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小說 達人專欄

電子書上架啦!《迷途星球 幻想星球狂想曲 蕾雅娜姆大陸的傳說》

星秤 | 2024-03-11 20:45:50 | 巴幣 0 | 人氣 501


第三本奇幻冒險小說,電子書上架了。
《迷途星球 幻想星球狂想曲 蕾雅娜姆大陸的傳說》

博客來網址如下。

https://www.books.com.tw/products/E050206351?sloc=main


『宇宙紀元30021年 西元前32020年』

故事源自一顆部分火紅色,但其實蠻漂亮,隱藏在火紅色下還有著藍藍、綠綠的顏色星球一個男孩的故事。
楓的爸媽在自己住的星球是研究員,某天他們研究到自己星球的魔力能量跟星球的生物能量慢慢變少,慢慢瓦解。他們於是想改變星球卻遭到惡組織的反彈、脅迫、他們離開這個星球,並對外只能稱作自己要出去星際旅行而已,否則就要對他們唯一的兒子不利。

我是楓,我的爸媽在我三歲的時候一次星際旅行下失蹤了……留下我跟奶奶相依為命,於是我想著長大有一天,一定要來一趟星際旅行尋找他們的下落...我與其他人不同,我有一個媽媽遺留下來的痣,它可以帶領我尋找媽媽的存在,是一個魔法痣,紅色的在無名指手背的骨頭上,非常的紅,只要接近了自己的家人就會發亮,紅色的光!

楓的童年是美好的,楓長得很可愛稚氣又帶點帥,迷人的單眼皮,偶爾是內雙,精緻的臉孔,笑起來很可愛還有一個酒窩,在左邊臉頰右邊還有梨渦,還有可愛的兔牙及虎牙,這樣的他一直很幸福,起碼在父、母去星際旅行前一直是,後來父母的沒歸來,讓他種下了為甚麼父、母親不回來是不是他做錯了什麼?但這樣的他一直很堅強,很孝順,貼心雖然有時候還是會小叛逆一下,應該說是傲嬌。
其實他很愛他奶奶……也好在當時他還有和藹的奶奶照顧著他彌補他的缺乏,還養了一隻有點像拉不拉多跟比熊犬的混合版只不過牠很小,很小,大概兩個手就能輕易抱著但因為在初始魔法星球待久了,所以會說人的語言。好在有他的陪伴,楓也不覺得無聊,直到有次他看到一個很像他小時候的場景,那個場景是一對父母帶著一個小男孩在街上笑著說著:「小拓拓等等帶你去遊樂園玩好不好? 」

小拓拓稚氣的說:「好啊!」一家三口就這樣開心笑著。
楓當時滿臉羨慕的看著這一家人,於是楓終於決定出發尋找父、母的下落,不管找不找得到,但其實他內心是不捨奶奶的,奶奶也是不捨的,但依然鼓勵他希望他能找到珍惜的事物,不再對自己感到懷疑...並且珍惜自己獨一無二在這浩瀚的宇宙中的魔法星球。其實奶奶很清楚自己可能來日不多了,才會設法讓自己的孫子去星際旅行。但楓卻不知道未來的奇異冒險,還以為只要去找到了爸、媽,就能再回到自己的星球見到自己的奶奶。

楓,經常做惡夢夢到被同儕欺負,說著你沒父母,哈哈哈,嘲笑他,霸凌他,於是他有次終於忍不住問奶奶,為甚麼爸媽要離我而去,奶奶沒說話只是看著他。

楓生氣的離去,邊往房間走,喃喃自語說著:「我一定要找到爸、媽證明我是有爸、媽的,他們只是去星際旅行而已!才不是不要我!」

「一定不是!一定不是!」他哭了邊哭邊說,直到哭著哭著他都睡著了。
奶奶在半夜開了門說:「去吧,去找你爸媽吧!我有一個視頻給你看,看完以後去尋找爸、媽吧!」
此時視頻播放只聽到楓的爸媽在視頻說 「楓,爸、媽要去一個很漂亮很漂亮的星球,不用擔心爸、媽一定要好好生活,長大了來找爸、媽吧,也要好好聽奶奶的話……。」
奶奶注視著楓說:「找到的話也幫我問問為甚麼離我們而去吧!」楓隱約醒來聽到奶奶以及視頻說的話,但依然繼續裝睡。

