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共生邱比特 -Sweet & Spicy Darling.-艾倫・梅爾維爾篇

薇兒 | 2024-02-28 22:08:11 | 巴幣 20 | 人氣 192

  所謂官配就是官配,結局數也是最多的,其他男人大概就是Sweet&Spicy End、Sweet End跟Spicy End,薛爾比大概是錢有塞夠多了一個BadSpicy結局,至於艾倫則是除了Sweet&Spicy End、Sweet End跟Spicy End、BadSpicy之外還多一個Sweetbitter End,承襲之前我的官配無愛症,我依舊對艾倫無感。
艾倫・梅爾維爾
CV:古川慎
  這邊的結局是接續其實我印象也很薄弱的結局,應該是艾倫讓莉涅特轉生成人類過了二十年,可最後莉涅特又變成了惡魔,嗯......好吧,反正遊戲開頭他們就都是惡魔,到底怎變的算了不重要(對無愛的角色印象薄弱也是正常的吧!)
  遊戲一開始就是他們的婚禮,但由於他們的時間已經沒有跟當時認識的人同步,所以只有他們兩個人辦婚禮,連夢魔克拉莉絲都沒有邀請(因為莉涅特想逃避她跟認識的人時間已經不再同步的事)
  然後某天自稱是西爾維.史考特的人來拜訪他們
  說是神界讓他來人界學習,不過因為他的外貌年齡的緣故,他上的是中學,他也說著神界都流傳著因為愛上惡魔而墮天的邱比特傳說,從他口裡我真的覺得戰神瑪斯真的是好爸爸啊
  大概因為莉涅特選擇墮天,所以神界現在部份開放了關於邱比特的訊息-就是他清楚的認知到自己是天使轉生邱比特、戰神瑪斯是他名義老爸,只不過最重要的邱比特只有四百年壽命這事神界依舊沒有告訴他,而莉涅特也不好在人家剛上任就宣告對方只能活四百年,也略過不談這件事。
  西爾維表示神界都贊成他來留學,特別是米奈娃女神還一直鼓勵他要談戀愛(原因在勞爾本傳篇有說過),就這樣西爾維在他們家待了一年左右回到天界,而對於艾倫跟莉涅特也像是多了一個孩子一樣。
  只不過待在這裡超過三十年容貌都沒變,終於被一些人當做怪物在看,這兩人也就開始到處居住的一百年生活(他們認識的人也大概都死光光了)
  而百年的時間也足夠他們見識從去D'amour Paradis渡蜜月
  到百年之後變成荒廢的樂園
  然後回到魔界居住再度遇到克拉莉絲
  因為是惡魔他們沒辦法有孩子,說到底其實天使跟神也沒有孩子,不像人類分娩的過程,神的孩子有從啥手啊腳跟肩膀之類產下的,他們的故事會穿插人魚公主跟那個希臘神話中去求冥王黑帝斯讓他的妻子跟他回人界,但被要求到人間前都不能回頭的故事!
  對,這兩個就是主要發展。
  憎恨神的惡魔打算攻上神界,但神卻先一步的下到人間
  邱比特西爾維闖入魔界,怒懟艾倫跟莉涅特竟然沒有告訴他邱比特是用過即丟的拋棄式,所以他也沒打算放過這兩個人,他對著艾倫射出金箭及鉛箭,莉涅特出來擋箭。
  莉涅特醒來人在冥界
  說是要引領莉涅特去冥界之門
  也說了惡魔跟天使的誕生秘密
  但是也聽到訊息說
  人類經過冥界之門會轉生成新的人類,至於惡魔則是會被粉碎消失在世間,不願意踏過冥界之門的人就只能一個人孤獨的待在這黑暗之中,所以從古至今幾乎所有人都選擇了穿過冥界之門。
  好喔,這邊的艾倫來接莉涅特,兩人就如同神話一樣走在階梯上去往人界,而走向則是回到人界後發現艾倫付出的代價是失去聲音(代入人魚公主),還有失去一隻眼睛跟在門口被聲音騙直接回頭造成永世不得相見結局以及以命換命讓艾倫留在冥界結局。
  完美結局就是去求撒旦歸還聲音,也才知道撒旦其實早在之前就奪取了西維爾的身體,留著他的命是要穿過神界之門上去弒神,這裡失蹤的朱諾說是被撒旦吸收的,兩人趁機奪走朱諾神具跑到天界去和神門一起對抗撒旦,取回聲音然後獲得神蹟。
  艾倫殺了撒旦所以繼位成撒旦,偶爾會去神界開會,而莉涅特等人是生活在人界
  被奪去眼睛的話是神打輸了全員墮天,而艾倫成為管理他們的人
  而那個以命換命的,嗯,本來應該永世不得相見,劇本娘上面也說了惡魔是不可能投胎轉世的,但誰叫他是官配,所以艾倫重生了
  這次換成變成惡魔的莉涅特守在艾倫身邊也只有艾倫看的到她
  嗯
  就這樣
  沒愛
  很短
  不要意外

送禮物贊助創作者 !
0
留言

創作回應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