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小說

2023年白色情人節

一定可以穩定用四年 | 2024-04-07 00:11:20 | 巴幣 0 | 人氣 46

同人
資料夾簡介
最新進度 春色校服的混亂

 
白色情人節的預告出來了,看到這次的衣服,小島主鬆了口氣,笑的很開心,「這次的衣服很好看呢,妳們都很合適。」「總算有包緊一點的衣服了,」「沒錯。」「不過,綾音的表情好難看。」「喔,不是因為衣服的關係,我最近接到不少自己的抱怨啦。」「抱怨?」「把霞惹毛嘛!」
 
講到這一點,霞就笑了出來,「不少的綾音,都把草莓吃掉了。」「唉,那些人,怎麼就管不住自己的嘴?」「綾音,妳討厭草莓?」「沒那麼喜歡,我不會主動的去點草莓的點心。」,小春敲敲手,「對喔,綾音很喜歡傳統的點心。」「嗯!所以我才不會主動吃。」,麗鳳摸著下巴說:「妳的口味真的很傳統耶,那妳去國外怎麼辦?」「點心上很傳統,一般料理還好。」「真的嗎?霞、紅葉,她去國外怎麼辦?」
 
霞跟紅葉變的很尷尬,瑪莉蘿絲摀著嘴偷笑,「不會還去吃壽司吧?」「其實,有的國家確實有日本壽司店。」「但是味道有差,畢竟我們也比較習慣傳統料理,最後去的是中華餐廳。」「咦?中華餐廳嗎?」,綾音交叉著雙臂說:「至少味道還挺相似的,飯也做的很好吃。」「這樣啊?」「嗯!那次去法國啊,還吃到不錯的燒鱸魚呢。」「派皮烤鱸魚才好吃。」「和紙烤鱸魚也很美味。」
 
當綾音跟海蓮娜在鬥嘴的時候,幾個小的偷偷的問了兩名歐洲人,「派皮烤鱸魚好吃嗎?」「很好吃喔,我也滿愛吃的,魚肉很鮮美。」「有點想嚐嚐看耶。」「是啊,不知道味道是甚麼。」「我們家就是吃吃一般的烤魚,我不喜歡挑魚刺,魚肉漢堡或者魚排比較適合我。」「怪不得派蒂,妳每次看到整條魚就發愁。」「我真的不太會吃魚啊而且我真的不喜歡魚刺,所以生魚片啊、壽司啊,這些吃起來多方便,還有那種把魚肉片好的做法也不錯。」,小春苦笑的說:「妳這種飲食習慣,被我父母知道,會被說的很嚴重喔。」「嘿嘿,這沒辦法嘛!露娜跟我也一樣。」
 
露娜大力的點點頭,「沒錯,我也喜歡魚排,我也不太會挑魚刺,英國人喜歡吃魚排薯條,魚都是買片好的。」「那菲歐娜跟蘿貝利婭呢?」「我都可以喔,一條魚也可以。」「我喜歡吃整條魚,上次去神戶,第二天我跟菲歐娜去當地的小吃店,吃到一種叫做紅燒喜知次的魚肉料理,真的很美味,吃起來非常溫暖。」「那是很家常的菜色呢,要燒一大鍋,魚肉就會很入味。」「沒錯,我吃了兩條魚呢,吃的很開心。」,菲歐娜笑了出來,「確實,我很少看蘿貝利婭這麼吃東西,但是那道菜真的很不錯。」
 
小小的島主聽到之後就問:「那我們今晚來吃紅燒魚怎麼樣?」「咦?可以嗎?」「是啊,不過今天的魚是鱈魚呢,這味道會不太一樣?不過,鱈魚的刺少,吃起來比較方便喔。」「好!我想吃。」「我也是!」「大家一起來做吧!」「嗯!」,而飯桌上,熱氣騰騰的魚肉獲得大家好評,然後筑紫一臉複雜的看著手機,旁邊的蘿貝利婭好奇的問:「筑紫,妳還好吧?」「不太好。」「怎麼了?」「有人傳了圖片到我的手機。」「然後呢?」「妳們看到大概會氣瘋吧。」「會嗎?」
 
筑紫把圖片展示出來,每個人本來都笑咪咪的樣子,背後頓時出現一座火山,小島主也傻了,「這是,這衣服破掉的樣子?」「是。」「太誇張了吧?這根本是沒穿好。」「我也這麼覺得,我本來想拿這件衣服來畫畫的,現在我看還是放棄算了。」「畫畫?怎麼畫?」「白馬王子,很棒的梗耶,不是要邀請女孩子跳舞嗎?」「對啊!」「那個動作很引人遐想,劇情我大概想好了,現在看來,衣服還是重新處理吧?」「妳要畫誰啊?」
 
筑紫賊笑的在嘴前比了個秘密的手勢,不過這時,有些人舉起了白旗,「請放過我。」「我也是。」「我無法穿奇怪的衣服。」「我不合適。」「我沒那個本錢。」,筑紫嘟著嘴說:「妳們都舉白旗的話,就沒有東西可以畫了。」「我們真的不行。」,筑紫嘆了口氣,「啊啊,不會真的要畫島主們?那樣感覺好怪啊。」
 
