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小說

新小說連載完畢!《暴衝女神與幻境之詩》女神篇試閱公開

Julie/夏嵐 | 2023-10-21 02:00:06 | 巴幣 0 | 人氣 69

「不!不可能啊!前天還和我當天用歌曲對罵的那個白痴,怎麼可能變成女神呢?」莎莎忍住落淚的衝動,「這個世界到底怎麼回事!」

「哇啊啊!好美!」人們注意到,神使放入渠道的薰衣草花柄,也隨著水勢緩緩逆流而上,一瞬間,日光中的高空金河流淌紫光,旭色的六芒星之城也彷彿重複鑲上一栩栩紫金羽毛。

蠢蠢欲動的魔力,正在這座城市中流竄。六道星芒在空中合而為一,不顧重力與地勢,全力朝城中央的廣場噴水池湧漲——

隨後,驀地注下。

「咦!我是誰!我在哪!」池中水霧中,有位失去意識的白裙少女,渾身溼透地驚醒。

被一群呢喃歌唱祭司包圍,仰躺在鋪有彩磚的深池中,神殿週邊的廣場又已是萬人瞻仰……

魔幻氛圍,讓少女的驚恐也成了種病態式的浪漫。

她大口吸進醒來後的第一口空氣。

映入眼簾的是數張感動萬分的陌生臉孔。

「女神大人,祢甦醒了。」為首的祭司芙蕾一身銀袍,紅髮在後腦杓紮成一絲不苟的蝴蝶髮髻,莊嚴的表情泫然欲泣,「我們已經恭候祢三個世紀。」
「等等……我已經昏過去三個世紀了嗎?」白衣少女閃動透紫眸光,望向神殿階梯下的廣場居民。
當然,她已眺見廣場上的五指針鐘塔,確定年月日時分的每個單位。
「今天是星軌曆一六四九年的五月五日,現在是下午兩點吧?」少女警醒的眼神,讓祭司芙蕾更為感動。

「祢那穿透世界萬物的聰穎目光,讓在下無膽直視……」芙蕾欠身,「是的,一切都如祢所言,半分不假。」

「這樣啊?」少女尷尬摸摸一身的薰衣草小花,透白的衣料讓她曲線畢露。

「為什麼要擅自脫掉我的靴子和短褲?還有,從方才就一直叫我女神,又把這麼多人叫來,到底怎麼回事?」她斜眼睥睨一切的模樣,率真中帶點可愛。

將一頭濕漉漉的金色短髮拂至耳後,少女一頭霧水望著滿廣場的人。
「這個世界太奇怪了。」

事實上,早在醒來之前,少女就一直這麼想著。

「搞不好我是因為覺得這世界太奇怪、才會遭到天譴……但我又怎麼會一覺起來就成了女神……」喃喃自語過後,少女一把拉住祭司芙蕾的法杖。

「我認真告訴妳~若今天真是星軌曆一六四九年的五月五日,我就絕對不是妳要找的女神!我只是在昨天到神殿的水池旁唱歌、恰巧昏過去罷了!」

「唉,在下原以為這次轉世的女神將來自異世界……」芙蕾落寞不解的雙眸湧出一道喜悅,「想不到,上神給予同溫城更好的祝福!這次轉生的女神,竟是我們城內的自、己、人啊!」

聽見她的宣告,隨從的祭司們敲響大鑼,廣場上,萬民歡呼。

的確,這名甦醒的白衣少女並非來自於異世界。#暴衝女神與幻境之詩已在方格子連載完畢囉。請點此觀賞。

創作回應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