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5 GP

[達人專欄] AnimeJapan 2023 隨意走走

作者:†千葉の堕天騎士†│2023-03-26 17:26:37│巴幣:53│人氣:2114
  前晚參加龐克演唱會的疲勞還沒恢復,今天筆者即帶著腰痛和腳酸的身子前往了「Anime Japan 2023」,如果沒記錯因為疫情關係前幾屆都是線上方式進行,這次終於恢復到實體展場,不過該說是景氣關係麻,還是什麼原因,總覺得這次的展區和各攤位似乎沒有之前來的讓人驚艷,總之這次以散步的心情參加,圖片基本上沒有按照攤位來排序,敬請見諒,因為筆者,真的很累w

意外的人沒有想像中多到爆,畢竟AJ的舞台發表才是主體(?)

《女神咖啡廳》(日语:女神のカフェテラス)的宣傳小姐。

回到家才發現發的是沖泡咖啡,太貼心了吧!

萬代南夢宮的角色們,各位認得出幾個呢?

下期動畫《偶像大師灰姑娘女孩U149》的立牌,羅莉控必須看?

骨頭社歡慶20周年,展出了一些手繪圖,不過攤位真的有夠小...
這次筆者基本上沒有去Cosplay區,只有拍拍官方攤位的小姐們。

《七龍珠》孫悟空的配音員的黏土人,應該算超大新聞XD

好微笑也展出了彩虹社大小姐的黏土人。

龍之子攤位的多龍芝等身大模型。

《鈴芽之旅》的拍照體驗區,整個很可愛。

也展出了門。

和椅子。

網飛也跟彩虹社有合作活動,本來想拍《電馭叛客:邊緣行者》的影片,結果一直沒放...
話說也有沙德威斯坦的拍照區,筆者有去體驗不過每張臉要修太麻煩了..有興趣的朋友可以上官方推特看看。

剛好牆壁在放筆者最近很迷的《不當哥哥了!》的宣傳動畫,這部意外的似乎在日本之外不太紅。


可惜也要播完了...希望趕快出二期...

原作話題和評價相當高的《葬送的芙莉蓮》,希望動畫也能帶起一個風潮。


上圖和下圖的玩偶,可以跟她們拍照喔,不過筆者兩部都沒看。

《數碼寶貝02》又有新發展?!

美人!

20周年...真的感覺到筆者老了...

《水星的魔女》的新模型。

感覺強,話說第二季也將開播了。

想要。

這次雖然主打百合,男性組也滿受歡迎的。

《Love Live!》系列的所有角色和團體大集合。

黛雅和善子的聲優有到場簽名,雖然沒看《Sunshine!!》的第二期,不過新的動畫應該會看。


筆者有點期待的《地獄樂》,這個攤位可以拿武士刀拍照喔。

FGO攤位,這次主打可以和從者合照的體驗區,但隊伍太可怕了...

《孤獨搖滾!》的宣傳影片,之前紅的程度真的很誇張。

另外話題性不輸《孤獨搖滾!》的這部也決定推出二期。


大腿動畫來了!



《孤獨搖滾!》區,現在的小朋友應該不知道這是什麼了,這是上個世代的電視!

在《地獄樂》區也擺出同樣姿勢拍照,所以放這張做個代表。

同樣也是賣大腿和屁股的2B。

《Lycoris Recoil 莉可麗絲》的新模型。

跟老婆...應該不是,總之拍一張。

氣勢很強的《龍珠超》真人尺寸模型區,怎麼少了貝吉塔...

已經在各個展場展太多次,導致這次沒什麼人拍的萊莎XD

偶像大師全新系列動畫。

  這次除了要整理券的角川區外都繞了兩三次,也可能是筆者太累的關係,老實說整體上沒有比AnimeJapan 2019的時候有趣,連天下無敵(?)FGO區都縮減了一些,可能大家主力都放在舞台發表吧,希望明年可以有更好的體驗,畢竟筆者真的很愛日本動畫,就算老了也會繼續支持下去,說到動畫,筆者也在週五時去看了電光超人的劇場版《GRIDMAN UNIVERSE》,因為台灣沒上,也沒辦法說什麼,不過有興趣想回味《SSSS.GRIDMAN》的話可以前往筆者在2018年寫的聖地巡禮文,總之先這樣了,讓我們下次見!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5685061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AnimeJapan|鋼彈|Fate/Grand Order (FGO)|孤獨搖滾|偶像大師|不當哥哥了!|動畫|鈴芽之旅|地獄樂|萊莎

留言共 1 篇留言

Ken
萊莎那個大腿擠成這樣會瘀青吧??

01-13 17:43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5喜歡★justice00s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達人專欄] 《孤獨搖滾... 後一篇:[達人專欄] Fancy...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hsaoyimeow
meowmeow meowmeowmeow, meow meow!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