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繪圖/黑歷史】一年之差。

達歐利 | 2024-03-26 22:17:50 | 巴幣 426 | 人氣 62

  去年3/25,我終於鼓起勇氣嘗試畫小說的插圖。其結果之慘烈就如刊頭所載(´_ゝ`)

  2022開始寫《自由之靈》第二版的時候,就有想過要自己來畫插圖。但是呢,那時完全沒有信心能把角色畫出來_(´ཀ`」 ∠)_
  所以一開始的打算是畫各章的關鍵物品,例如《深淵》這章是格雷的短劍,也就是現在被當作第一部logo的插圖。

 雖然換了好一點的繪圖板,但最後還是手繪。
還先畫小張的確認佈局,再用格線放大到A4大小XD
 
  其他諸如Ch.1 是格雷的手和畫板,Ch.2 是大公家徽和提燈。洋洋撒撒一路設定到Ch.13,然後就沒有然後了(´・_・`)

  沒錯,雖然腦中有畫面,但完全畫不出來。直到隔年3月覺得版面空空的實在不行,才強迫自己選了個場景畫下去。

  現在回去看只能說……意境是可以啦!就是兩人對望、襯著夜空嘛,沒什麼不好(´_ゝ`)

  以下驚嚇畫面>>>>>>>>>>>>>>>>>>>>>>>>>>>>>>>>



















ಥ_ಥ

  唯一值得讚賞的是那時把文字設計好了,這反而不怎麼難呢(°ཀ°)


劇中名言<( ̄︶ ̄)>  

  經過了一年的練習,加之中間曾有一整個月每天產一張圖的瘋狂行徑。(瘋狂作死)
  一年後終於讓格雷接近我想像中的樣貌:中性、帶點邪氣、看似對外貌不在意的淺笑。在疤痕襯托下,細緻的五官有異樣的吸引力。

  無怪乎第一部的某人念念不忘( ͡° ͜ʖ ͡°)

  不過格雷也是最倒楣的XD
  因為是主角,每次重啟都是排第一,結果受害最深的都是他,可黏那σ`∀´)σ 

最後附上受害程度排行第二的某人( ͡° ͜ʖ ͡°)

我們一年後再見✧◝(⁰▿⁰)◜✧(唐突結束)

創作回應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