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一切始於一見鍾情》《Love at First Sight》心得!

是麵包超人 | 2023-09-17 23:50:30 | 巴幣 0 | 人氣 293

其實吸引我點進去看這部電影的契機,就是我看到《一見鍾情》這個詞,老實說我也不相信,但這個詞存在那麼久肯定是有發生的XD,好奇心就驅使我看了。

開頭女主角錯過飛機,手機沒電,就巧遇到男主角也在充電,男主角也順口邀約女主去吃食物,這一切看起來很順暢的社交,感覺在亞洲社會比較難發生,或是我本來也就是內向的人哈哈,所以我著實佩服男主角。

再來到飛機上因為安全帶壞掉的機率有多低啊,不過也如此剛好能和女主角坐在隔壁,而這些意外(也是男主角最討厭的),不過也帶給他意外的收穫,像是整晚和女主交心講著完全不認識對方的心境和親人。而這在些推心置腹中,彷彿他們有一絲來電.....
下飛機本來相約大廳相見,又發生了一些實情耽擱,甚至手機跟名字也沒要到,就各自前往參加各自的活動。
他們在活動中也心不在焉,換作是我我也會啦,就是所謂的心癢癢,但老實說認識八小時就能有這麼深入的交流,我由衷佩服。

尾聲就是男女主角互相找尋對方啦,說實在我以為過程會再艱辛一點,感覺有點小可惜。不過兩人的交流和氣氛的製造我認為是不錯的,最後就是和99%愛情片一樣的結尾啦

這部是屬於小眾作品,可能就像我一樣好奇進去看的,或是本來就愛看愛情片的觀眾,推薦給大家
送禮物贊助創作者 !
0
留言

創作回應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