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小說

【猜忌傷身傷心(ˊ• ω•ˋ)不如主動確認吧~(˶´ ︶ `˶)】❀愛莉JK時期的回憶(完)

愛德莉雅.萊茵斯提爾 | 2024-01-06 06:44:03 | 巴幣 5188 | 人氣 615




封面圖作者:沐沐


沐沐的P站~( • ̀ω•́ )✧




歡迎搭配BGM哦~ヾ(*´∀`*)ノ






故事開始





  等再次醒來,夕陽餘暉已經穿透薄薄的粉色窗簾將房間染滿橘紅。

  我扶著額頭起身,全身上下無不感受到刺痛。

  這時,愛德莉雅打開房門,神情擔憂地走到床邊與我四目相對。

  「愛莉,身體好一點了嗎?」

  「好多了哦,謝謝妳~」

  我露出最燦爛的笑容,希望能讓愛德莉雅不要擔心,然而雲霧仍籠罩在那精緻的五官,看得我好不捨。



  「愛莉———」

  「愛德莉雅———啊。」

  我們同時開口,尷尬得彼此面頰潮紅苦笑著,互相禮讓到最後,愛德莉雅才緩緩道出想說的話。

  「在就任城主之前,必須要去關心與了解民眾才對,明明沒好好理解卻懷疑愛德華果然不妥,我決定要親自去問他!」

  此刻籠罩面龐的霧氣瞬即消散,她握緊小小的拳頭,眼睛彷彿閃爍出星星,全身上下充滿幹勁令我不禁莞爾,但這樣真的沒問題嗎。



  「假如他真的對城主地位有野心,我們直接去找他會不會有危險?」

  面對我的疑問,愛德莉雅輕皺眉心,捲著淡金色髮尾回答:「這個嘛……愛莉覺得如果愛德華沒變的話,他會為了地位傷害我們嗎?」



  閉眼思考,回想起他要求過路費的樣子,如果他想動手應該早就開始了。

  此刻腦海又浮現出我們扶著受傷的他到醫院接受治療,以及游泳救他的畫面……

  那天在湖邊展露的溫柔淺笑,也許早已映出最真實的一面吧。

  雖然他頑皮到想把我和愛德莉雅當老婆,但本性其實不壞。



  他的領導能力很好,而且很受男孩們信任,其實取代愛德莉雅成為城主,對他來說很簡單吧。

  可是成年禮那天,那張憔悴的表情讓我非常在意,他是不是還困在失去理查叔叔的悲傷呢?