第二天一早,楓就決定要出發找爸媽,奶奶這時候已經在星際旅行機旁邊等著楓了。
楓眼眶含淚著說:「奶奶我不在您一定要好好照顧自己,要記得吃飯、吃藥、運動、穿多點!」
「怎麼像個小大人把我想說的話都說了?」奶奶依依不捨道。
楓哭了不捨的哭了,奶奶也是……。

此時機器慢慢的啟動,慢慢垂直漂浮越來越高消失在空中。奶奶望著天想著,楓一定要平安找到,平安回來,奶奶會好好照顧自己的。
楓:「奶奶……。」
比比看著楓舔舔楓的臉心想「別太難過了,我們一定可以找到的,一定早早就能再回來見奶奶的。」

不知道在宇宙航行了多久……。
這時候楓還未知,未來會在地球建立了他的魔法超能力國度,直到現在他才知道一切都是為了什麼,不僅僅是一次星際旅行那麼簡單,原來故鄉的爺爺奶奶想要告訴他的是珍惜自己的星球,多看看這個宇宙,但楓其實想找看看他的爸爸媽媽在哪個星球,憑藉著「血緣魔法」導引越近「魔法痣」就越紅,他是在身上的無名指的手背上有個「魔法痣」。
楓小時候爸媽就分隔兩個星球從小是奶奶帶大的,這次是他第一次離開奶奶,一個夜晚一如往常的一場天秤座流星雨,誰也不知道這場流星雨會改變了地球的未來,所有人的未來……。

碰……啊 !「疼啊!」
楓揉揉他快腫起來的頭說:「我這是在哪裡啊?」
比比看著楓:「不知道欸,不知道欸 我只知道我們剛剛為了要看看這個星球一不小心就失速了……。」
楓滿臉驚恐:「天啊!那怎麼辦, 比比把空氣調節適應器跟城市魔法儀拿出來,這個星球的空氣有點稀薄,我快呼吸不了了!」
比比:「好,好,我們的星球空氣太好讓你不適應這個星球了,對吧!但你確定要在這裡建立城市?」
楓堅定語氣說著: 「有何不可? 我覺得這裡挺好的。 我想多看看這裡就建吧!」
比比搖搖頭說:「……真拿你沒辦法。」

「咦?欸?咦?啊啊啊 魔法城市儀器不見了?」比比說。
楓慌張著說:「什麼,怎麼會,不是都帶出門了嗎?」
比比翻箱倒櫃似的找,終於:「找到了!」比比說著就開始啟動,城市魔法儀啟動,建立:「編碼3524 」魔法供應開始,超能力搜尋,運轉程式中,完成時間「未知」……。
「 啊,楓!魔法儀剛剛好像撞到了有點故障怎辦?」比比驚訝的喊。
楓:「 皮皮 我們不是有帶自動維修機器人出門,你就修吧!」
「對噢!差點都忘了!」比比急急忙忙找出機器人
「找到了!」比比邊說邊啟動著。
啟動:自動維修機器人:「檢查中,沒什麼大礙,小故障,維修時間預計五小時。」
楓:「這個星球綠色植物怎麼那麼少」
『在楓的家鄉百分之70都是森林,花草樹木』

到處都是空氣汙染,真糟,魔法城市儀真的要快點發動完,希望早日結束這個旅行回到我自己的母星球。
.......這一切都被剛路過躲在一顆樹後面的一個陌生男子看在眼裡。

一開始魔法城市是有個按鈕可以選擇要不要把星球變成魔法星球的,無意間被陌生男子啟動還是不管壞人好人都能有魔法,這可是很嚴重的事情!要不是他,魔法城市是不需要另外供應能源的。因為外供應魔法後必須要有魔法源,自己可以利用空氣,水,陽光各種元素運行。
人們因為魔法城市的啟動,漸漸發現自己有了魔法或超能力,有的人摸什麼什麼就都變鑽石,黃金,有的人想去哪裡就瞬間移動到哪裡之類的魔法五花八門可人們有些不太習慣,有些或者濫用自己的能力,導致世界一切都不一樣亂七八糟的。

