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黑桃國的愛麗絲~Wonderful White World~奎恩・希爾凡篇

薇兒 | 2023-09-24 21:40:30 | 巴幣 14 | 人氣 217

  來到黑桃國的愛麗絲全新的角色,俗話說金毛的切開來都是黑的,這傢伙屬性也是這種類型,一開始雖然表情帶著笑容與愛麗絲對話就像個慈愛的教皇,但纖細敏感的愛麗絲就讀取到了他全身上下的氛圍都是寫著......『哪邊涼快妳哪邊去!』
奎恩・希爾凡
CV:淺沼晉太郎
  嘴上即便都是說著做為『外來者』的愛麗絲會受到所有人的喜愛,所以不管去哪邊都會相當受歡迎,而他這句其實也對他之後的行為埋下了伏筆!
  在外面逛過一圈之後決定以白之領地做為本次的滯留地,奎恩用著像是吃了幾斤大便的死人臉這樣問著愛麗絲......。
  既然你誠心誠意了發問了,我就大發慈悲的告訴你,為了防止......呃不對,不是接這句!
  原因很簡單啊!就是唯二可選的滯留地中的帽子屋領地的人我食用完畢了,為了全CG所以我回來了,這個回答你滿意嗎?教、皇、大、人!
  原本奎恩用這為了維持領地的和平做為拒絕愛麗絲入住的藉口。
  但架不住路易斯.可蘿堪稱煩人的軟磨硬泡,奎恩只好同意讓愛麗絲留下來。
  既然決定讓愛麗絲留下來,奎恩便會正式的將愛麗絲介紹給領地中的人。
  聽著底下的人在感恩sea food讚嘆sea food......愛麗絲的白眼大概都要翻到後腦勺了,因為她早已看清奎恩這個人根本不是什麼光明潔白的神職人員。
  雖說是信奉神的白之領地,但也是一言不合就直接殺掉!
  覺得信徒的信仰不再專一也是直接殺掉,讓愛麗絲直接愣在當場。
  對於OO國的人來說,隨便殺一兩個無臉役算不上什麼,有本事的話連具角色者都可以殺,但這讓一直以來都自栩為愛麗絲的飼主的路易斯有點不大開心,不爽的原因不是教皇殺人了,而是......。
  要殺也選個愛麗絲不在的地方再殺啊!
  他的笑容在愛麗絲眼中大概就是......
  愛麗絲野性的直覺一向很準確,也超敢吐槽他不視他為聖潔的教皇的人都被他殺掉了,他這樣也算是神職人員嗎?
  關上門他也很老實的跟愛麗絲說當時會讓她留下來是因為路易斯實在太煩人了,如果她是一個人來的早就被他扔出去,不過他後來想想能利用的就不要浪費,對於這世界人人都會莫名喜歡的『外來者』自然要好好利用個徹底。
  所以他想將她捧成教團的聖女,讓她成為一個讓人們崇拜的標的物,放完這話讓愛麗絲心驚驚很久,總是要小心提防著他有什麼陰謀。
  某天奎恩邀她一起去巡視,就是內心極度不願意,但在這種無形的社會壓力下她不得不去。
  ↑相當恐怖的同儕壓力。
  總之在路上她還是中了奎恩的陰招,雖然並非奎恩特意的安排,但愛麗絲看不順眼只不過小男孩想獻花給奎恩然後不小心在奎恩面前跌倒就被視為不祥要直接殺掉。
  然後她就被奎恩當眾宣佈如此善良大愛的外來著愛麗絲果然是聽到神諭被派來白之領地的聖女。(是說啊......聖女這行可不好當耶,瞧那個聖女貞德最後在失去利用價值的時候不就被架上火刑台給直接燒成巴比Q了)。
  除了讓她成為聖女還要加碼變成教皇的妻子。
  這戒指還是拿不下來的那種,不管愛麗絲如何反對都是拒絕不能。
  對,他就是用這個在威脅愛麗絲,而愛麗絲就算想找其他領地的人訴個苦......。
  然後愛麗絲可以自己去找幾個小白臉,反正那傢伙也不是什麼好鳥,愛麗絲大可反過來利用他的權勢。
  至於右邊這個從紅心國時代就不怎正常了,他的發言聽聽就算了。
  而聽到愛麗絲去抱怨這件事的路易斯嘛......
  發言內容像是因為是奎恩大人所以他退出,但奎恩大人對愛麗絲毫不珍惜,那麼他就沒必要忍耐了,他必須帶走愛麗絲。
  但他前一句是他沒打算讓愛麗絲幸福,但他也不會放手,而其實我一直不懂他到底什麼時候愛上愛麗絲的。
  路易斯的行為單純就只是想逼出奎恩的真心,然後愛麗絲就帶著受傷的奎恩去治療......。
  越往後看我一股火直接冒上來耶
  那個奎恩你這都已經算是強姦了
  然後再加上這個可能有斯德哥爾摩症候群問題的愛麗絲小姐
  於是他們就上床了。
  雖然已經是會滾床鋪的關係,但愛麗絲還是想著要拒絕這門婚事以及被封為樞機主教,所以在冊封禮上直接找了個最強壯的倒楣蛋。
  還一邊嚷嚷著他們已經這樣那樣過了,瞧妳把人家給嚇的。
  但二次元世界就是二次元世界,都鬧成互砍互射的群鬥現場之後三言兩語解決了,本來還嚷嚷著愛麗絲是欺騙他們的假聖女巴啦巴啦的無臉役全閉嘴了。
  欸!你們講不講道理?一開始單方面宣佈她是他們的聖女的是這隻金毛耶!
  對於奎恩的描寫其實很少,愛麗絲最後指出需要一個信仰標的物的不是白之領地居民而是奎恩自己,而在BEST END中才會知道他以前崇拜的對象是他哥,然後大概就是他哥沒了他就成了現在這樣子。
  最後他解除了婚約,但愛麗絲依舊留在他身邊工作,試圖改善整個教團的信仰而不是抓著某人某物當救命稻草。
  說實在到最後我依舊喜歡不上這個角色
  就算你們曾經是滾床鋪的關係,但愛麗絲說了她沒這個意思就是沒這個意思。
  所以我說了你這行為根本是強姦
  即便你最後是在開玩笑也完全不能原諒!
  真的有人會覺得在這樣之後再給她一次戒指說著不會放她走是很浪漫的事?
  我只覺得他媽的快逃啊!
  看著有點病嬌
  而他在另一條線也確實玩出了風切羽監禁愛就是。
送禮物贊助創作者 !
0
留言

創作回應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