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精靈幻想記 6/27 日SP及諸多情報

動漫Kirito | 2023-06-27 21:09:30 | 巴幣 102 | 人氣 559

在6月27日 精靈幻想記SP! 的直播上以及HJ文庫官方推特公開了不少消息(資訊量爆炸)
首先公開了 24 廣播劇限定版的相關消息

廣播劇CD登場角色

主人公利歐(幼年期) リオ(幼少期):諏訪彩花


初次登場的瑣垃        ソラ:天野聡美

詳細的24廣播劇 出場的角色資訊(cv表)

セリア:藤田茜さん (瑟莉亞)
リオ:松岡禎丞さん(利歐)
子供リオ:諏訪彩花さん(幼年期的利歐)
美春:原田彩楓さん (美春)
アイシア:桑原由気さん (艾西雅)
ラティーファ:楠木ともりさん(萊娣法)
リーゼロッテ:東山奈央さん  (莉賽蘿黛)
ソラ:天野聡美さん (瑣垃)


Riv老師繪製的廣播劇特裝版的封面圖是戴著耳機進行廣播的小老師(瑟莉亞)及拿著不少資料(?)的利歐。(該買了吧!哪次不買!)

在SP中也有播放出了廣播劇部分的內容(約50分25秒開始)
接著就是公開了 精靈幻想記 only shop 6的相關資訊

主釋視覺圖



Riv老師繪製的
魔法天使的莉賽蘿黛×吸血惡魔的艾西雅
(天使一看就比惡魔兇啊)

並且有開設了only shop 專門的 推特公式(點擊可以前往)

舉辦時間將由2023年的8月18日-9月3日,免費入場,有分第一會場跟第二會場,中間也有間隔的沒有營業的時間。

特設網站:only shop 6網頁 (商品資訊日後會公開)


only shop的 推特開設 也有進行 關注並轉發推文的抽獎活動

抽選1名廣播劇CD出演的聲優+北山結莉老師的簽名(不過寄送只限日本)


除了在only shop有賣商品之外 ,還有舉辦抽選招待的活動

1.廣播劇CD特裝版發售紀念
決定舉辦 由小老師的CV 藤田茜 跟 青木佑磨 所主持的脫口秀。
会場:オンリーショップ6会場内(秋葉原エンタス)
日時:2023年8月19日(土)19:00〜開始予定



2.北山結莉老師的簽名會

会場:オンリーショップ6会場内(秋葉原エンタス)
日時:2023年8月20日(日)  第一部13:00〜 第二部15:00〜開始予定



至於抽選資格的獲得,是由購買 精靈幻想記24普通版/廣播劇特裝版/Melonbook限定 普通版/Melonbook 限定特裝版/only shop 6 Vip招待卷/only shop 6 SSS 招待卷 等以上商品。

HJ文庫官方推特也公開了些資訊

普通版24封面全圖

利歐 、貴久 以及神秘的新角色登場(?)


24  Melonbook 限定的特典 B2掛軸圖
夏日穿著浴衣的小老師!




(大概以上就是這些,其他細項或是漏的會在找時間檢視再補上修改,當然有發現問題的話也可以告知)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