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小說 達人專欄

《奧蘿菈》-09-1 各自的起點

月星兒(九喵) | 2024-03-07 20:01:03 | 巴幣 48 | 人氣 488

連載中《奧蘿菈》♂♀
資料夾簡介
那是組織的最高級撤除任務,領隊卻從爆炸的煙霧中抱回一個小孩子。一個小孩子? 不能留活口,就算是小孩子也一樣,這是他們為此而生的意義,身為領隊怎麼破壞他們的行動?

  一大清早,陽光透過還沒拉上的帷幕窗照了進來,此時的醫護室一片寧靜,窗邊的滿天星點綴,像是繁華街道為佈景的一幅景緻畫,那陽光投射在面容有些稚幼的東方女子臉上,她將頭埋在一個溫文內斂的男子懷裡,眷戀的不想醒。

  感覺到懷裡女子的動靜,阿爾傑將她攬的緊一些,腦袋緩慢的想起今天早上還要出任務,他差不多該起身出門。

  「我要出門了。」阿爾傑逼著自己清醒,然後在希爾維亞額頭親了一個吻,就起身將散落的衣服穿上。

  還在半睡半醒的希爾維亞將還有些溫度的被子抱到懷裡,點了個頭當作回應,就把自己埋進被子裡繼續睡過去。一直到艾里斯回到醫護室,他衣服有些凌亂,樣子有些疲憊的回來,腳步聲讓希爾維亞從被子探出頭。

  「艾里斯哥哥,你報告"交"的還好嗎?」希爾維亞打趣的調侃艾里斯,艾里斯不慌不忙淡定的推了一下眼鏡。

  「我就知道跟妳白交代。」艾里斯走了過來,手臂抱胸的靠在希爾維亞床邊的牆上,看著正在玩髮尾的希爾維亞。旁邊一地的殘骸。

  「不是你自己教我去跟他溝通嗎?」

  「至於說服到床上嗎?」艾里斯沒好氣地戳破希爾維亞。

  「有人報告可以交到隔天的嗎?」希爾維亞不服氣的撇了撇嘴。

  艾里斯被堵的說不出話,整個"黑"就跟畢維斯最親近的希爾維亞知道他們狀況,他壞心的戳了希爾維亞的傷口處,引來希爾維亞的一陣哀嚎。

  「艾里斯哥哥至於這樣嗎?」

  「昨晚不喊痛,今天喊給誰聽?」艾里斯好笑的看著希爾維亞。
  「還好沒裂,我的技術真不錯。」艾里斯看那整齊劃一的縫線很是自豪。
  「妳沒事的話,明天就可以去找畢維斯。」

  「喔喔?艾里斯哥哥說真的嗎?」希爾維亞眼神瞬間亮起來。

  「不過妳還不能出任務,我交代出去了。」艾里斯看這閒不下來的小妮子,一臉幸災樂禍的樣子。
  「而且妳最好今天睡飽一點,不要再折騰。」艾里斯可不想待在自己寢室還要聽一些有的沒的。

  「說的好像我怎麼樣似的。」希爾維亞又習慣性地玩起自己髮尾。

  「樓上辦公室那位,早上才這樣跟我說。」愛里斯涼涼的想不愧是父女倆,講個話一模模一樣樣。

  「……。」
  「艾里斯女士?」希爾維亞試探性地蹦出這麼一句話。

  「靠……咳咳,妳不要想拿那一招對付我。」艾里斯掩飾著自己的異常,慌張的跑回了自己寢室。

  希爾維亞偷笑的想,其實這個稱呼對艾里斯也挺受用,雖然他不會承認就是了。
  





  ***
  
  車水馬龍,阿爾傑站在A市鬧區的這棟商業大樓前,早上出門領了任務封函,按照指示來到這個地點,明明跟平常一樣接任務,今天封函就偏偏囑咐讓柏帶著小隊出門,執行其它業務,對阿爾傑則交代來到這裡尋任務目標,為了方便行動,他今天穿著襯衫搭個尋常長褲的正式著裝。
  
  從大門走進去,門口警衛並未攔著,裡面就是一般的商用大廳,櫃台牆上大大的公司logo旁有個只有他們組織可以辨識的小小標記,阿爾傑才剛進入就有分散的視線向自己這邊打量著,雖說不上是敵意,這些疑惑跟好奇的目光還是讓他不太自在。
  
  阿爾傑想,這是哪裡的分公司?看起來跟他們總部的業務沒有直接往來,是走金融路線的公司。他緩步走到櫃檯前,整個大廳有片刻安靜的只有他的腳步聲,櫃台小姐像是知道他此行的目的,指了電梯旁的一個男士,示意阿爾傑去找他。

  「阿爾傑先生,領頭找你。」來人是"白"的成員,阿爾傑曾在公司的特別活動裡看過他,平時各部門互不管彼此的業務,幾乎不會有任何交流。

  "白"的部長是組織的領頭——卡爾,是畢維斯不愛管事,撒手就把領頭位置丟給他。他要接也不是,不接也不是。

  「領頭還是『Color』的命令?」阿爾傑慎重的作了確認。

  「我們向來不是都替『Color』做事嗎?阿爾傑先生。」

  領頭發出了『Color』的命令,即是組織最高權限的特殊指令,表示有最高級任務要接收。

  「帶路。」阿爾傑表情更加嚴肅了起來。






-----作者的OS-----
嗯?想想咱隱藏了什麼呢?
女士這個稱呼對希爾維亞來說就像媽媽的意思一樣吧,只有跟希爾維亞親近的人才知道。

創作回應

大漠倉鼠
開頭親額頭好甜https://im.bahamut.com.tw/sticker/328/01.png

想來艾里斯應該也滿喜歡被希爾維亞這樣稱呼,有被信任的感覺https://im.bahamut.com.tw/sticker/465/06.png
2024-03-07 22:36:50
月星兒(九喵)
就當阿爾傑得償宿願。

是呀,依照她不愛跟誰有關係的性子,還這樣沒有顧慮的叫艾里斯哥哥就知道=~=
2024-03-08 01:00:27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