  思考了許久,我決定說出內心的答案。

  「我覺得不會,如果愛德華還是和以前一樣,他頂多只會把妳弄哭後再不停道歉吧。」

  「嗯……看來愛莉和我想得一樣。」

  她爬上床鋪,跨坐在我的小腹向前彎腰,渾圓飽滿的棉花糖壓在我的棉花糖上,在雙臂刻意擠壓下,形成令我臉紅心跳的深邃山谷。

  散發淡雅櫻花香的淡金色秀髮如瀑布般鋪在我身上,髮絲順著動作搔癢身體,害我羞澀得滿臉通紅。



  「不過,愛德莉雅真的想成為城主嗎?」

  「唉?」

  我們四目相交,用最沉穩的語氣繼續說著,「雖然長輩們希望是妳擔任城主,但妳真正的想法是什麼呢?」

  愛德莉雅垂下頭,過一會兒才抬頭注視我。

  「雖然還是覺得不安,但我希望能保護大家、讓每個人都能過得幸福,所以我要成為城主!」

  「這樣呀~」我摸了摸懷中人的頭,「那麼就努力朝夢想前進吧,我們會在身旁的,不用害怕。」

  「嘻嘻,果然感到不安的時候向愛莉談心,心情就會變好呢~」

  棉花糖一左一右摩擦得全身酥酥麻麻的,而且越來越熱到心癢難耐。

  「不過我想自己處理,老是依賴愛莉與雷納爾很不好意思。」

  「小可愛,才不會呢~」

  我輕點鼻尖逗得愛德莉雅滿臉通紅。

  「既然想自己處理就自己來吧,畢竟都長大了,但絕對不能逞強哦。」

  「愛莉……」

  她眼眶泛淚,幸福甜笑在那精緻的五官上漾開。

  之後我們躲進棉被裡玩遊戲,直到累了才相擁入眠。



  翌晨,陽光灑滿整座都市。

  愛德莉雅穿上白襯衫、黑百褶裙及左黑右白的過膝襪,搭配以白絨裝飾衣擺與領口的血紅外套。

  她走到玄關穿起粉色娃娃鞋,轉身背對大門望向我和雷納爾,展露燦爛笑容。

  「那我就出門找愛德華囉!」

  「好的,愛德莉雅路上小心~」

  「主子,出門要注意安全啊。」

  「我會的,謝謝你們。」

  她擁抱我們,旋即轉身離開。



  數分鐘後,我們也走出家門,藉由雷納爾的敏銳嗅覺,馬上看見不遠處背對我們走路的愛德莉雅。

  「不愧是雷納爾,鼻子這麼厲害~」

  「唉,畢竟隔著房門外偷聽也放心不下,倒不如跟妳一起行動,至少主子遇到危險時我能馬上救她。」他嘆了口氣,聳聳肩回答。



  你什麼時候偷聽的啦,該不會連在床上玩耍的嬌吟也都聽到了吧!

