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8 GP

【RPG公會】【禍星墜落】不明之災

作者:電擊の馬猴燒酒│2024-02-25 05:28:24│巴幣:16│人氣:107





  【上央:旅館區】

  在經歷了無數的生死離別,參與史詩遠征、見證傳說誕生與那些故事背後難以言語的苦難,讓祂深刻理解到這個世界既溫柔又殘酷、燦爛又腐朽,在貫徹自己理念的同時要面臨無數的考驗。

  文明的延續與守護者是祂的自我期許與對凡物的承諾,而僅僅只是希望【天下太平】四個字對祂來說卻猶如奢望,在那位救世主疑似犧牲自己一去不返後眾生們好不容易脫離了末日災難,但各種大大小小的天災人禍卻依然降臨到世界各地。

  阿達歐第一時間察覺到遠處那照亮夜晚天空的熊熊火光並非慶典而是災厄,大量的驚恐、絕望、憎恨、悲傷的負面情緒直衝天際,同時其中還蘊含著部份充滿負面能量凝聚的貪婪、憤怒、傲慢,那是祂在四災之戰中曾經從浩劫地獄出身的群魔上見過類似的能量特性......

  『貪婪之瑪門、傲慢之路西法已經死去的如今,憤怒之撒維爾與其麾下軍勢根據愛麗絲的情報正深陷地獄血戰中跟其他原罪魔王、原初魔女對峙中,理應無法分身來襲擊凡界......』從星光孤兒院快速的升空後化為一道閃光高速飛向最近受災旅館區的阿達歐分析著這次災禍源頭的可能性。

  此時上央城內被襲擊的區域不止一處,但阿達歐也無分身之力同時兼顧好幾個戰區,僅能一邊前去支援一邊用房卡通知可能在城內的還沒發現異狀的其他前義勇軍老兵,這些老戰友們從過往的行軍與對付空殼事件中累積堪稱異常的經驗,都能熟練的處理這些城內突發的異常或襲擊事件。


  當阿達歐到達旅館區時已經能從能量視野中看到街道上逃竄的居民、零星開始對抗不明負能量生命的城衛隊或職業者以及被烈火燃燒生起黑煙的建築物,阿達歐迅速的做出判斷衝向了火場中還有生命跡象的建築中高速的吞噬烈焰與高溫同時轉化成紅雀的生命神力釋放而出,治療與維持那些傷患的生命線。

  同時隨著阿達歐所釋放的輝光閃耀,整棟結構在高溫下扭曲破損的建物也開始被修復,避免出現大面積的崩塌讓好不容易救下的倖存者喪命,這一套熟練的救災技巧SOP是阿達歐經歷過大量災難中逐漸熟能生巧,每一環技術的成熟都代表著一場場悲劇後的自我檢討與反省改進......

  如今阿達歐能迅速瓦解災難與拯救更多生命也代表那些犧牲沒有被白費,判斷出城衛隊與職業者們正在迅速的建構防線後,阿達歐要做的是自己比他們所擅長的火場處理,隨著一棟棟燃燒的建築被快速平熄與修復,其中的倖存者被救出後,原本阻礙戰士們架構防線的火場也變成可以利用的掩體。

  曾經輪迴中的災難記憶與經驗讓大多數平民能找出避難路線、老兵們在戰鬥中獲取這些不明勢力的情報、並利用城市中的載具與建築資源開始巷戰跟反推進,各司其職的執行有效行動下開始將這場災難壓制在一定範圍內避免擴散,後續加入戰場的城衛隊、正規軍與職業者們靠著先到達者們分享情報也有效的減少戰損。


  這場突如其來的襲擊直到天色漸亮都未有掌握到襲擊者的勢力或單位的正體,只能確定敵方是從數道巨大的空間裂痕中湧出,目前官方將空間裂痕周圍的區域都劃為必須封鎖的感染區,太過靠近者會被原因不明的方式轉化成負能量生命體,還有人形的情況下能用神聖或聖光體系的淨化術式挽救,但如果再進化到負能量獸形則無可救藥。

  而化為獸形的姿態下,部分個體身上標記著原罪之力中的【傲慢】、【憤怒】、【貪婪】標誌,與這些原罪相關的顯性能力,目前還不確定這些負能量生命是否與原罪魔王有關或空間裂痕的源頭是否來自浩劫地獄,無論是從空間裂痕中所湧出的單位或是被轉化的單位都很明顯只是沒有指揮的先鋒部隊,連真正的軍隊中上指揮單位都還沒有發現。

  阿達歐在情報不明的情況下也無法進行針對性的斬首,只能先在旅館區與其他治療職業者徵用一間私人診所改裝成臨時的戰地救護站,將傷勢嚴重的傷患緊急處理後再由救護車載到周圍區域還在運作的大型醫療機構,而被壓制捕獲的感染者也陸續送到這由阿達歐處理。

  初期人手不夠的狀態下只能由阿達歐親手一個一個淨化但是這樣效率並不高,有時手邊的感染者還沒治療完成其他籠中等待治療的感染者就加重症狀進行獸化,好在更多的人手與專家到達後進行短暫的研究與討論後火速建立適合批次處理大量感染者的廣域淨化法陣,只要由阿達歐持續的提供大量的神聖能量運轉即可。

  而阿達歐最不缺的就是各種性質的龐大能量,在每次都能淨化數百人的廣域淨化法陣開始二十四小時無間斷運轉後,封鎖區外的感染者數量也開始飛速下降,也能分辨出哪些是空間裂痕空出現無法淨化的入侵種,而從那些負能量生命消滅後所固定掉落的奇特黑色物體也正在研究中。

  當這座歷盡劫難的純白之城與其居民開始全力運轉時絕大多數的災難都會被迅速的遏止,超乎想像的堅韌正是這座城市的象徵,被襲擊過、被撕裂過、被摧毀過、被佔領過、被侵蝕過......各種超乎想像的災難即使一時擊倒這座城市與人們也會在度過災難後飛快重建,這就是阿斯嘉特人的韌性。


  在劃分出安全區域後的幾日,隨著感染人數銳減也讓臨時戰地救護站的工作量大幅減少,不少治療職業者都離開加入各個前線小隊支援,只保留較不擅長前線戰鬥的醫療者,而原本二十四小時運轉的廣域淨化法陣也被拆除變回由阿達歐單獨進行淨化。

  更多的時候是幫忙其他人分攤照顧其他傷勢嚴重的傷患,紅雀的生命神力對於很多經歷過永生神統治時代的老兵與老居民都很熟悉與信賴,同時能治療肉體上的傷勢與安撫住驚慌失措的精神,以及透過日輪寶槍的轉化隨時提供溫暖又新鮮的料理來慰藉戰士跟難民。

  而那個被眾多人所寄託希望的元素領主,此時依然對著那被空間裂痕、夢魘與原罪之獸所佔領的淪陷區因情報不足以及不知何時才能解決有些無奈,避免自己的情緒影響到眾人而閉口不提,幸好自己的相貌讓他人很難讀取到想要隱瞞的情緒......


(委託饅頭K君(´・ω・`)mimi0712)繪製)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588844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RPG之幻想國度|阿達歐.延續者

留言共 1 篇留言

電擊の馬猴燒酒
中文字數: 2116

03-01 09:35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8喜歡★apaqi1991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RPG公會】【禍星墜落... 後一篇:【RPG公會】【禍星墜落...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a9983107Lovelive 蓮團同好
[蓮之空心得]Lovelive 蓮之空 第七集 + 第八集 感想與心得(上篇)已更新,梢跟綴理過去的祕密將被揭開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1:13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