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小說 達人專欄

《十二月天物語》

星秤 | 2024-01-17 20:46:30 | 巴幣 20 | 人氣 91

連載中《十二月天物語》夏熾、秋沁
資料夾簡介
各大平台電子書上架中。 https://www.bookwalker.com.tw/product/192999

彌生看著屬於自己的橘煖銀河,還記得當年,年沁剛來到彌生之界,彌生之天時,小小的雙手抱著一隻眼睛水藍色的小白貓,彌生看著眼前的年月天,手上也抱著一隻白貓,這讓彌生有回憶起當年的即視感。

年月天抬頭看著彌生,似乎感受到了彌生一絲絲的想法,緩緩慢慢開口說了句:「你喜歡嗎?要不要摸摸看小萌。」

「牠叫小萌呀,好可愛。」
彌生回應後看著年月天被這突如其來的話語感動也震懾住了,眼眶稍微泛起淚來,當年,年沁的第一句話與年月天這句話如出一轍,祂心裡想著太像了,真的是太像了,無論是溫暖的程度,可愛的模樣,貼心的話語都與年沁一模模一樣樣。

彌生是十二月天,月天神尊裡最感性,最體貼溫暖的存在,素有愛哭神之稱,經常被葉月調侃我們十二月天就屬你最愛哭,但其實葉月跟彌生感情相當的好。
葉月喜歡罌粟花,彌生喜歡橘煖色朱槿花,雖然一種花卉代表華麗,一種是代表體貼,但兩位月天是蠻互補的存在。

彌生伸手輕輕撫摸小萌,口中喃喃自語地說。
「小萌乖,小萌……乖。」儼然一副可愛的男孩樣很難相信他居然是掌管橘煖銀河的彌生月天。

在橘煖銀河的照耀之下,彌生月天摸著小萌的畫面顯得格外暖心,療癒感十足令人嚮往,那畫面也讓小小年月天心中充滿溫暖。

「彌生大哥哥,你這邊的靈術是什麼呀?」年月天抬頭看著彌生好奇著問著。

此時彌生從空中幻化出一株花卉。
「這是朱槿花,在橘煖銀河這又稱為橘煖花。」彌生看著朱槿對年月天微笑充滿陽光般暖意說著。
年月天看著彌生手上的花卉,心中想著真是美極了,充滿暖意。

「彌生之天的靈術是將大地、世界充滿五彩繽紛的暖意之術,綻放之術。」彌生邊揮舞著手上的朱槿邊解說著,頓時四周的花草,花卉更多了,滿滿的煖橘色的橘煖花,朱槿。

年月天看著身邊充滿的花卉,這感覺對他來說真是太幸福,美妙了,他覺得此時的自己真的太幸福了。

創作回應

初代超越之神_丹列♆
神!宇宙!有这两个要素就非追不可了!https://truth.bahamut.com.tw/s01/202403/1f93924a8d4946a6c37207ac974586dc.GIF
2024-03-03 14:01:04
星秤
真的呀!好高興,感謝你的支持。🙏🏻

我會努力撰寫的。✍🏻
2024-03-03 14:02:41
追蹤 創作集

作者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