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穿搭】日本品牌折扣季開箱!

芊芊∣ㄑㄑ | 2024-03-31 09:00:04 | 巴幣 11454 | 人氣 982

  嗨嗨!這一篇又要來分享我的敗家日記了,我不管什麼時候都在買衣服,折扣季的一二月又是買得最兇的時候哈哈哈......這次要來分享冬季折扣我又買了什麼!
 
  這篇買到的衣服都是透過樂淘這個網站購入的唷,因為只要丟網址進去就可以下單了,到貨速度又很快,我整個一二月大破財...哈哈哈...
上衣:GU
裙:majestic legon
靴子:gracegift
帽子:一中街隨便買的
  上衣之前有發過了,裙子是MJ換季打五折買的,比台灣專櫃便宜很多!這條的版型不是貼身的魚尾裙,沒那麼要求身材,裙擺的魚尾線條垂墜感很漂亮很有大人感,可以五折買到真的很讚。
  看看側面照的腰臀曲線,好順好漂亮!!
上衣:saison de papillon
裙子:GRL
靴子:gracegift
  上衣是和rika Albert的日貨連線賣場買的,這件490,很~佛~材質好版型也不錯,顏色是好搭顯白的水藍色,搭長裙短裙都很可以,胸前的綁帶有很多不同的綁法。

  裙子是GRL熱門的毛呢格紋裙,個人覺得中規中矩,沒有特別優點也沒有特別不好的地方。就有缺格紋短裙的話可以買。
 
  靴子是最近的大愛~~!這雙的特色是踝圍窄,很適合腳踝比較纖細的美女,整體貼腿又顯腿細,鞋跟是設計成圓型,少了一點銳利成熟多了一點可愛。因為我真的太喜歡這雙了,我還買兩個顏色。XD
 

上衣:mercuryduo
裙子:nice claup
靴子:grace gift
  荷葉邊針織上衣是mercuryduo家每年的熱門商品,冬天出長袖、夏天出無袖,每一季每一年都有很多顏色的熱門款。因為太熱門了,這次剛好被我搶到打五折的熱門顏色,實際是有點灰色的淺紫,很溫柔的顏色。
  裙子也是之前在mercari滑到、透過樂淘買的,記得是半價入手,布料是很厚的毛呢布,顏色是奶白色,質感很厚實,個人覺得在台灣的天氣不太實穿……另外這條的M號裙長很長,小個子買他們家裙子要注意。
  珍珠項鍊是買lattice福袋開出來的,他們福袋裡面有七八件飾品,一包只要500日圓,也是很可以入手的品項!


上衣:GRL
裙子:michell macaron
  日本IG上很紅的美腳裙,趁著這次打折我也半價購入一條啦!macaron家的美腳裙每一季同一個版型,可以換不同布料不同顏色一直賣,買之前想說真的有這麼神嗎,買來發現真的滿神的。XD
  腰線做得很高,視覺上腿被拉長,版型是澎澎短裙,所以臀部的地方也修飾得很好。如果喜歡日系的辣妹風或地雷系風格,很推薦可以入手一條。
  上衣是之前買的GRL袖套上衣,材質算是親膚,毛茸茸的也很可愛,個人覺得是可以買的。只是不知道這種雙層短裙和袖套的組合,台灣人的接受度高不高...?
  配圓跟的黑長靴很可愛~而且可以配之前fray id福袋開出來的奶白色大衣外套!
 
  這次的日牌開箱文到這邊!喜歡這類文章記得按個追蹤訂閱才不會錯過~
 
 
 
 

送禮物贊助創作者 !
0
留言

創作回應

嫩嫩上班族忠實粉絲
芊芊穿搭很讚欸 體型比例不錯腿長長的很好看(◍•ᴗ•◍)❤
2024-03-31 11:31:16
香辣芒果冰
韓系美腿
2024-03-31 16:37:54
JohnEn
超可愛又美美的7N
2024-03-31 17:05:28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