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小說

地球防衛少年的另一個宇宙11(下)

Adc張 | 2023-12-12 21:36:16 | 巴幣 0 | 人氣 63

連載中地球防衛少年的另一個宇宙
資料夾簡介
作者只是初中生,且此作為處女作,還請多多包容

        mushman的右手抓著駕駛艙,破爛的機身壓在敵人的身上

        只要我想的話,我現在隨時都可以捏爆對方的駕駛艙,讓對方的宇宙永遠消失……

        薩布瑞:「你不會臨時反悔了吧?如果你下不了手,這個地球可是會更著陪葬喔!」

        薩布瑞:「到時候你就成為了殺害一百五十億人的兇手……你要幹嘛?」

        我從椅子上跳下,同時也與mushman的操控斷開連結

        薩布瑞:「……等等你不會真的要去放棄戰鬥吧!你剛剛不是還很努力的沒有放棄嗎?你難道不管你的親人了嗎?這個世界會變成什麼樣你也無所謂……

        板能:「真是……我什麼時候說我要放棄戰鬥了?」

        我看向那隻飄在空中的倉鼠,語氣中略帶不耐

        板能:「還有件事沒做,給我一點時間,我很快會搞定」

        薩布瑞:「……麻煩……事先說好,要是對方再次行動的話我可是會直接把你弄回來喔,那麼你要去哪裡?」

        事前明明在腦中演練了無數遍,但真正到了這一步還是讓我異常緊張
        抱歉了,織田……若藤……早苗……,將你們牽扯進了這個事件真的很對不起

        板能:「就在這裏,請把我傳送到mushman的機身上」

        ……

        薩布瑞:「……至今為止,我就沒遇過像你們一樣這麼麻煩的地球,要求也都是千奇百怪……真把我當工具人了是不是!我倒要看看你到底想幹什麼!」

        板能:「沒必要這麼激動吧……對方又反抗不了」

        我環顧四周,看見了受到戰鬥影響變得破敗不堪的都市,以及那依舊聳立的大樓……

        四周開始有無人機聚集,看來要正式開始了……

    (敏彥:「現在,你明白為什麼我們要這麼做了」

        板能:「先讓媒體擴大範圍,讓廣大民眾都知道我是機甲怪物的駕駛員,之後再等到我被選中的時候把解釋的工作給我,讓我對民眾說出表面的真相,他們的相信度就會大幅提高……真不愧是日本第一集團的董事長,真是完美的計畫」

        敏彥:「不,這個計畫並不是我做出來的,很遺憾你的爸爸可不是什麼爛好人,就算戰鬥的真相被發現我也不會受到影響,更不用去管」

        敏彥:「想必你也有所猜測了吧?或者你從一開始就知道是誰在下這盤棋」

        「那個人知道所有駕駛員的身份,也知道駕駛員一旦被公開,民眾就會去做更詳細的調查,而一旦他們知道了真相,便會引起一連串的社會問題」

        「迫於無奈,他主動公開了其中四個人的身份,同時要求我做個大新聞讓媒體的注意力集中在這兩點,讓民眾自然的忽略了還有十一位駕駛員的可能性」

        「他本來可以就這樣結束,畢竟人民的注意力已經成功轉移了,關心真相的人也變少了,只需要讓那四個小孩承受壓力就好了」

        「作為一個為人民找想軍官,此時收手才是明智的選擇,但作為一個人,他非常厭惡自己有這樣的想法」

        「也許你沒有發現,現在可是有一群受到戰鬥波及的受災戶對你們充滿了怨恨,要是他見到你們後果可想而知,而你們之所以沒遇到危險,自然是那傢伙在幫助你們」

        「雖然我不知道他用了什麼手段,但關於受災戶的問題明顯得到了解決,而就在剛剛,他將的最後一步計畫送到了我手上」

                公開計畫企劃書   

        國防部臨時安全部門部長    松野安雄    呈上

        敏彥:「最後一步,便是讓駕駛員中最受爭議的你,再不提及戰鬥的代價和隱瞞對手是人類的前提下,將『真相』告知所有人,徹底根絕問題」

        「當然,你如果沒能做到好的回答,估計事態會更嚴重

        敏彥:「所以,你的回答是什麼?」

        板能:「……

        板能:「從你給我這份文件起,你就把選擇的權利給剝奪了吧?」

        板能:「事先聲明,我答應你,完全是出於自己的意願,而不是被你強迫的」)

        ……謝謝你,爸爸

        我深吸一口氣,調整自己的心情

        ……所以,我可不能搞砸了!

        第一次……也是最後一次,讓我好好的展現自己吧!

        幾架無人機落在我的面前,開始利用鏡頭拍攝

        板能:「雖然在觀看的人絕大部分都認識我,但還是請容我先自我介紹」

        「我叫板能志榮,是mushman——也就是你們口中的機器怪物的駕駛員

        因為一些特殊的因素,我和其他三人和mushman綁定在了一起,成為了駕駛員,並承擔了守護地球的重任

        但與怪獸的戰鬥造成如此大規模的傷亡,確實是我們始料未及的,未能控制傷亡也是我們的疏忽所造成的

        我們獲得了強大的力量,但卻無法很好的掌控,我們自己也明白做得並不是很好……

        但是,請各位相信我們,我們真的是為了保護這顆地球才戰鬥的,這點從來沒有變過,請相信我們

        對於那些在戰鬥中收到波及的人,我們是發自內心的感到抱歉

        當然我們也知道這是無論怎麼道歉都挽回不了的事,我們也並不奢求你們的原諒,不過我們能做的也只有道歉,真的很對不起

        我們確認過了,這場危機會在月末前完全結束,請再給我們一些時間結束這一切,再來追究我們的責任

        請放心,在入侵地球的怪獸完全消滅後,mushman和我旁邊的這個機械倉鼠薩布瑞就會離開這顆星球,我們也會變回普通的學生

        所以,拜託再給我們一些時間結束這一切!真的很抱歉!我們真的過於自私了!」

        我對著無人機九十度鞠躬,這大概也是我第一次如此慎重的道歉吧

        我的發言到底成不成功我不知道,總之,我的任務已經完成了

        ……

        薩布瑞:「你到底是怎麼想的?我只說過你們要對付十五隻怪獸而已,可沒說月末就能結束」

        「誰知道呢?」我坐上椅子,打算給予對方最後一擊「還有鶴澤,你可別因為爸爸的事打輸啊!」

        鶴澤:「……知道了,我本來也沒打算打輸……

        板能:「要真是那樣就好了」

        說著,我控制mushman破壞了對方的弱點

        ……加油啊……只要在打倒三個敵人就……




應該......也許......可能......看得懂劇情吧(我真的只是一個廢物阿)
雖然也沒有人在看 不過我會努力將他完結的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