  「嘿,主子準備進轉角處了,走吧。」

  雷納爾輕拍我的肩膀提醒,於是一起繼續跟蹤愛德莉雅。

  穿過數條人來人往的街道,直到愛德莉雅停在一棟木製平房的大門前。



  「你們在做什麼?」

  突如其來的清脆嗓音嚇得我們一起轉頭,一名身穿紅白相間的貼身上衣與短褲的金髮雙馬尾少女正朝我們微笑。

  「我們在跟蹤主子。」

  雷納爾瞬即回答讓艾芙蘿拉愣了一下,於是我把整件事情說給她聽。

  「這樣呀,我也跟著吧,假如遇到危機,我也可以幫上忙!」

  她朝掛在腰間的細劍劍鞘輕拍兩下。

  「好呀~」

  我笑著答應她,於是組成了愛德莉雅臨時護衛隊。



  過一會兒,身穿一襲黑色貼身軍裝的愛德華推開家門。

  他和愛德莉雅面露微笑交談,隨後兩人並肩前進。

  「他們出發了。」

  艾芙蘿拉在我們之間小聲講,我們點頭回應,邁步繼續跟蹤。



  好幾次他們同時回頭張望,嚇得我們屏住呼吸躲好,深怕他們發現到不對勁。

  幸好之後的跟蹤十分順利,倒也沒出現被發現的危機。



  太陽在時間推移下慢慢高掛頭頂,他們走到鳥居前鞠躬,順著參道左側進入湖泊神社。

  我們踮起腳尖躲到鳥居旁,可是問題來了,從這裡開始神社就沒有遮蔽物可以隱藏,貿然進去肯定會被注意到。



  「讓我來吧!」

  艾芙蘿拉把手按在豐滿胸口,展露自信滿滿的笑容。

  「等會,他們在參道停下來了。」

  在雷納爾的提醒下,發現他們側身對向鳥居,臉色凝重面對面談話。

  愛德莉雅……

  我十指交扣祈禱,希望湖泊主人能保佑妳和愛德華不會發生衝突。



  時間一分一秒流逝,他們之間的表情慢慢舒展開來,甚至開始有說有笑。

  可惜鳥居與他們之間隔了一段距離,很難聽見他們在說什麼。

  但是這種從胸口湧出的酸澀究竟是什麼,好不舒服……



  「愛莉,妳怎麼哭了?」

  艾芙蘿拉解開胸口的鈕扣,從裡頭抽出散發百合花香的粉色手帕為我擦淚。

  明明是充滿百合花香的手帕,但我卻一點都開心不起來。

  此刻我想起和艾芙蘿拉親熱被抓到的畫面,愛德莉雅當時是不是也有相似的情感呢。



  「……妳在吃醋吧,對愛德莉雅大人。」

  望向苦笑的艾芙蘿拉,同時手掌按壓胸口深呼吸,卻還是消除不了瀰漫心頭的酸澀。

  「也許是吧。」

  我環抱自己垂下頭,原來當時自己早就傷害到愛德莉雅卻不自知。

  雖然她說以後劈腿要先和她說對象是誰,但能願意包容其他人共享愛情,愛德莉雅她……寧願自己受傷還是希望我能獲得幸福嗎?



  「哇哇?愛莉的眼淚把手帕都沾溼到吸不了水了!」

  艾芙蘿拉慌張的不停為我擦拭眼淚,但罪惡感卻氾濫到已經抑制不住。

  雷納爾忽然把我抱在懷裡,壓住我的後腦把臉埋得緊緊的。

  「哭吧,反正衣服濕了馬上就會乾。」

  「謝謝你。」

  我小聲說著,任由從眼眶溢出的情感在壯碩胸膛上肆虐。



  「雷納爾、艾芙蘿拉,愛莉怎麼了!?」

  我依舊埋在胸口裡,也許聽到的呼喊是錯覺吧,畢竟是我先劈腿傷到她的,我沒辦法原諒當初傷害愛德莉雅的自己。

  意識恍惚中,只聽見艾芙蘿拉、愛德華與愛德莉雅之間的聲音卻聽不到內容。

  我到底在想些什麼呀,吃醋的我果然很不可愛呢。

  「愛莉……」

  雙肩傳來冰涼的觸感,讓我不得不離開雷納爾結實的胸膛,卻也迷迷糊糊埋入柔軟的雲朵。

  抓抓。

  「啊!

  熟悉到令我放鬆的觸感與櫻花香氣包覆住我的臉頰,整個身子完全倚在最讓我安心的位置,同時手也不安分地讓她發出細微的嬌吟。

  「愛德莉雅~」

  此刻纖幼的手指在頭部、背部與大腿上游移,讓我全身熱熱的。

  「愛莉抱起來好溫暖呀。」

  「愛德莉雅大人,我也可以摸摸愛莉嗎?」

  「當然可以。」

  兩位少女的手撇除私密處以外,全身上下反覆游移好幾遍,令我嬌喘連連。



  「雷納爾怎麼臉紅捂住鼻子?話說你真的不摸摸愛莉嗎?」

  「不了主子,我看看就好。」

  「這樣呀,那愛德華……哎?他怎麼突然不見了?」

  噗,原來你們也會害羞呀,而且愛德華居然逃跑了,好可愛。



  撒嬌完後,從愛德莉雅口中得知,愛德華只是想幫忙指揮躲過泥坑,那天如果沒及時介入,整個部隊都會沾滿泥巴。

  幸好到最後,沒機會使出媽媽教我的招式對付愛德華真是太好了。

  之後在愛德莉雅邀請下,我們一起到甜點屋品嚐草莓蛋糕與蜜茶,度過美好的下午茶時光。






第三部,完

點這裡可以到第四部,最後一部



擔憂的愛莉與偷看的大家~(>v<)

從左至右:戒子、灰羊、阿諾、阿鼠、可芽、大汪、阿力、愛梅、秋茶

發現愛梅混進裡頭的小夥伴們:Σヽ(0Д 0; )ノ

看來愛梅媽媽對未來的人們感到好奇諾~(´∇`*)





覺得變成小彩蛋的大家好可愛~(ˊ//v//ˋ)

愛莉雖然吃醋但最後大家關係依然和睦沒有變糟就好~ヾ(*´∀`*)ノ

對她們來說學習調適心情與情感很重要諾,大家最近辛苦了,要多加照顧好身體平安過新年~(˶´ ︶ `˶)



