲歐娜的怒氣立刻寫在臉上,這時,蘿貝利婭的手機響了,她立刻接起來,「妳好。」「是那邊的菲歐娜?」「是,我是。」「那個嘛!大家應該都告訴妳那傢伙昨晚做了甚麼。」「是。」「我們也是挺生氣的,但是,她也有她的理由。」「就算是有任何理由,她都不該熬夜的。」「我就,稍稍的提個醒,她這兩天的樣子,是她有點排斥的東西,妳了解我的意思嗎?」
 
菲歐娜一愣,「懂了?所以,她才會熬夜,有的東西啊,不是說忘就能忘,反正她現在也回去了,我們那個島主…唉…也回來了,就不要對她太嚴厲。」「謝謝妳告訴我。」「我是不想接到她又打電話來問說把妳惹毛,該怎麼賠罪。」「我想,可以用那邊的我的方式,給她一點懲罰。」「我最近才贏過。」「啊,次數。」「可惡」,菲歐娜再度道謝之後,結束了電話,小百合問:「菲歐娜,妳知道她熬夜的原因了?」「知道了,那邊的她告訴我原因,我會說說蘿貝利婭的。」
 
這時,蘿貝利婭再度醒了過來,「我…暈倒了…」,大國主命揉揉她的頭髮說:「妳這孩子,熬夜了是吧?」「我…對…」「妳啊,在這邊剛養好點的身子,又壞了喔,雖然這件事有點莫名其妙,不過啊,妳這麼大了,也該懂得保養自己的身體喔。」「是,對不起。」「最近飲食要留意,我會給妳藥茶,這跟妳的西藥不妨礙,是保養用的,討厭吃魚嗎?」「不會,我喜歡吃魚。」「那就好,多吃點魚,對妳的病情也有助益。」「好的。」
 
這時,菲歐娜也說:「妳明知道自己不能熬夜,為什麼要熬夜呢?」「我…我睡不著…」,海蓮娜搖搖頭說:「睡不著,躺在床上雖然不舒服,但也可以讓腦子放鬆,那邊的大家說妳整晚都坐在書桌前面看書,一直到早上八點多她們叫妳,這時間可不短。」「因為躺在床上很煩躁,所以我才會跑去看書,而且那位島主要考試,我就正好把參考書和練習題都看了。」「那可是好幾本書,她們說妳連筆記都寫了整整一本。」「怎麼說呢,我覺得滿有趣的」「有趣也不能這樣!妳、妳明明答應我會好好照顧自己。」
 
蘿貝利婭懺悔式的低下頭,「對不起…」「下次再這樣,我就不理妳,時間是一…」『一個月?』『太長了吧?』『一個禮拜?』『我覺得那是個合適的時間,蘿貝利婭也能得到教訓。』『一個禮拜?她們倆撐得過?』『再短就沒意義了吧?』『我覺得是一天。』,菲歐娜撇過頭說:「一個小時。」『這時間』『好長…』『我真是小看了她們。』『好猛。』『一個小時不理她,如果菲歐娜有點甚麼事情,兩三個小時不能說話也是正常的吧?』『所謂一日不見,如隔三秋,我看一個小時可能就是她們的一天,或者一個禮拜。』『也對…』
 
聽到一個小時不理她,蘿貝利婭都急了,顧不得大家都在現場,趕緊坐起來,「一、一個小時,菲歐,我、我不是故意的!我…」,小島主笑了出來,「嘛嘛!妳們兩個就好好的說說話吧,我想妳們應該想聊聊,我們就先離開了。」「抱歉,島主,我給妳添了麻煩。」「這不是妳的錯啊,妳也是受害者,莫名其妙的跑到其他地方,好好休息,真的不能再熬夜了喔。」「是。」,大家向蘿貝利婭打了招呼後,就離開了。
 
在菲歐娜的幫忙下,蘿貝利婭洗了澡,然後又躺回了自己的床上,「為什麼,不好好休息呢?」「我…晚上做惡夢了。」「惡夢?」,蘿貝利婭的眼神變的很深邃,又帶著無神,那種眼神,一瞬間讓菲歐娜很害怕,那種眼神,在之前兩人鬧得很兇的時候,是最常在蘿貝利婭的臉上出現的,「我閉上眼睛,就莫名其妙的看到很多妳跟其他…人相處的畫面,不知道為什麼。」,菲歐娜立刻抱著她,「不要去想了,好嗎?妳都回來了,這是無妄之災。」「好,我不想,那可能是島主們的日常相處吧。」「有可能,那邊的她們,跟島主的感情應該不錯。」
 
