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盒玩】RE-MENT 角落生物 小小雜貨店

片片 | 2023-10-09 21:14:49 | 巴幣 0 | 人氣 122

すみっコぐらし ちいさな雑貨屋さん
角落生物 小小雜貨店

        角落生物(日語:すみっコぐらし),又名角落小夥伴,是由日本企業San-X社員橫溝由里在2012年9月所創造出的擬人角色,牠們喜歡躲在角落的四周圍,他們的叫聲都是「噫噫哇抓抓」或是「嘎嘎」、「茲挖茲挖唷」和「哎唷不要亂碰人家啦」這樣。 其角色概念可說是非常大膽且反市場而行。卡通角色背負著兒童教育的責任,一般人對於他們的想像都是可愛、正義、善良、擁有好的個性等等,就算有缺點也不會被放大討論,而這些所謂特色也反映著普遍社會價值觀。但角落生物偏偏就是一群不完美的個體,像生在北方卻怕冷的白熊、沒自信的企鵝?、容易害羞的貓、自卑的炸豬扒等等,性格設定都以內向為主,彷彿在安慰世上被忽略的一群人,各自擁有缺點跟煩惱的角落生物,反而更能得到憐惜與共鳴。(出自維基百科)



這組物件都滿特別的,有實用的各種傢俱,而且小物件造型都超可愛!

本來買1中盒是有附特典背景紙的,但我不小心把紙弄丟了...。


1. ねこのインテリア雑貨 貓的室內雜貨
        貓咪的雜貨是仙人掌+雜草盆栽、招財貓擺飾跟很有厚度的坐墊。每樣物件都很有意思,特別是招財貓擺飾,可愛到讓不是貓空的我也想買一個放財位,主要是圓滾滾的身材太迷人了。

仙人掌盆栽還有小花點綴,腳印圖案坐墊很厚實,很棒的一組。

蛋紙。

蛋紙背面。


2. しろくまのカラトリー雑貨 北極熊的餐具雜貨
        餐具用品是雜貨店必賣品項,裝飾性餐盤的圖案是轉印的,咖啡壺尺寸較小巧 (史努比的就很大),透明玻璃造型,圖案是趴著的北極熊太可愛啦。

小山造型的餐具罐跟小罐子都是很棒的廚房擺飾。

蛋紙。


3. 大きなラック 大層架
我沒看過這麼可愛的角鋼架,要是有我要買爆! RM只要出架子,就要買複數! 只可惜我以前只買2個,後悔中。

我好喜歡拿著小巧澆花器的幽靈呀。懶散躺著的小珍珠也豪可愛。

蛋紙。


4. とかげのバス雑貨 蜥蜴的浴廁雜貨
可愛到翻的汙衣籃,牙刷架跟牙刷,還有清潔劑。

各種好適合放在浴室的小道具好可愛呀,能放浴室的道具不多更顯珍貴了。

蛋紙。


5. ぺんぎん?のおしゃれ雑貨 企鵝?的時尚雜貨
時髦的企鵝? 一定要有書本,特別的是竟然有吉他,角落生物有手指可以彈呀?

除了樂器特別外,還有可愛到不行的小檯燈,太可愛了。

蛋紙。


6. ゆったり座れるソファ 沙發坐起來很舒服
質感超級好的沙發,拿到後太生火馬上又去買一個,實在是太好搭太好看了!

沙發上還有轉印圖案。

蛋紙。


7. すてきな収納グッズ 不錯的收納用品
適合放在儲藏間的小道具們,因為很特別更顯珍貴了。 籃子、桶子、還有炸蝦抱枕質感都很不賴,滿意!

灰塵超可愛,兩隻小手手還扶著桶緣。

蛋紙。


8. とんかつのキッチン雑貨 炸豬排的廚房用品
        還以為搭配豬排的是熱油鍋,沒想到是果汁機、牛奶鍋跟馬克杯。一樣造型都走經典簡約路線,但都有角落生物的轉印圖案,而且東西都偏圓潤。

好喜歡牛奶鍋把手、果汁機蓋子喔。

蛋紙。


        整組一起拍,可以看到各種圓潤的物件,配色相較於其他款式,較濃郁些,整體還是很角落生物風格,物件都滿特別的,值得購入收藏。


創作回應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