創作回應

Astray
"床上玩耍的嬌吟"

很好,我對這個有興趣~OuO/
2024-01-11 22:54:42
愛德莉雅.萊茵斯提爾
異端最近辛苦了,床上的玩耍堪比勝者的早餐~ヾ(*´∀`*)ノ
2024-01-11 23:12:33
胡地
幸好最後有化解誤會~大家又度過美好的一天
2024-01-11 23:54:27
愛德莉雅.萊茵斯提爾
軟乎乎的和平時光大美好,能因此化解誤會真的非常開心~(˶´ ︶ `˶)b
天氣冷冷諾,胡地要注意保暖~(つ´∀`(´∀`c)
2024-01-12 03:21:35
翼決(KYC)
也太多人在偷看,瓦礫很堅固喔w 不過愛德華要像雷納爾紳士一樣學習學習XD
2024-01-13 11:19:51
愛德莉雅.萊茵斯提爾
看來這對剛成年的正太來說還是太刺激了ww,城內建築還挺堅固的,比較能充當屏障禦敵,天氣冷冷諾,翼決要好好保暖~ヾ(*´∀`*)ノ
2024-01-13 19:09:52
西因娜
跟蹤的人越來越多www 在屋頂上的大家與牆後的大家都好可愛~ʕ ꈍᴥꈍʔ

幸好愛德華只是為了大家的安全吶,也許就連愛德莉雅都沒發現當時的泥坑,雖然不會造成危險但全身都會很狼狽呢₍ ᐢ. ̫ .ᐢ ₎

共享愛情真的滿困難的吶,雖然兩人都沒有出軌,但愛莉能同理愛德莉雅的心情這方面真的很棒呢,在愛莉哭泣時內心也感到有點酸酸的,幸好最後的大家摸摸轉換了心情~ʕノ)ᴥ(ヾʔ
2024-01-14 19:25:02
愛德莉雅.萊茵斯提爾
大家這樣溫柔可愛的真是太美好了,是時候好好一起大抱抱~(つ´∀`(´∀`c)雖然害羞的愛德華跑了www

有時候自己不會注意到的別人會注意到,互相幫忙便能讓大家平安度過,團隊合作很重要諾~(*´∀`)σ)д`*)

這次事件讓愛莉長大了不少諾,最後大家都平安和睦就是最好的~(*´ω`)人(´ω`*)
2024-01-14 20:19:12
安德斯(Mr.Anders)
今天終於補完JK時期的故事了,至於JC則前一陣子就看完了,但一直忘記要回應就一次在這回了w

這下算是了解愛德莉亞大兩個女兒的設定了,不過沒想到跟雷納爾也有一段啊(雖說好像都是在對方不知情的狀況下),而且艾芙蘿拉每次都選擇在大街上來也太大膽[e17]

話說前幾回有幾張愛德莉亞大親手畫的圖好像因為Discord圖床無法使用所以死圖了,看要不要改用IMGUR去補個一下

2024-03-18 17:23:24
愛德莉雅.萊茵斯提爾
恭喜安德斯,成功補完真是太好了,看的開心就好~ヽ(〃'▽'〃)ノ

艾芙蘿拉記得當時有添加義大利的熱情,結果變成幾乎都在大街上對愛莉色色了www(´∩ω∩`)

雷納爾的命運也因為遇見兩位女兒的關係逐漸變得平靜祥和,因為同居的關係,有時候孩子們互動偶爾也會看到他出沒~₍₍ ᕕ(´ ω` )ᕗ⁾⁾

看來只能等放假再慢慢修改了,謝謝安德斯提醒,也謝謝你願意吸兩位女兒~(つ*´ω`(´ω`*c)
2024-03-18 19:31:28
愛德莉雅.萊茵斯提爾
大感謝安德斯,成功調好了諾以及多謝提醒~(ˊvˋ)
2024-03-30 04:40:55
追蹤 創作集

作者相關創作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