蘿貝利婭笑了出來,「確實不錯,島主可能連我們兩人的衣袖都碰不到。」「妳問了誰的次數多嗎?」「妳,那個妳,真的很特別,在她們面前,我就跟個小孩一樣,她們精神年齡好高。」「我一直覺得她們的相處模式很有趣,跟我們完全不同。」「為了把我從書中喚醒,還玩了親臉自拍,自拍前,還先打了好幾局抽鬼牌,輸的人親。」「好有趣,要是哪天可以跟她們見見面就好了。」
 
當然,菲歐娜沒有等太久,隔天,對方就來了,那位島主一踏上島,簡直是用衝的往蘿貝利婭的方向跑去,「這邊的蘿貝利婭,謝謝妳幫我考試!高分過關啦!」,大家一下擋不住,蘿貝利婭被他猛的抱住,「謝謝妳的出現啊,我不想去考第三…咦?她怎麼不說話?」,只見蘿貝利婭剛紅潤一點的臉,目前又變成青白色,「好暈…」「啊!她說好暈。」「呃!你、你先放開我們家的蘿貝利婭吧,她需要休息,回來她有點不舒服,目前在靜養。」
 
離那位島主最近的蒂娜跟瞳趕緊把蘿貝利婭攙扶住,然後菲歐娜帶著她坐到一旁,讓蘿貝利婭好好休息,那名島主趕緊道歉,而那座島上的維納斯們也來看看蘿貝利婭的情況,「她還好吧?」「還好,昨晚我讓她好好休息了,藥也有吃,她躺一下應該就會好很多。」,那邊的蘿貝利婭撓撓頭髮,「我還真沒想到她居然會熬夜。」「如果是那個原因也沒有辦法。」「我以為她會來找我的,不過後來想想,她不可能會來找我,找我也沒用,而且她不會想從我或者菲歐娜的眼睛裡,看到陌生的身影。」「沒錯,昨晚我想了想,熬夜或許是好事,比其他突發狀況要好得多。」,那邊的菲歐娜點點頭,「也對,解不開也挺麻煩的,不是嗎?」「是。」
 
而這時,其他人則把目光轉到另外的維納斯身上,尤其是凪咲跟環,那兩人被看得渾身發毛,「妳、妳們這甚麼眼神?」「我今天穿的很奇怪嗎?毛衣跟牛仔褲不行?」「不是。」「沒想到妳們真的是一對啊。」「…這、這很奇怪?」「一般的很奇怪,但是如果用妳們兩個的個性來看,就一點都不奇怪了。」「沒錯,這樣我們就不擔心了。」「我們兩個也不是那種需要被人擔心的個性吧?」
 
對面的凪咲說:「遇到不好的人機率太高了!」「沒錯,容易被騙。」「我又不是笨蛋。」「我多少也看了點業界的黑暗面…」「情感上就容易被那種人吸引。」「沒錯,甜言蜜語又愛撩人。」,島上的凪咲說:「等一下,這是誤區,撩喜歡的人,這是天經地義的吧?」「那個,怎麼樣也會想聽喜歡的人說些甜言蜜語的…」
 
對面的環跟凪咲一臉頭痛,「完了…」「這兩個傢伙居然玩真的…」「這還有假?」「以後妳們家筑紫的本子,我要挑著買了。」「看到自己的臉在裡面,真的很尷尬。」,筑紫縮了縮肩膀,「可是…CP是可以客串的耶。」「啥?」「舉個例子,我畫本子的時候,不見得會畫單一CP。」「妳、妳第一本的綾音和霞,不就是單一CP?」「其實…我本來想將裡面的某個腳色有正式面孔的。」「誰?」
 
