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4 GP

『Super Y』成為死神的男人,《奧本海默》秘史『影音推』

作者:赤紅時夜│2023-08-22 23:56:58│巴幣:110│人氣:128

『SuperY 超級歪』

《奧本海默》傳奇一生,電影裡刪減的秘史!
二戰結束的真正原因並非原子彈?美國原本要暗殺德國科學家!奧本海默在作證時說了謊?奧本海默女友其實是被暗殺?

超級歪電影院《奧本海默》諾蘭系列


  朱利葉斯·羅伯特·歐本海默,美國理論物理學家,曾於加利福尼亞大學柏克萊分校任教物理。

  第二次世界大戰期間,歐本海默領導羅沙拉摩斯實驗室,其參與的曼哈頓計劃最終研發出用於轟炸廣島與長崎的首批核武器,因此他被譽為「原子彈之父」。
  歐本海默曾經感歎道,人類史上首次核試驗——1945年7月16日在新墨西哥州進行的三位一體核試驗——讓他不禁想到《薄伽梵譚》中的一句:「我現在成了死神,世界的毀滅者。」

  戰後,歐本海默在新成立的美國原子能委員會中擔任總顧問委員會主席。他利用這一身份遊說國際社會對核能進行管控,進而避免美國與蘇聯發生核軍備競賽以及防止核擴散。

  第二次紅色恐慌期間,他公開發表的觀點激怒了不少政治人士,他的安全許可也因此在1954年被撤銷,意味著他無法再直接影響政治。
  歐本海默仍繼續演講、寫作及研究物理。九年之後,美國總統約翰·甘迺迪授予歐本海默恩里科·費米獎(由繼任總統林登·詹森頒發),歐本海默就此被平反。

  在物理方面,歐本海默的研究成果包括分子波函數的波恩–歐本海默近似法、電子和正子理論、核融合中的歐本海默-菲利浦斯過程以及首次預測量子穿隧效應。
  他和學生的共同研究還對現代中子星和黑洞理論、量子力學、量子場論及宇宙射線交互作用等範疇有重大貢獻。

  歐本海默作為一名老師,普及科學、一生志業,他在加州大學柏克萊分校所建立的柏克萊理論物理學中心是數一數二的理論物理學中心。二戰後,他長期擔任紐澤西州普林斯頓高等研究院院長。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5779986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SuperY|超級歪|奧本海默|諾蘭|秘史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4喜歡★u741236913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宅記】深層矛盾,生育罷... 後一篇:《暗黑破壞神4》 聖母莉...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j9697012勇造百貨
勇者造型太貴了!不知不覺就買衣服買到破產Q口Q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7:40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