聽到要畫島主,有人眉毛豎了起來,「畫島主?」「要不然沒有人可以畫啊,這故事就要…」「畫我!」「我也可以。」「就是我了。」,筑紫無言的看著那些人,「呃…」「多怪的衣服我都可以穿。」「這個…」,小島主笑了出來,「這樣的話,筑紫的工作量太大,要不然啊!筑紫,畫成立繪如何?」「純立繪嗎?」「嗯!用一張圖來表達妳想要表達的東西。」「這聽起來好有挑戰性耶!」「是啊,正好我對這衣服有點想法,我們來討論一下。」「是!」『我第一次擔心小島主的想法。』『沒錯,讓人七上八下的。』
 
筑紫和小島主討論的很熱絡,維納斯島上的同人小畫師非常開心,在平板上作畫的時候,臉上都是興奮的笑容,但是其他人看到卻很害怕,『筑紫這丫頭要畫甚麼?』『我們不敢開賭局了,反正只是立繪。』『沒錯,王子的這種立繪要畫成虐,我就表演生吃甜菜!』『派蒂,不要說這麼恐怖的話啦!』『因為賭筑紫不會畫虐,我才敢講的。』『那妳覺得會畫成怎麼樣?』『大概是甜的吧?她的表情還有身上傳出來的情緒氣味,還有小島主身上的氣味也是甜絲絲的,所以我覺得是甜。』『筑紫之前畫畫的時候,沒有這種味道嗎?』『沒有,她藏的超深的!我只能感覺到苦惱而已,我跟露娜談過喔,她說她的臉上也是苦惱,跟現在這種興奮的臉不同。』『嗯!我覺得她這次立繪的進展應該很順利,之前她在畫本子的時候,表情都超痛苦的。』
 
當立繪出來的時候,有十個人摀著臉,其他人則摀著嘴笑,「這不挺好的?」「王子跟大小姐?」「應該是王子跟公主。」「沒錯、沒錯,立繪怎麼能光只有王子呢?」「那太寂寞了啦!」「而且這圖超讚的。」「要拍吧?」「我好期待看到真人版!」「這、這拍不出來啦!」「太誇張了。」,小島主撓撓頭髮,「可是我覺得挺好看的,而且這次的圖片啊,還要有滿破呢。」「滿、滿破?」「島主,妳請筑紫畫了滿破圖?」「嗯!一樣有設計喔。」
 
筑紫開心的把滿破圖放出來,那十個人一看,臉比剛剛更紅,蒂娜的眼睛張的超大,「筑紫,妳這滿破圖,比其他的滿破圖還」「可是,我沒有露點耶,白馬王子的滿破圖很色氣的,小島主和我設定的這個,不色氣吧?」「是不色氣,但是,太…要用甚麼形容詞呢?」「浪漫?」「超級浪漫風,可是,看到會讓人覺得超級害羞的。」「沒錯,但是,這可以說是不露點的色氣吧?」「而且,裸露的地方,最多到小腿。」「為什麼只到小腿啊?」
 
小島主說:「因為,到小腿是最性感的,這是人類視覺的感覺,到大腿的話,就讓人覺得有點超過了,小腿的話,是屬於安全的範圍。」「但是,只有其中一方露出的比較多耶。」「為什麼啊?筑紫?」「呃!因為…因為…露出的那一方…呃…」「等一下,看看都是誰露…喔喔喔!我知道了,是點心那一方。」「神無的意思是,點心的那一方露…啊!吃點心跟點心的關係!」「為什麼是點心身上有襯衫?」「因為她們也有白馬王子套裝啊,只是,一般立繪沒拍,那就用滿破圖。」「但是蓋在身上?」「這就有點像那個幹嗎?」「我、我只是覺得這樣構圖挺好看的…然後小島主希望有浪漫的感覺,所以滿破圖是這樣設定的。」
 
綾音無言的說:「滿破圖給我畫成睡覺的樣子?這不是讓人想歪嗎?」,瑪莉蘿絲摀嘴壞笑的說:「要不然在牆上?」「那是屬於凪咲跟環的。」「所以睡覺是屬於綾音和霞的。」「為、為什麼是睡覺?」「因為姐妹都是這樣,然後瞳跟麗鳳是喝茶。」「穿這樣喝茶?瑪莉,這樣有點怪吧?應該是穿旗袍才對。」「所以麗鳳穿旗袍,妳穿白馬王子的衣服,因為茶的關係,妳被麗鳳俘獲了。」「妳這想像力,比筑紫還誇張。」「不過瑪莉我個人認為這睡覺的姿勢還是比較好看。」
 
筑紫笑咪咪的說:「因為這樣的睡姿,可以展現兩人之間的感情嘛!」「可是真的要拍出來嗎?」「這、這個嘛!」「我覺得挺不錯的啊,而且包得很緊耶。」「對啊,白馬王子的衣服其實真的很不錯。」,這時,小島主臉上露出一個小孩子惡作劇的笑容,「其實,這是我請筑紫打的草稿。」「草稿?」「實際上,成品,我請她畫的是這個。」
 
