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動畫心得】東京教父

阿講 | 2023-10-29 17:11:31 | 巴幣 0 | 人氣 105




正文
無劇透


聖夜的孩子,大家的禮物。

一場喜劇式的大冒險。多線發展,順著為聖夜撿到的孩子尋父母為開端跑遍了大大小小異想不到的地方。

從人物動作設計的方面,這次看起來特別會動特別多小動作,表情也更加浮誇了。在轉場轉折方面沒那麼金敏標誌性的神奇戲法,但還是可見一種特色在的,有一種在下一個瞬間“給你看結果”感。主要讓你接不上上一秒的發展,讓你因措手不及而逗笑。例如,電車在正在等候的主角團面前駛過,人群下車。再下一秒黑幕,再展示三人被擠到面貼車窗。


另一例子,是一個要倒不到的老頭子。被合上的眼又再次張開,就是怎麼也倒不下來。


另外從搞笑橋段來說一下……其實我覺得還是頗常見的做法。經常透過各方面的打面來製作笑點,諸如:下一秒的言行馬上打上一秒的言行面、有人在別人交談時淡淡地吐糟、浮誇和說胡話以及誤會等。但這類橋段莫名還是挺有暖意的,還挺可愛的。俗歸俗還是看笑了。

整體而言,雖然是一個難以言喻和總結的體驗。但還是適合看了放個鬆圖個樂的。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