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小說

妳好,吸血鬼同志!-9_斯林.約瑟-約瑟.戈培條約

過動龍 | 2024-03-28 11:43:57 | 巴幣 12 | 人氣 49

連載中妳好,吸血鬼同志!
資料夾簡介
關於在PURA發生的一些小事

(慧歷1962年11月8日,當地時間早上9點,曼斯科綜合公立醫院)

「現在如何?」問診的醫師問道。

斯林總共被捅了8刀,5刀刺穿了胸膛、2刀肩頸部、1刀心臟旁,更糟的是因為刀上附有抗魔的效果,很難用魔法直接去治癒傷口。外科醫生花了將近6小時,經過持續不斷的縫合和初次嘗試了用魔力讓血液富氧的技術,這才將斯林在鬼門關前救了回來。斯林現在的肺部、肋骨、橫膈嚴重受損,所以不能太大力呼吸,不然傷口會開裂。

「這個嗎...傷口還是會痛,還有不能大口呼吸有點難受。」斯林答道,醫生順便將聽診器放在了斯林的心臟處。

至於艾琳,因為護盾的緣故,血液可以暫時留存在腹部,讓脆弱的艾琳可以撐到醫院。可以說少了一步母女倆都不會平安(殺手:所以我的攻擊到底作用何在?)

「很好,心律非常正常。我碎碎念下,妳現在已經是目前外科手術界的奇蹟了,所以可否讓我們觀察兩個星期?任何發現都可能對外科手術界有深遠的影響!」醫生用一種期待的眼神看著斯林

「當然可以,我還不知道要如何報答醫院的各位的救命之恩,錢肯定是不夠的,你們也不缺錢。」斯林笑著說

「那就期待您可以讓我們多寫幾份論文嘍~哈哈~」醫生開玩笑著說,斯林也笑了出來

這時候,艾倫和守在房裡的兩個特工打了招呼後進來了,手上拿著一疊資料「這是嚴刑拷打和給兇手注射超強效吐真劑後取得的資料,給。」艾倫少見的露出了憤怒的表情

威廉.薩爾瓦多,精靈,前俄尼斯聯邦特戰隊隊員,具有強大的身體能力,擅長用魔力強化物件和身體。10年前退休的他加入了反共恐怖組織,亦要推翻USSR和現在的PURA的統治。案發十天前,他終於接到了上級的命令,看準時機刺殺斯林和她的孩子,讓PURA大亂,最後分裂解體。

「又是俄尼斯的恐怖組織嗎?」

「沒錯,和上次用長程魔法打擊曼斯科的是同一個組織。」艾倫用憤怒的語氣說道

「又是偷襲首都又是刺殺領袖,他們哪來怎麼大的膽子?頂頭上司是誰?」

「未知,他說他也不知道。」

「把他槍斃掉。」斯林冷酷地說出了執行死刑的判決,這還是她第一次這麼想要一個人去死

「對了,我醒來的消息公布了嗎?」斯林問道

「還沒,我想徵求妳的同意。」

「先不要公布,先說我生死未卜,我想看看各國和人民會做出什麼樣的反應。」

「妳真的很會試探呢。」艾倫笑了一下,又變回了嚴肅的表情「殺手已經公開了,正在等待俄尼斯方面的回應。不過呢,俄尼斯現在正在應對雅利安的戰爭威脅,可能管不了...」

「給我看準時機向俄尼斯宣戰!」斯林憤怒的說道「趁他們將兵力集中在西部,我們從東部直線進入他們的首都」

「那雅利安帝國怎麼辦?」

「簽個互不侵犯條約即可,將西俄尼斯分給獸耳族,讓他們接受條件。快!愣著幹嘛?去通知外交部!」

奧利昂星已不太平,如同已經乾燥的火藥,這位殺手就是最後的火花。

(11月11日,當地時間下午5點,位於雅利安首都柏林特的PURA駐雅利安第二帝國大使館)