當真正的圖出來時,大家都瞪大了眼睛,「這、這個衣服…」「攻方穿的…」「既然是要白馬王子,當然要穿正統一點的衣服比較好看啊!依照原版的樣子,我找了相似的服裝,兩邊這樣看起來更合襯了。」,其他人看了看衣服,又看了要穿的人,「其實也可以。」「是啊!看起來更像王子跟公主了。」「拍吧!拍吧!我超級期待的!」「就是,真的好浪漫喔!」「咦?這、這、這拍起來很羞恥耶!」「沒關係,怎麼樣都沒有那些魅力服裝羞恥。」「這兩種羞恥感不一樣啦…」
 
說是這樣說,但是,當正式拍照的那一天,綾音、霞、瞳、麗鳳、凪咲、環、七海、海咲、蘿貝利婭和菲歐娜,還是紅著臉,把衣服換了,然後拍照,小島主說:「這一次啊,為了怕妳們不好意思,所以會清場,遙控器在妳們的手上,自己按喔。」「好的。」,在外面等著成品的其他人開始聊了起來,「筑紫,妳怎麼想到這些動作的?」「上網搜尋。」「網路上可以找到這麼多東西?」「關鍵字挺重要的,首先看我想讓CP做甚麼事情,然後去搜尋相關的資訊。」「妳要怎麼設定CP想做的事情?」「從興趣跟喜好去篩選的。」「這同人作家的創作,要找這麼多東西嗎?」「至少選的主旨要讓人感興趣,也不能太少東西,要不然太無趣了。」「也是啦,只是,妳選的這個姿勢還有滿破圖,我覺得…島主們看了,會比我們看上次蘿貝利婭和菲歐娜那一本,哭的還慘。」
 
筑紫撓撓頭髮說:「有這麼嚴重嗎?」「有,妳這圖我想想島主們會怎麼說呢?」,蒂娜大力的點頭說:「事前跟事後,肯定,還有事中。」,瑪莉蘿絲不解地看著她,「甚麼事?」,當蒂娜要解釋的時候,海蓮娜和心給了蒂娜關懷的眼神,『敢亂說,我們就來打一場。』『沒錯,我會幫著海蓮娜的。』,蒂娜立刻在腦海裡思索著合適的用詞,「瑪、瑪莉,就是那個啥啊摔、摔角。」「啊?穿這個摔角?」「也、也不是,是…啊!就、就是小島主說的那個親密關係啦。」「喔喔,是那個啊,為什麼這樣的姿勢是事前、事中跟事後?誰是事前?誰是事中?誰是事後?」「這個就…太見仁見智了。」
 
小百合說:「滿破圖都像是事後吧?」「事前的話,綾音和霞、瞳跟麗鳳有點那個感覺吧?」「嗯!兩對都是互相望著的。」「事中,凪咲和環,這好難說。」「筑紫,妳很喜歡畫凪咲抱著環的圖耶。」「我覺得很合適。」「為什麼合適?」「我覺得環さん是個很適合被抱住的女人。
 
「咦?為什麼筑紫會這樣看我?」,剛好拍完的兩人,從攝影室走出來,還沒換下剛剛拍攝的衣服,環聽到這句話,很感興趣,筑紫摸著下巴說:「不知道耶,或許是因為身材、氣質、外貌的關係。」「這三項嗎?」「雖然您的身高比較高一點,但是卻一點都不影響喜歡妳的人把妳抱在懷裡的感覺。」「一般來說,不是要身材嬌小一點,小鳥依人嗎?」「不、不,這個啊,用構圖來說的話,不見得個頭嬌小的女孩,就小鳥依人啊,現在的男孩子也沒那麼矮,有時候身高差不多的話,能夠面對面的擁抱,感覺更不一樣吧?頭很輕鬆的就可以枕著對方的肩膀,或者埋進脖頸的地方,而且手也可以剛好碰到腰…那個…凪咲さん,妳還好吧?」
 
因為筑紫的話,臉越來越紅的凪咲,被大家注目了,「不會…筑紫把妳內心的話說出來了吧?」「當、當、當然…」「我覺得筑紫,妳畫出了凪咲心中的想法。」「這、這只是湊巧吧?」「不是,看反應就知道一定是。」「喔哇,凪咲さん,妳真的很悶騷耶。」「不、不要用這個形容詞形容我!」「沒想到妳們私下真的那麼直接嗎?」「我畫的動作,妳們擺起來的感想是甚麼?」
 
聽到這句話的兩個人,像是說好的,摀著嘴不回答,而露娜仔細的觀察兩人,「嗯!我覺得挺高興的。」「真的喔?」「哼哼!剛剛她們進來的時候,兩個人對看的眼睛裡,都有著笑意。」「哇塞!露娜!請妳教我!」「前提是妳要先讀完很多如字典般的心理學還有人文學書籍。」「…我請妳幫我看好了。」「那我就不要做其他的補充好了,呼呼。」「露娜、派蒂,不、不要說妳們的觀察啦!」「用同樣口味的唇膏啊?」「啊!我沒聽見、我沒聽見!」
 
