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達人專欄

鍵鼠開箱: Akko OPI鍵帽-玉桂狗20週年聯名版

八月 | 2023-12-16 20:36:53 | 巴幣 316 | 人氣 282

其實我很久沒有單獨買新的鍵帽,差不多兩年吧,雖然鍵帽這種物品,想把它用到壞掉有一點難度,但不免會膩,然後就想換新的,狗妹內,我就是喜新厭舊,於是一張小朋友如此這般變成了鍵帽的形狀。

鬼頭明里「Magie×Magie」Music Video FULL ver.

.


玉桂狗聯名,外盒的側邊有洋紅色的三麗鷗授權貼紙,從玉桂狗二十週年可以判斷上市時間大約在2021年五月左右。

為什麼選擇這組鍵帽呢?因為可愛阿,身為大叔的我一向喜歡可愛的事物,比方說ㄌㄌ……咳!這組鍵帽說可愛確實很可愛,不過真正讓我剁手的關鍵是OPI高度,這是本次聯名特別設計的規格,僅此一家、別無分號。

好,開箱。


OPI鍵帽屬於高球帽的一種,其特色一是高、二是有弧度、三是從F區到空白鍵有更大的設計空間,而這組OPI鍵帽還有個特別的地方,就是屋頂的面積超小,幾乎是我看過的所有鍵帽中最小的。

像棉花糖一樣,真的超級可愛!

關於細節方面,我會在意J、F、以及數字區的5這三顆鍵有沒有良好防呆設計,像這款有把突點加大,摸起來挺有感的,給過。

增補鍵蠻齊全的,小鍵盤到大鍵盤都可以用。


鏘鏘~白色力量(欸?)

該吐槽的缺點還是要說,就是有個印刷錯誤,倒退鍵左邊的『+/=』鍵竟然印成了『+/-』,這種八十七級的印刷錯誤讓人感到有點點點點。

撇開唯一的一個遺憾,這款玉桂狗聯名鍵帽可圈可點,不論是顏值還是觸感我都覺得非常滿意,是一款很棒的鍵帽,開燻~
送禮物贊助創作者 !
0
留言

創作回應

Astray
這真的有點可愛耶...//OwO//
2023-12-17 08:45:07
八月
萌萌噠,賞心悅目。
2023-12-17 15:35:12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