雖然被稱為『帝國』,但雅利安並沒有君主,而是法西斯獨裁制,聽說只是因為好聽而叫這個名子。

「妳好啊,曼生蒂夫.梅梅爾小姐。」雅利安帝國的實際掌權者,獨裁者狗獸耳族約瑟.戈培總理叫醒了座在椅子上打瞌睡的PURA的外交部長,水精靈曼生蒂夫.梅梅爾。

「咦?...對!對不起!我剛剛才趕到貴國,有點疲倦。來,總理請座。」梅梅爾慌張的帶著戈培入座,戈培笑著入座了

「那來談正事吧,有文件或報告嗎?」

「在這,請您仔細閱讀。」

戈培拿起了梅梅爾遞給他的條約資料,戴起了眼鏡仔細了閱讀起來,有時皺起了眉頭,有時露出了微笑,順便拿起了鉛筆在資料上畫線輔助閱讀。二十分鐘後,戈培讀完了。

「沒什麼問題,我方的利益非常充足。我們接受這項條約,向曼斯科發電報吧!」戈培用愉快的語氣說道,但他又皺起了眉頭「不過呢,我真沒想到你們會向我們進行合作,原本是我們要開戰,是要向你們提出互不侵犯的,現在倒是你們主動上前來了,雖然聽說你們對俄尼斯的反共主義份子很有意見,但是還是有點不可思議,共產國家居然會和我們法西斯合作。」

「這方面我也不知道,你就當成這是國際包容邁出的一大步吧?」梅梅爾回道「我們的國家就是這樣,現在的制度下,斯林和你也沒多大區別,只是她比較懂得尊重和包容就是了。」

「確實,妳知道在種族包容這方面,我們看法並不相同,雅利安是獸耳族的國家,絕不允許其他的雜...」

「總理閣下,下一個會議要開始了,請盡快離開。」戈培的秘書提醒道

「好的,謝謝」戈培起身「很高興一起聊天,替我向斯林.約瑟問好。」

「呼~」戈培走後,梅梅爾鬆了一口氣「他講話真的很有感染力。」

(11月22日,當地時間上午10點,曼斯科郊外的墓地)

吸血鬼的恢復力非常強,傷口只過了兩個星期就化作了淡淡的疤痕,斯林現在可以完全脫離點滴行動,但還是要定期回到醫院檢查身體。

「出院後我想先去看看高爾基。」斯林還在病床上時說道,她一出院就帶著艾倫去了高爾基所在的位置

這裡是公共墓地,也埋藏著許多知名共產人士的靈魂,例如列寧同志、列夫同志、斯羅克斯.馬斯以及斯林的很多摯友,包括高爾基.馬克西,前文化部長。她深受斯羅克斯.馬斯的愛戴,所以即使和改革派領袖斯林有朋友關係,但她並沒有受到大清洗的影響,不過她從小就得了肺結核,最終在1957年11月因病去世,享年68歲。

斯林在高爾基的墓前蹲了下來,表情和語氣都非常的平淡:「對不起高爾基,我短期內是不會去見妳的,慢慢等我...對了高爾基,我有了孩子了,她叫艾琳...」斯林邊和高爾基『聊天』邊把一些供品放在了高爾基的墓前。

「這也太催淚了。」艾倫心裡想著,他轉了身,背對著斯林和高爾基,但還是忍不住留下了眼淚

還在醫院時,斯林有說過她見到了高爾基和一個假的(理想中的)艾倫幫她慶祝自己46歲的生日,根據傳說,這時候如果吃了那裏的的東西,自己將永遠留在那裏,如果艾倫不在,如果高爾基餵給了斯林一口蛋糕,如果斯林忘了要和艾倫表白......。

「我流淚了?」斯林起身,叫了艾倫,眼角微濕的艾倫則看到了斯林那潔白的臉龐留下了兩行透明的淚水

「我...我才...好吧,算了」斯林抹了抹眼角,原本想反駁,但最後還是抱住了艾倫,沒哭,只是眼睛進了點墓地的沙。

創作回應

初代超越之神_丹列♆
伤势严重啊https://truth.bahamut.com.tw/s01/202403/ab16e9e0e9f522be475202895846315b.PNG
2024-03-29 00:06:02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