再來是霞跟綾音、瞳及麗鳳,麗鳳跟霞說的很開心,瞳跟綾音則在後面,一臉複雜,「喔哇,妳們四個人的表情也太反差了。」「是發生甚麼事嗎?」「一點都沒有喔。」「這拍的好有趣,筑紫,妳跟小島主設計的真好。」「沒、沒有啦,嘿嘿不過,霞さん跟麗鳳真的拍得很高興,為什麼綾音さん和瞳さん就有點…」「不管是一般的圖還是滿破的,我做起來,都會有點那個啥…」「我其實對於這種親密動作真的不太擅長,甚至連擁抱甚麼的,都會挺不好意思的。」「瞳さん,妳好德國,伊莉絲也是。」
 
伊莉絲說:「畢竟我們國家的文化,本來在親密關係上就不是會特別親近,父母跟孩子之間會比較親暱,但是情人之間的話,會比較拘謹。」「為什麼會這樣?」「不知道,氣候影響?北歐的國家都是這樣,還有就是日照短吧?太陽下長大的孩子,就會不一樣。」「有這一說嗎?」「法國跟義大利的情侶就比較親密吧?女孩子也很溫柔浪漫,我們北歐的女孩子就是女戰士。」「這個,伊莉絲,其實妳這套理論,放在這邊的歐洲人來說,不太適用,妳自己不就是這樣?」「我?我不夠理智?」「會吹薩克斯風的女孩子,多浪漫。」「那是興趣,並不代表浪漫。」「但是妳會因為樂器的關係,去找浪漫的曲子嘛!」「這個,只是因為覺得好聽才會去練習,凪咲也是這樣。」「沒錯,不會去想甚麼有的沒的,就是聽得順不順耳而已,練習困難的曲子是一回事,演奏自己喜歡的曲子又是一回事。」
 
瞳看著凪咲問:「是這樣啊?妳最近心情不好嗎?」「不會啊,為什麼這麼問?」「前兩天我跑步的時候,經過妳在的地方附近,聽到那個笛聲,很悲傷呢。」「啊!那、那個…」「感覺很耳熟啊,妳怎麼吹那麼悲傷的曲子?」「只、只是好聽而已啦!」「是這樣啊,我以為妳心情不好。」「沒有心情不好啦,真的只是覺得那首曲子很好聽。
 
筑紫這時候好奇地舉起了手,「我想發問,當時只有凪咲さん一個人在嗎?」「對啊,只有我一個人在。」「妳沒有吹給環さん聽喔?」「咦?為什麼要這麼做?這是我的練習啊,麻煩她來陪我不太好吧?一個人在練習,另外一個人被卡著甚麼事情都不能做,這樣並不好。」,大家看向了環,環擺擺手說:「我不會特別去打擾喔,各自有各自的事情嘛!而且我知道在做樂器練習,有人在旁邊會緊張。」
 
「不過,有人在旁的感覺,好像也不錯耶,我想想啊…」,筑紫瞇著眼睛在腦海裡繪製著畫面,霞偷偷的問麗鳳,「筑紫是不是又在想東西了?」「八成像,凪咲又送梗給她了。」「我沒有。」「妳渾身上下都是梗。」「哪有那麼誇張!」「我真的很想知道雨中騎腳踏車是甚麼感覺。」「讓瞳帶妳騎一次就知道了。」「不行、不行,麗鳳不能淋雨,一淋雨就容易生病,之前去其他地方修行的時候,就因為淋雨去看病,還好當時是在中華民族的地方,語言沒有問題,她還堅持要看中醫,中醫說甚麼風寒型感冒,這個不能吃,那個不能吃,洋洋灑灑的寫了一堆禁忌的食物。」
 
綾音賊笑著問:「喔喔,妳們倆也有雨中漫步啊?」「沒有,那天還刮著風,還好當地買的傘夠堅固,雨下的好急,我們來不及避雨,所以才淋到,醫師還交代空調溫度不要調太低,感冒會更嚴重。」,紅葉說:「中華民族的醫學好特別啊,前一陣子寒流來,小島主都變著法子給我們熬藥茶呢!」「但不得不說,我的手腳真的溫暖不少。」「沒錯,那些藥材是能夠發熱的,對身體很好。」「再好也不能把我從暖爐桌拉出去。」「神無,妳真的要在暖爐桌裡生根了。」「那是我覺得後代最偉大的發明。」
 
而這時筑紫又從音樂聯想到天氣,「喔喔,淋雨…空調溫度…那天好像在哪邊看過?」「戲劇吧?」「好像是,嗯!演奏跟天氣…好像合在一起不容易。」「筑紫,妳要把上次瞳和麗鳳那一本的下冊畫出來嗎?」「那本,我其實沒想到下冊耶,我覺得那樣就好。」「那個,妳也交代一下圖書館跟下雨追人的那個人是誰。」「呃…妳們不都知道,為什麼還要交代?」「所以真的是環さん啊?」「是、是這樣沒錯…」「為什麼要設計那樣的情節啊?」「如果畫她們兩個甜甜蜜蜜的,她們會不好意思,而且我在想情節的時候,她們的關係,還沒有到現在這樣的程度。」「是嗎?」
 
