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達人專欄

鍵鼠開箱: 雷蛇 巴塞利斯蛇V3 X 速度版

八月 | 2023-11-10 20:54:14 | 巴幣 144 | 人氣 1799

最近收了一些不錯的東西,這款無線滑鼠是其中之一,事實上,已經使用兩個月又兩天,上網、玩遊戲都蠻順的,所以來寫一下心得。

水瀬いのり「スクラップアート」

.


(PS:會在這家買是因為他們的生日禮給的多,折扣後比較便宜XD)

先來聊一下規格。

滑鼠大多是這樣,無線比有線貴,但這款不得不說,無線版不只貴了大約五成,而且功能還比較少,比方說滾輪後方的按鈕,有線版有兩顆,但是無線版只有一顆。

至少『狙擊鍵』是有的,我很愛這種設計。

巴塞利斯蛇系列有三款,其中最高檔的,可以無線充電,但是價位也很高貴,遠遠超出我的預算,不考慮。

話說,這款無線滑鼠和一般的不同,它是真無線滑鼠,只有藍牙和無線傳輸器兩種連線方式,沒有接孔,外型更加美觀。


內容物:滑鼠本體、三號電池、使用說明書、品牌貼紙。

背蓋使用磁吸,打開後可以看到電池槽位和無線傳輸器。

使用心得


先說握感,這是挺吃個人手形的部分,我覺得好握,左右兩側的止滑設計很舒服,但是對於女性或小手的人來說,可能要考慮一下;重量約110克,不算特別輕,但我覺得可以接受,至少長時間使用OK。

電量,挺有感的,在關閉燈效、以藍牙連線的情況下用了兩個月,目前還有48%電量,也就是說,一顆電池大約可以用三到四個月。

根據官方說法,他們自家的無線傳輸器連線速度更快,我是沒啥感覺,可能是我玩遊戲都很隨意,也沒在衝排名,總之我用藍牙挺順的,而藍牙的續航力大約是無線傳輸器的兩倍。

不曉得是不是Mac的問題,之前拿去公司,原本想給Mac用,但一直連不上,是說藍牙能搜尋的到裝置,但就是不給連線,然而我又不想用無線傳輸器,所以最後還是帶回家自用。

按鍵功能和編程的部分,蠻順的,雖然是以藍牙連線的狀態下進行編程,但非常穩定,讀寫都很快。

值得一提的是雷蛇有『HYPERSHIFT』鍵,這個鍵有點像鍵盤的Ctrl鍵,按著的時候,再按其他鍵可以觸發不同的功能,這個設計我覺得不錯,我把HYPERSHIFT加左鍵/右鍵設置成增減音量。

有些功能需要開著編程程式才能用,不過我用不到,比方說,切換設定檔,但是我只要一組設定檔就好,再舉個例子,字串輸入的功能,這功能我的鍵盤可以做的更多更好,所以不用滑鼠去做。

大概四醬。
送禮物贊助創作者 !
0
留言

創作回應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