「就是,書院的夫子和夫人。」「妳想要畫誰啊?」,筑紫的眼睛左飄又飄,就是不敢回答,這時,對面的派蒂出動了,「嗯?妳身上傳來了某種味道。」「是甚麼味道?」,島上的派蒂說:「是海,海的氣味。」「海洋嗎?筑紫不可能在這種天氣還跑去海灘邊玩。」「不是玩的海洋,我想想,有點像是名字跟水有關。」「對,名字有海的咦?喔喔!海咲跟七海嘛!」「可不是,兩人的名字中都有海。」
 
小春說:「咦?海咲跟七海?我記得漫畫中,妳是用恩愛逾常這樣的形容詞在形容他們耶!」「當時…我只是在想背景設定…」「所以蘿貝利婭和菲歐娜那一本,七海是教書的嗎?」「不是!這個要說,她可是被我設定在中納言的身分,天子近臣。」「謝謝妳啊筑紫。」「所以凪咲的牽掛就是環,妳到底要畫得多龐大?」「只是剛好連在一起。」「但是西方的也有瞳跟伊莉絲。」「我還在想麗鳳要怎麼出現呢?瞳的衣服可以
 
「請讓瞳穿女武神啊!」「島主!」,島主很堅持的說:「女武神是最適合的服裝!」「我不會選女武神,那根本不是西方盔甲。」「那樣打起來才好看。」,筑紫無言的舉起自己的本子,「我破例給你看草稿,對面的島主,這是瞳的盔甲和常服草稿,這才是我要的樣子。」「這樣不是太帥了嗎?」「你覺得女武神那種衣物可以在戰場上抵禦敵人嗎?」「是不太行啦…」「所以,要這種盔甲,她去見菲歐娜的時候,要穿這種服裝。」「妳、妳可以讓菲歐娜穿精靈湖。」「那是泳衣,不是在正式場合穿的常服。」「妳、妳這樣畫的也包太多!」「這是一般漫畫,不是泳裝漫畫,島主。」「那、那凪咲跟環的故事妳要怎麼畫?」「劇情我絕對不透露。」「那外表呢?滿破的瑞雲千早。」
 
「島主,妳覺得天子近臣可以穿這種衣物嗎?」「又不是一定要見天子。」「要看劇情走向,就算不用見天子,也不能穿瑞雲千早吧?」「總不能穿那種狩衣之類的吧?」「那是以前人的常服啊,島主!」「就不能給點福利嗎?如果不給福利,我就、我就、我就帶著其他島主哭給妳看!」「我上次已經看過很多人哭了。」「那我可以擔任天子嗎?」「我已經有模特兒了,謝謝。」「筑紫,妳好小氣。」「我的作品比較重要。」「那還是請我們家的幫忙畫差分。」「那個,島主,因為她是拿大家做畫,所以差分,大家也要同意耶」「過分。」
 
那天下午,七海跟蘿貝利婭在聊天,「我想到妳那天說的棒球遊戲,就覺得很有趣。」「我沒想到妳懂我在講甚麼。」「一開始確實不理解,但馬上就聯想到那邊了,這是個好替代詞,聽起來很健康。」「如果下次換成妳被換到其他島上,不知道會怎麼樣?」「應該會比妳尷尬,我很怕生,跟她們說不了幾句話,只怕還會給那邊的我添麻煩。」「有可能到時候她們會要妳回答其他人的泳衣。」「應該不會吧?問這種問題來判斷真假,會有爭議。」「只能說她們太了解自家島主了,對於島主來說,泳裝問題反而是最不具爭議的。」「也對,如果真的要我回答其他人的泳裝,那多尷尬啊」「要是直接問妳喜歡海咲的哪一件泳裝,妳答出來也很尷尬。」「也對…更分不出我到底是誰了…」
 

後記
據說,講到校服,就不能不貼某張圖

這是從貼吧找到的,上面是健康教育課程
這一期的活動劇情,是由凪咲當老師,大概是因為她的關係
所以才有這樣的改圖吧
如果哪天這件秘密課堂復刻給小百合,然後又是上課的環節
肯定又會被改圖
校服也是我滿喜歡的一件泳裝
是這件
蘿貝利婭:菲歐娜,晚上去約會可以嗎?
菲歐娜:好啊
蘿貝利婭:那接下來就隨便打一下,不要浪費體力
菲歐娜:沒問題。
島主:.....我求妳們認真....😠

創作回應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