筑紫得意的點點頭,「沒錯,就我的觀察是這樣。」,小春疑惑的看著她,「有甚麼差異呢?」「看著彼此的眼神,還有相處的感覺,總的來說,就是更放鬆了吧?」,環笑了出來,揉揉筑紫的頭髮,「妳這孩子,還有這份眼力,真沒想到。」「嘿嘿,我沒說錯吧。」,凪咲捏了捏筑紫的臉,「看出來就不要畫的那麼虐啊!看妳那種構圖,我都可以猜到送人回家之後,是甚麼劇情了。」「那、那還好啦
 
莫妮卡敲敲手問:「啊!我知道了,所以古裝的那一本,妳一定會下重手!」「我、我不可以劇透。」「老天,妳發表的時候,那天我一定要先準備好眼藥水,要不然眼睛哭到那麼腫,也太慘。」「就是,我還是第一次看到男女,不對,攻受主角可以從頭到尾都不見面的漫畫,太猛。」「那其實還好。」「把還好兩個字講大聲一點,筑紫。」
 
筑紫躲到小百合的身後,小百合笑著拍拍她,「換個話題,筑紫,我想問妳,妳這些圖,應該都有自己的故事,對吧?」「是,其實我是有設計對白跟劇情的。」「是甚麼樣的劇情啊?」「就是簡單的甜蜜小品。」「乾脆畫出來吧?」「然後出演。」「不行啦,這要演到寬衣解帶耶,滿破圖就是那個在…不是,對…就是…呃…」「果然,滿破圖就是事後圖吧?」
 
這時,小島主帶著海咲、七海、菲歐娜還有蘿貝利婭走了進來,後面四個女孩滿臉通紅,『那臉也太紅。』『青少年嘛!自制力低也沒辦法。』『滿破圖克制不住?還是立繪克制不住?』『呵呵,從立繪開始扛不住吧?』『姐姐的感想是甚麼?』『妳覺得我說得出我的想法嗎?』『看來七海的路途挺崎嶇的。』『我、我也不會太干涉她們兩個。』『姊姊或哥哥,對於弟妹的另一半,不是都有很多意見?』『如果他們選的另一半,我們本來就很滿意,又怎麼會有意見?』『所以,這是說很滿意囉?』『我、我不好說啦!』
 
四個人扭扭捏捏的樣子,小小的島主笑咪咪的裝作看不見,特地燒了水,泡了茶給她們,「哇啊,這香氣,好特別喔!」「嘿嘿,是朋友特地送給我的。」「啊,前兩天不是有位小天女過來?」「嗯!她在神農大帝那邊工作。」,這個名字,除了麗鳳,在場的人,臉上都浮現了問號,而麗鳳張大眼睛,「小尊者,妳居然連神農大帝的人都認識嗎?」「神農大帝是中華民族的古老神祇,對於茶葉很有心得,陸羽也在他那邊。其實啊,天上一家嘛!大家都會互相交流啊,說的…稍微直接一點,其實,各個神界中的隔閡,沒有人類想的那們深喔,像是基督要到天上的時候,我聽說,大家都在為他加油;貞德一直沒有被封為聖人,希臘女神們超有意見的。」「…那個…天主教跟基督教的興起,導致希臘傳統的多神教…」「那很難說嘛!其實都有信徒啊,而且在天上,大家都往來的很友善。」「都有那些往來呢?」「飲食、文化、語言交流,都有,西方最喜歡跟東方做飲食交流了。」「我真的一點都不感到意外」「不喜歡來東方吃東西才奇怪…」
 
瑪莉蘿絲說:「西方人來到東方,不吃吃喝喝是不可能的,我第一次來到日本,那些豐富的魚類料理,真是讓我三餐都吃魚也沒關係。」,露娜摀著嘴說:「瑪莉,妳好厲害。」「真的喔,不是我在說,是真的好吃,瑪莉對於魚刺並沒有問題,魚肉跟米飯是天作之合。」「太厲害了。」「那我應該先從魚排漢堡開始努力。」「那我就朝生魚片邁進。」
 
「那小島主,這是甚麼茶啊?」「這是春茶四季春,香氣比較重一點,但是很清甜。」「這真的好好喝。」「跟紅茶的感覺不一樣。」「和日本綠茶的味道也不同。」「這是一種很特別的茶味喔,這些茶葉也可以製作成點心,又香又甜。」「為什麼東方會有這麼多特別的食物?」「好羨慕…」「嘛嘛,未來會有很多機會品嘗的,現在來處理立繪吧。」「是。」
 