楓說著:「看著這個世界對自己說不能破壞了這個星球一定要努力,修理好飛船就飛回去自己的星球。」
奶奶,想你了……楓內心這樣想著,但在那之前必須好好整頓這個星球,讓大家習慣魔法並善用不拿來做壞事,也要找尋足夠的能源回家鄉。
楓站在自己的儀器建造的城市由上往下看著,他沒想過,居然這個儀器生成的都市是這個樣子的,有一大片的森林,河流,一群動物花草,而自己在一座城堡上,但這座城堡却沒有跟地面相連,沒錯是漂浮著,還有移動中樞,或許這在他的星球很平常,這個城市吸收自己建立出來的花草,樹木以及少許動物的能量,加上空氣,水,陽光,轉化成魔法來源供應自己都市的所需,一切看起來都那麼的方便。

突然轟的一聲,同時空氣顯得混濁,楓還來不及反應,比比一副驚慌的樣子跑來找楓說:
「楓!不好了!城市的裝置被啟動了」比比驚慌失措拍著翅膀說。
「什麼裝置?」楓歪著頭疑問。
比比:「就是將魔法能源釋放籠罩在整個世界的裝置,在還沒有完全覆蓋世界能源,達到平衡是不可以這樣做的!」
楓:「什麼意思?」滿臉狐疑看著比比。
比比:「就是我們的故鄉會有魔法都是都市生成再循環給這個世界,達到一個平衡我們可以使用都市給予的魔法能量卻不會讓我們的世界失衡,而且我們還可以控制哪些人可以使用!」
「現在卻變成隨機的人可以使用魔法而魔法能量一直外洩,會導致我們的生態網瓦解,最嚴重的是,要是突然獲得發現有魔法的人們濫用魔法,導致這個星球的毀滅。」

楓長大眼睛:「這麼嚴重嗎?那我們該怎麼辦?」
比比拍拍翅膀飛上飛下道:「只能找到按下裝置的人,只有他能恢復這一切,再不然.....」
楓語氣急促問: 「再不然什麼?比比,別賣關子!」
「再不然就是我們要把有魔法但卻是壞人的人抓回來讓他們繼續供應這城市的能量所需,一邊找按下裝置的人。」比比說。
楓說:「也只能這樣做了吧...但要怎麼做我小時候也只看過奶奶,爸媽用過魔法,我還沒實際用過。」
比比: 「別怕既然爸媽會;奶奶也會,你一定也會我來教你!」
「你先想像自己跟這個世界合而為一,感受能量都在自己身上並想像一下身上有一股能操控的能量,來接著!」比比說著突然丟了一個棍子到楓面前。
楓拿起那棍子試著想比比說的話,把能量都集中到棍子上,輕輕劃了一下,突然遠方一棵樹居然有強勁的風掃落一堆落葉!
比比:「很好!你會操風術了,最基本的,比我想像中的快嘛!」
楓: 「啊?這叫做操風術? 呃……感覺怎麼有點弱。」
比比一臉狐疑地說:「難道你剛學會就要會最強的啊,那是不可能的 還要多練習練習,還有學會的技巧只要經常使用,會擁有更高階的技巧。」
楓:「蛤?」
比比:「操風術再上階,就是旋風術,再來還有颱風、颶風、狂風,、龍捲風、等等的...風系還能跟其他系配合,水龍捲,炎龍捲,岩龍捲之類的。」
楓長大嘴驚訝說:「哇!聽起來超厲害的!但只有風系?」
比比很冷靜說: 「才沒那麼少還有很多不過那以後再說吧!先好好體驗能量在自己體中多開發自己的能量吧!」
楓歪頭說:「一隻寵物居然懂這麼多?」
在他們對話的時候陌生男子也偷偷聽著,聽完就跑了。
楓:「那我們現在從何著手?」
比比:「我也不知道。」打著呵欠又語「我累了我們先睡一晚吧?」
楓:「虧你還能那麼悠哉剛剛又說的很嚴重的樣子!」
比比:「一時半刻我們也解決不了吧?」
楓搖搖頭無奈說著:「也是……。」
這一晚楓覺得一切都很不可思議自己居然使用著爸媽,奶奶才會的魔法,夢中他夢到的爸爸媽媽,奶奶,之後又沉沉的睡著了……。

創作回應

追蹤 創作集

作者相關創作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