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精靈幻想記 Only Shop 6 招待狀付 VIP/SSS invitation Item

動漫Kirito | 2023-07-07 18:15:17 | 巴幣 100 | 人氣 176

招待狀付 VIP/SSS invitation Item

2023/7/7  18時(日本時間) 開始預約,2023/7/15發售!

銷售店舗:Melonbook通販/秋葉原/池袋/名古屋/大阪日本橋


精靈幻想記 Only Shop 6  特設的官推 公開了招待狀付 VIP/SSS invitation Item 的情報。

本次跟上一次的Only Shop hop一樣有兩種的招待狀,VIP跟SSS的。


VIP invitation Item





VIP的套組:
1.銀色的壓克力吊飾
2.一張VIP專用招待狀
3.一張紀念卡(持VIP招待狀到會場拿,圖片不會公開)


SSS invitation Item





SSS的套組:
1.金色的壓克力吊飾
2.一張SSS專用招待狀
3.一張紀念卡(持SSS招待狀到會場拿,圖片不會公開)
4.特別紀念item「吸血惡魔艾西雅&魔法天使莉賽蘿黛存錢箱」(一樣是持SSS招待狀到會場領取)


Melonbook通販連結:


如果有在日本的/剛好會場舉辦期間有去日本的,不妨可以考慮購買VIP或是SSS 套組到時候帶著招待狀,去會場逛一下購入精靈幻想記的商品,順便兌換紀念卡(VIP)或是紀念卡+存錢箱(SSS)。

7/14新增

Only Shop 6官推釋出的實體圖
VIP的壓克力吊飾&招待狀

SSS的壓克力吊飾&招待狀
存錢箱的實體圖

正面

側面

實體圖來源:Only Shop 6官推公布

(情報如有看到錯誤或是漏掉的地方還請告知一下,謝謝!)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