各家的立繪跟影片都陸續上傳,然後筑紫又收到了一堆訊息,「島主們真的不累耶…」「抗議嗎?」「沒錯,意見好多。」「後天好像又開始各島要互相競技了。」「啊,天啊!」,到了競技的那一天,其他島主陸續來作客,然後那些島主的反應,讓女孩們很無言,「我就沒看過一個大男人可以哭成這樣。」「不是單數形,要用複數形。」「也對,幾乎每個都淚流滿面。」「從上島開始就這樣。」「他們家的人不處理一下?」
 
那些島主看到筑紫,都直衝到她面前,「筑紫,妳怎麼會畫成這樣!」「這不是立繪!」「這、這是立繪啊,不是立繪是甚麼?」「這是婚紗照!」「嗚嗚嗚…我也想在上面啊。」「跟誰?」「全部。」「這位島主,胃口好大。」「我對妳們的感覺都是一樣的!」「你們更想在滿破圖出現吧?」「可以嗎?差分總行吧?」「讓我在攻的位置。」「把攻變成受也可以。」
 
筑紫瞇了瞇眼,「你們應該會猜滿破圖是有甚麼特別含意吧?」「含意?」「立繪就是事前跟事中,滿破圖就是事後。」「啊!我不聽、我不聽!」,女天狗不懷好意的說:「島主們,立繪既然是婚紗,滿破圖不就應該是洞房了?」,現場又再度爆出了哭聲,「居然真的是…」「我都沒有這種待遇…」「我好羨慕…」「給我個差分,滿足一下也好啊…」
 
雖然島主們哭得很慘,不過其他少女們倒是很感興趣,「這些動作是怎麼想的?」「我跟小島主在網路找的,其實,這些動作,都是有前後劇情的。」「所以,妳要畫成本子嗎?」「有靈感的話,會多設計點東西。」「可以現在先透露一點嗎?」「呃!其實都還很不完整呢。」「那問一點點,這裡面,誰的故事最激情?」「誰是大人,誰的故事就最激情。」「誰最甜蜜啊?」「都滿甜的。」「瞳跟麗鳳還會那樣喝茶嗎?」「不會,我這次不會讓她們那樣做,會有其他的安排。」
 
「為什麼七海從後方抱著海咲?」「因為她們兩個很適合這樣的動作,我們這邊的海咲,常常會去找七海撒嬌,每次七海都會抱著她很久。所以從後抱著。」「那滿破圖,綾音跟霞一起休息的時候,真的是這樣睡嗎?」「我沒有看過,這個我不知道,我猜的。」,大家把眼神轉到綾音和霞身上,綾音擺擺手,「不可能,霞的睡相才沒有那麼的文靜,她多愛捲被子,捲到最後,人跟被子都纏在一起了。」「妳經驗好豐富。」「所以過敏挺嚴重的對吧,綾音?」「過敏?」「綾音過敏啊?」,綾音翻了翻白眼,霞摀著嘴,笑的肩膀抖個不停。
 
「再來是蘿貝利婭跟菲歐娜。」「那真的就像是洞房圖耶。」「妳的劇情該不會真的是這樣吧?」「不是,這是霸總工作完之後,跟小妻子談情說愛的夜晚。」「…到底我哪裡讓妳覺得我像霸氣總裁?妳看過霸氣總裁這麼單薄瘦弱嗎?」「身材不是霸總要注意的,氣質才是。」「霸總要很有自信,我不像。」,筑紫露出了一抹壞笑,「嘿嘿,等妳看到就知道,菲歐娜絕對同意我的觀點。」
 
接下來,「凪咲跟環呢?」「她們的滿破姿勢超級激情的!」「面對面。」「而且,環的肩膀微微裸露,小腿也是,然後兩人的腿纏在一起,凪咲跟環最大的差別就是穿著襯衫的,環的襯衫是蓋在身上。」「為什麼是這樣的畫面?」,筑紫的眼睛開始左看右看,而她自己這邊的兩位主角,也疑惑的看著她,「是啊,雖然這個畫面很浪漫,但我也覺得很好奇。」「為什麼要我們做出這種動作?前提是甚麼?」「就是那個啥啊…」「啥?」「約、約會啊…」「約完會就這麼激情?」「約會的時候,喝了助興的飲料?」「可是我不太會喝酒。」「那會是甚麼原因這麼激情?」「預定是出差啦。」「出差?喔喔,單身赴任吧?」「類似,不過我有融合其她的服裝,所以,這個故事會比較不一樣。」「誰出差?」「環さん。」「感覺這不會是個本子吧?」「我覺得不會到本子,畢竟這是融合的,等於說這裡面,會有兩套衣服,兩套衣服,都有特殊的劇情,我的寫法,類似上次的辦公室裝。」「喔喔,是那樣啊。」「那很甜耶。」「小品文就不想太虐了啦。」「看來妳們倆的本子,絕對很驚人。」
 
