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共生邱比特 -Sweet & Spicy Darling.-螢彩院・F・琉輝篇

薇兒 | 2024-03-02 10:35:30 | 巴幣 20 | 人氣 166

  遊戲劇本有趣與否會決定遊玩的速度,螢彩院路線結束後就剩吉爾及FD新增的角色就玩完了,之後要不要再回去玩黑白愛麗絲呢?還是索性暫時先丟著算了!螢彩院的本傳部份請看這裡Cupid Parasite - 共生邱比特 -螢彩院.F.琉輝篇
螢彩院・F・琉輝
CV:榎木淳彌
  本傳結束時是跟莉涅特求婚,而FD開始便是跟著螢彩院回到日本跟父母報告要結婚這件事。
  正式的跟父母介紹莉涅特以及想跟她結婚的理由,很正式,只不過可惜的是螢彩院在我眼中始終就是個小弟弟,然後偶爾依舊還是個臭沒禮貌的死囝仔。
  雖說之後變成了
  不知道這是啥顏色的,就再看一次螢彩院顏色語翻譯
  只不過在見過自己父母之後,小螢彩院另一個煩惱的點就是......莉涅特一直沒有讓他見自己父母的意思。(嗯,現在就確定所有男人就只有吉爾、勞爾跟艾倫在本傳就知道莉涅特是邱比特的事)
  那個喔......姑且不計入莉涅特天使階段到底活了多久,她成為邱比特且壽命將盡約近四百歲,與你相遇時你19歲,所以算起來她可以是你曾曾曾祖母輩喔!
  看到在身邊直接睡死的莉涅特
  忍不住弄醒她
  嗯,其實他們不是沒滾過床,在螢彩院滿20歲的時候滾過一次,不像其他男人們可能是一夜多次郎,只不過喔......
  阿姨我?喜歡的是這種型的體格
  面對三十如狼、四十如虎的阿姨我,螢彩院小弟弟你還是把衣服給我穿上去吧!(妳的禮貌也不怎樣!)
  之後的螢彩院遇到人生最大的困難是......擇定了勞爾做為新系列衣服的模特兒,但這傢伙因為吃太多甜甜圈怕會變胖就增加了重訓,所以......
  之前量身訂做的衣服完全穿不上去
  雖然他以前就很常自己脫加上電影也會脫,莉涅特也看的挺仔細的。
  勞爾只好介紹同公司另一個新銳模特兒-雷.安德替代。
  雷非常中意莉涅特的骨架,上來就是抓著人家的手看,這一行為也惹毛了螢彩院
  勞爾想幫忙圓個場,這人就繼續說個不停
  雖然嘴巴實在很壞,但螢彩院也不否認他的顏值一流,只不過聽到他的發言不只是螢彩院連我都有種想掐死他的感覺
  重點是他這樣吃還、不、會、胖!整個天生麗質不懂容貌不就這樣自然而然,為啥還要噴保溼噴霧跟保養什麼的。
  廣告拍完,螢彩院的衣服品牌更受歡迎,但他依舊看不順眼雷,特別是又看到雷抓了莉涅特去當他的搭檔(Cupid Corporation的形象廣告,這人嫌棄搭配的女模骨架跟他的不搭),所以因為嫉妒的私心使然,螢彩院換掉了雷做為自己品牌的模特兒,換回了之前的勞爾,但廣告明顯勞爾身上的衣服一點都不適合勞爾,只不過因為勞爾的臉跟名氣讓其他人沒說什麼,這個違反設計師原則的行為觸怒了螢彩院的祖母,被要求要在由Omar Holdings舉辦的時尚設計大賽拔得頭籌才准他回螢彩院家跟使用自家品牌名稱,若連這點事都辦不到的話,她也不會支持螢彩院結婚。
  這兩人在後來就是各式一點的小小誤會(我稱之為自己想太多)各自煩惱,從要不要同居開始,兩個人都不好意思開口說,一邊是想著螢彩院是日本人,據說日本人比較保守一點,莉涅特不好意思提出要同居;另一邊則是覺得莉涅特雖然偶爾會過夜,但平常都是吃完晚餐就離開回家,是不是因為她家教甚嚴不允許她與人同居?
  你想多了,她父母可是這種
  她剛到人間時
  然後是米奈娃因為看到廣告喜歡上雷就跑到人間來希望強迫莉涅特當她的邱比特
  對,她看上那個雷.安德。
