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超級敏感

微光左右 | 2024-01-07 16:14:30 | 巴幣 0 | 人氣 85


這次就當作是我的自肥回、獻醜回?或是心情抒發回吧。
前陣子適逢A-soul三周年,在一位v的水友歌回上,我選擇這首做為投稿
(居然說唱起來笨笨的很可愛,我真的哭死🥹 )

『超級敏感』這部MV在官方頻道上播放量目前還是遙遙領先於其他影片,可能是動畫製作精美,抑或是歌曲讓人喜歡,可以看到就算到現在還是很多人時不時在下方的留言處表示懷念或是感慨。

這首歌Mv裡面在比手語的部份讓我很有感覺,歌詞內容我也很喜歡。

或許對很多人來說,看v是一種對美夢的寄託
當那個美夢破碎、跟既定印象產生極大落差時,可能就沒辦法接受了
但我們都只是人類,這邊也不想討論對錯,幾位姑娘也都不容易。
在經過這段時間,也或許是Vtuber退燒了,流水量跟以前相比大不如前,但A-soul仍是vup當中的第一把交椅,前陣子舉辦完三周年後又開啟線下巡演活動,上月29號辦完了廣州首站的表演。

A-soul作為靈境少女繼續往前邁進了,粉絲對過去就算萬般念想也要邁向明天。

創作回應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