最後,有一個海咲紅著臉問:「那妳設計的那個…妳這邊的海咲跟七海,是甚麼故事啊?」「是啊,海咲跟七海的姿勢,挺特別的。」,筑紫就著圖說明,「七海從海咲的背後抱著她對不對?」「沒錯。」「相對凪咲さん跟環さん的面對面,那個是激情;而從後擁著的,是呵護喔。」「喔哇,是呵護的意思啊。」「妳們看,她們的手是握在一起的,在海咲的心口這邊,為了畫這個地方,又不能讓海咲走光,我真的是花了很大的角度在調呢。」「不過七海沒有穿襯衫。」「她們是用蓋著的嘛!」「為什麼都是襯衫啊?」「因為女孩子穿上稍微大一點的襯衫,非常性感又挑逗,而且男人很喜歡看到另一半穿自己襯衫的感覺。」「啊!這就是為什麼島主們都喜歡拽拽襯衫的原因嗎?」「我想他們喜歡的原因應該不是那麼單純。」
 
「那劇情呢?」,筑紫又開始左顧右盼了,「總不可能比姊姊的單身赴任還誇張。」「這、這個,不是單身赴任…」「那就不可能有誇張的劇情啦。」「有啊。」「還能有甚麼比小別勝新婚還誇張的。」「禮物…甚麼的…」「禮物?」「送七海新衣服當禮物嗎?」,其中一個環摀著嘴笑著問:「只怕,七海的禮物是海咲吧?」,大家一臉恍然大悟的看著她,「啊啊,對喔!」「還有這種玩法。」「玩的這麼大嗎?」「甚麼樣的禮物會這樣選啊?」「生日或者情人節吧?」
 
一旁的島主們聽到之後,哭著上來說:「筑紫,妳換個劇情吧。」「這種劇情怎麼能看。」「妳要我在生日、情人節、聖誕節看這種本子?我還要不要活?」「就算是盂蘭盆節我也不想接受。」「盂蘭盆?你們未免也太誇張,這個時間點我還在想啦,要有合適的節日才行。」「兩姊妹的誰比較甜啊?」「沒有完整畫出來,我也無法比較,但是,有些話,大人比孩子好說吧?」「筑紫,我們真的不能在裡面出鏡嗎?」「呃…」「連說話的機會都沒有嗎?」「如果只是說話的話…我、我會再思考看看啦。」「拜託了。」
 
上島雖然是來對戰的,不過大家的焦點都還是專注在這座島上設計的立繪圖,還有她們家特有的小本子,對於之前出的三個同人誌還有辦公室的劇情,東問西問,「都到這個份上了,圖也畫了,筑紫,妳總該說凪咲在麗鳳的本子裡,追的人就是環吧?」「之前還不敢猜,但是辦公室跟這個圖,根本就石錘了!」「對、對啦是環さん。」「為什麼要用那種劇情?」「就…依照兩人的關係做設定的…」「所以,蘿貝利婭跟菲歐娜的本子裡,凪咲的牽掛,也是環囉?」「是。」
 
大家於是把目光聚焦到凪咲跟環的身上,「看起來還好啊?」「她取梗的時候,妳們在吵架嗎?」,凪咲無言的看著其他的自己,「妳們自己老實講,即使不是我這樣的關係,有跟環吵過架?」「完全沒有。」「就算被碰了全身,也只感覺到無奈而已。」「說的也是,我覺得凪咲的脾氣真的很好呢。」「就是不知道為什麼面對島主會那麼生氣。」「因為他們都喜歡亂來。」「毛手毛腳。」「我也喜歡那麼做。」「意思完全不同,環這麼做,都是興趣,島主帶有不好的意思。」「這點我同意凪咲。」「沒錯,色瞇瞇的吧?」「尤其是設計那種一濕就很容易壞掉的泳裝。」「或者非常透明。」「就是。」,凪咲擺擺手,「所以囉,妳們都沒跟她吵架,我怎麼可能會做這種事?」「不是吵架,那就是甜蜜互動囉?」「是不要套我的話。」
 
大家摀嘴偷笑,「那筑紫,為什麼是那種設定?」「只是覺得比較合適啦。」「妳上次都把蘿貝利婭還有菲歐娜虐成那樣了!總不可能凪咲還有環比她們更虐吧?」「…我在設計的時候,刷了一點虐的戲劇」「是億點吧?筑紫?」「各個民族的都有參考。」「妳可以參考甜蜜的戲劇嗎?」「辦公室跟白馬王子的劇情就有啊,我本來想的超級激情的喔,綾音和霞是去出任務,然後在下榻的地方那個幹嘛;凪咲さん和環さん也是,妳們看立繪這邊,其實手是放在釦子上的;瞳跟麗鳳是異國情緣,在異地相會,於是在郵輪上…」,筑紫的話還沒說完,就被上述的幾個人摀住了嘴巴,「別說了…」「好害羞啊!」「居然給我這樣設計…」「我還在想手放在那裏幹嘛…」「妳這樣畫,以後我跟麗鳳還怎麼一起出外修行啊…」「郵輪?給我參考鐵達尼號以外的甜蜜劇情!」
 