  只不過莉涅特很好奇為啥姑姑會看到那服裝廣告?(一般她看的是電影),米奈娃表示仔細看的話會發現莉涅特也在廣告上(為了女粉絲的心情著想,廣告上的莉涅特只有模糊背影),她會知道的原因還是因為......
  所以我真的覺得瑪斯爸爸好可愛喔!
  就這樣半強迫的狀態拖著莉涅特帶她去跟雷認識
  該怎對人類介紹她呢?只能說米奈娃是自己的姑姑
  莉涅特心中依舊默默吐槽
  嗯,只是喔,見到雷的場合是只有業內人士才能進來的地方,但在門口她們並未被攔下,莉涅特就知道又是姑姑使用神力了,因為神總是這麼任性,她才不想把他們介紹給螢彩院啊。
  螢彩院自然也是業內人士,他在知道雷竟然比他早認識『莉涅特的姑姑』心中的委屈又溢滿了,認為是不是因為自己年紀小、不可靠......所以莉涅特才不想讓他知道她家的事。
  這邊的米奈娃是真的生氣了
  在後續談話中洩了莉涅特一直沒跟螢彩院講的秘密-她是邱比特!這點讓莉涅特很是擔心,但見螢彩院沒任何反應,之後又說暫時不能見面讓她覺得是不是因為自己不是人類所以螢彩院怕她了?
  只不過是因為螢彩院小朋友第一次長了青春痘,覺得自己的臉不完美了不能讓莉涅特見到所以才不願意見面,我真想告訴他們嘴是拿來說話溝通的,拜託你們內心劇場不要擅自上演。
  總之兩人終於知道嘴是拿來溝通的,彼此都不介意什麼青春痘跟原本是神的。
  咱們本傳的那個倒楣催的歐文在這裡也有登場,只不過他的戀情不大順利,是我也想給他巴蕊。
  帶著人家梅蘭妮小姐排了三小時看秀(嗯,起點是梅蘭妮小姐說想看這個還不錯),然後他竟然打算看三次,而這時間該吃飯了,他在排隊中拿出......
  你沒被丟到海裡真的算人家脾氣好,然後提到吃飯問題他說晚上預約了飯店
  是的,他沒跟人家講這事,然後梅蘭妮穿的是螢彩院家新款的衣服整個打扮的漂漂亮亮赴約,這傢伙是穿著上班時的西裝過來,你看螢彩院那鄙視的眼神......
  雖說他是打算求婚的,但這操作實在很謎,踩中人家雷點原因還有隔天是梅蘭妮生日,所以今天晚上她父母會來找她,歐文完全不記得這件事。
  螢彩院路線就是順便搞定這對情侶,當然歐文也是本線會使用到的工具人。
  由於雷已經被另一個被稱為Golden Apple的人拉去做模特兒,原本螢彩院清楚知道雷確實可以完美呈現他的衣服,但他就是不肯找雷,姑且去找了勞爾,但在前一天才公佈題目-真實之愛,完全與勞爾絲毫沾不上邊,這模特兒人選就落在歐文頭上了。
  效果很好
  右後方那位就是歐文
  最後拿到冠軍,至於那位Golden Apple是誰呢?
  維納斯夫妻也來看秀
  當然是來看熱鬧的
  這裡也正式介紹自己的父母給螢彩院認識
  那是自然的,基本上爸爸通常看未來女婿不爽
  被維納斯安撫下去,而他們另一個任務就是要把米奈娃給帶回去,畢竟她可能造成人家困擾了
  好啦,與雷的發展嘛,雷目前就單純只欣賞莉涅特的骨架可以完美襯托他的美,之後也與螢彩院談開變成合作愉快,但螢彩院還是有個小小不安,因為雷的喜好跟他實在太像。
  在完美結局的婚禮是日式婚禮
  瑪斯爸爸也還是這樣,只不過為啥螢彩院穿的不是平安時代的和服啊?
  而莉涅特有點煩惱就是日本神明會不會介意有外國神明在他們的神社?妳想多了,日本可是號稱八百萬神明,他們不會介意的......大概!
  而其中一個結局毫不意外的就是雷看上了莉涅特,在人家親熱的時候說因為門沒鎖就直接進來,還表示想看他看不到的莉涅特表情以及挑釁螢彩院要他在自己的東西上刻上印記不就好了
  他還真的是看了個全程,若是十八禁遊戲的話......莉涅特身後應該就會再多一個人了。
送禮物贊助創作者 !
0
留言

創作回應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