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達人專欄

AnimeJapan 2024 隨意走走

†千葉の堕天騎士† | 2024-03-24 18:12:36 | 巴幣 130 | 人氣 889

昨日天筆者參加了在日本東京舉辦的「Anime Japan 2024」,場內相當熱鬧,各家廠商也都賣力宣傳自己家的作品,舞台活動也相當多,不過筆者只是一般參加,所以就逛逛走走而已,這次也是以散步的心情參加,讓自己沒這麼大壓力。

與Comic Market比,入場時間比較短。

異世界自殺小隊,雖然看預告感覺不太可能,不過還是希望有蝙蝠俠登場。

筆者完全沒有看過的五等分,用的不是印刷海報而是一整面螢幕,十分引人注目。

應該是中國的作品,相當巨大的Cosplay,吸引了許多人去拍照。

覺得很有趣就拍了。

美麗的姐姐。

人氣依舊的SPY×FAMILY。

《鈴芽之旅》的團隊去過的地區。

話說第二期好像沒有這麼有話題。

角川的攤位每年都很大呢...然後筆者都嫌麻煩都沒有進去。

B小町三人的等身大立牌。

《搖曳露營△》三期的宣傳車。

雖然筆者沒有看,不過這是劇中角色乘坐的機車。

魔法少女小圓的新作劇場版,令人期待呢,剛好拍到芙莉蓮XD

狂三的身像。

巫女姐姐。

人氣持續不衰的FGO。

只要有FGO的活動就會出現。

雙胞胎戀愛作品?有點在意。

也有展出實體制服。

《蔚藍檔案 Blue Archive》的舞台,台上的DJ正在用遊戲中的音樂表演。

KERORO跟不知道什麼作品的貓。

可以體驗騎單車競賽的攤位,還有排名,相當有趣。

筆者就是看心情拍拍,有時候也不知道拍了什麼作品。

好微笑的攤位布置成夜市風格,相當有趣。

喜多可愛。

芙莉蓮的模型。

在展區和展區之間展示的FGO等身大模型,雖然筆者已經畢業沒碰了。

七龍珠神龍的模型,鳥山老師的過世真的是世界一個相當大的損失。

鳥山老師的《沙漠大冒險》。

魔法少年賈修,真令人懷念。

線上遊戲為主題的作品,筆者沒碰就是了...

魯夫的模型。

超厲害的黑板畫。

可以體驗被寶箱怪吃,不過筆者沒人幫忙拍照就沒去排隊了。

雖然沒看這部,但筆者參加活動慣例就是會留下自己的照片當回憶。

《Thunderbolt Fantasy 東離劍遊紀》為了宣傳最終章展出了大量的人偶,吸引許多粉絲前往拍照。

筆者為了拍官方Cosplay又回到FGO的攤位,展出了所有從者的壓克力立牌,相當大陣仗。

官方Cosplay的水準都相當高。

一舉一動都相當符合角色的個性。

接下來的照片是一般Cosplay,這期的問題人氣作《夢想成為魔法少女》。

場內的外國參加者也相當多,不愧是冠上Japan的國際級展覽。

不只是一般參加者,也有外國籍的Cosplayer。


師徒Cosplay。

雖然Cosplay區沒有Comic Market之類的活動大,但是大家都相當樂在其中。

熱度依舊的賽馬娘,筆者雖然遊戲畢業了,但動畫沒有錯過,也很期待接下來的劇場版。

  這次比起2023年來說感覺還是少了點什麼,繞了一兩圈筆者就在Cosplay拍照了,果然Anime Japan的主打還是舞台活動呢...雖然拍照會比較輕鬆些,但難得參加了活動還是希望能夠有充實的體驗,也許是筆者看的不夠多吧...雖然這期的動畫就看了五部以上了...總之希望大家會喜歡這次的報導,雖然隨著年紀,更新的頻度也慢慢減少,但還是希望自己不要忘記年輕的自己!
送禮物贊助創作者 !
0
留言

創作回應

小熊豆豆
寶箱怪吃吃體驗!!https://im.bahamut.com.tw/sticker/64/03.png
2024-03-24 19:19:30
艾爾恩
我真的超想去的!可惜沒有辦法🥹
2024-03-24 20:39:39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