這時,七海對蘿貝利婭說:「聽到這邊,我覺得虐也沒甚麼不好。」「沒錯,難過跟羞恥心,我選難過好了。」「我也是,羞恥太恐怖了。」「而且筑紫畫的真的虐的很虐,甜的很甜。」「所以,菲歐娜,有這樣跟蘿貝利婭一起休息嗎?」,海咲的問題,讓菲歐娜紅了臉,「咦?這、這種姿勢嗎?我」,蘿貝利婭也不好意思的撓撓臉頰,「那個…有時候看書會這樣…但是我們的衣服可都是穿得好好的!」「咦?漫畫中這種長椅,也是很容易親親抱抱的地方耶。」「那不行,又不舒服,還不如寬大的沙發,一不小心沒躺好怎麼辦?太危險了,沙發比較安全。」「所以妳們都在沙發上午睡嗎?」「沒錯,舒服多了。」「嗯!而且沙發上鋪著毛毯,秋冬的時候,躺起來比較溫暖。」「妳們很要求午睡的方式。」「因為我很怕冷,一年四季都是這樣,所以溫度的部分很留意,我一著涼,會給菲歐娜添麻煩。」「那一點都不麻煩啦!蘿貝利婭,我又不介意。」,蘿貝利婭拍拍她的手說:「好,一點都不麻煩,但是我還是盡量不要生病比較好嘛!」「也是啦。」
 
筑紫摸著下巴思考著,「聽到妳們這麼說,我會有點想要畫妳們互相照顧的劇情耶。」「呃!如果妳可以寫實一點的話,我是沒有甚麼關係。」「如、如果不會太超過,那應該沒有問題」「感覺應該要有個契機,甚麼契機呢…」「白馬王子的滿破圖不就很好?那個幹嘛之後,衣服不穿好,所以感冒?」「那就超過尺度了,而且她們不是成人,這樣好像有點不行。」「…所以,筑紫,成人的話,妳就打算這樣畫嗎?」「不、不會啦…哈哈…當然是別的設定…」「我對妳的本子越來越感到擔心了…」
 
那天晚上,在七海的房裡,洗完澡的海咲,趴在床上,晃著雙腳跟七海聊天,「七海,妳覺得,筑紫會怎麼設計我們的劇情?」「我覺得,至少在古裝的版本裡,大概是有虐有甜?」「畢竟妳要回來嘛!我們的見面一定不會太好。」「不過放到現代的話,可以感覺到很多甜蜜的地方,像滿破圖這種動作,是我從沒想過的。」,海咲不好意思的說:「我覺得,在她的本子裡,我們兩個之間的互動,應該比現實中更親密吧?」「沒錯,但是,怎麼說呢,我是不會羨慕。」「為什麼?」「那是她的作品啊,我身邊的海咲是真實的,有時候漫畫中的動作,妳的反應並不是那樣。」「這樣啊?」「就像,我覺得妳不會喜歡滿破圖的姿勢。」
 
被發現想法的海咲有點吃驚,「咦?」「對吧?妳不喜歡。」「為什麼我不會喜歡呢?」「因為,妳不喜歡背對著我,喜歡正面看著我。」,海咲紅了臉,「妳記的好清楚。」「因為是妳的想法嘛!我想,妳更喜歡凪咲さん和環さん的姿勢對不對?或者說其她人的,妳都很喜歡。」,海咲把臉埋進枕頭裡,「因為那樣才看的到對方,甜蜜的時候,不正面看著對方,又怎麼會有感覺?」
 
七海笑著揉揉海咲的頭髮,「所以,我才覺得妳不會喜歡那個姿勢,雖然,拍攝的時候,我有點…走心了。」,提到拍攝,海咲連手都紅了,「我沒想到,妳的反應,突然那麼大。」「因為妳羞羞怯怯的,就像,有時候,我逗著妳的樣子,所以,一下沒忍住。」「平常的七海很冷靜,只有在這個時候,我覺得妳的冷靜都不見了。」「或許,我該跟蘿貝利婭請教看看,這時候要怎麼保持冷靜呢?」「不、不要跟她討論這種問題啦!太羞恥了!」「可是,那樣好像不太好,是不是有點勉強妳呢?」「也、也不會勉強,我」「海咲?」「我又,不討厭。」
 
海咲這句話,讓七海愣了一下,然後也紅了臉,「妳、妳不討厭啊?」「不會…討厭啊…討厭的話,那天就會阻止妳了,中斷的原因是因為要拍攝」「啊!是這樣,我都沒想到。」「本來就不會討厭跟七海親密而且那個衝動也沒甚麼。」,七海把海咲摟到懷裡,「謝謝海咲的不討厭。」「這個不用道謝啦!」「那現在,我們來聊一點別的事情怎麼樣?」「如、如果只是一點的話…」
 
 
 
後記
白色情人節這個日子
在排球這邊
多半都是白馬王子復刻
就是這件

代表人物就是凪咲
第一期活動是她,第二期是綾音

兩人其實不太算是男役擔當
只是剛好短髮而已,而且綾音的身材,男役擔當就有點可惜不是嗎?
凪咲也是,不過就是剛好活動而已
這是我最喜歡的泳裝之一

創作回應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