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7/19 籌碼資料

作者:這組織│2008-07-19 13:45:45│巴幣:0│人氣:659
角川輕小說
黃昏色的詠使 2 詠唱少女將往何方

書籍作者 細音 啓
出版日期 2008/07/09
商品定價 180 元

本書榮獲第18屆Fantasia長篇小說大賞〈佳作〉,隸屬富士見文庫。
這是一部架構在被稱為「名詠」(藉著觸媒而能隨意召喚出物體和生物)的特殊技能普及的異世界裡,關於少年、少女們的高度幻想故事。透過了以傳授名詠的學園為舞台,描述圍繞著名詠的謎團和試煉,以及置身其中的青少年們的成長。插畫家竹岡美穂擔任封面及內彩的繪製工作,使得本書呈現出獨特的透明感與躍動的生命力。
本書同時榮獲2008年「このライトノベルがすごい!(這本輕小說真厲害!)」讀者投票第9名!

在詠喚的誠摯歌聲中,
我試著尋找屬於自己的道路……

故事以奈特的同班同學艾達為主軸,詳細描寫在第1集當中無法盡情闡述的「外在世界」──包含奈特班上同學間融洽的氣氛、以及校外的風景和文明,再加上名詠士以外的特殊職業「祓名民」……這一次,奈特和庫露耶露要詠唱的將是與之前風格截然不同的歌!

我逃走了!逃開而不去面對世界。沒能拯救所愛的人們,聽著他們哀求我逃走,而我卻只是感到膽怯……但是,從今以後我的心裡始終響起一個聲音。
──妳真的什麼都做不到嗎?
名詠式是種招來內心所想、所描繪世界的召喚術。在學習這項召喚術的專修學校──多雷米亞學院的暑期替代教室當中,發生了原因不明的石化事件。擁有罕見名詠能力的庫露耶露,對於使用自己強大的能力感到躊躇。不過,當她面對同學們的危機時,卻被迫做出某項抉擇。此外,艾達雖然學習名詠式,但是卻具備了名詠士所沒有的才能。她也透過這起事件,決定要面對自己的成長背景……尋找自己應該前進的道路,召喚奇幻物語第2彈!

作者簡介:
細音 啓
輕小說作家。以「黄昏色の詠使い」系列榮獲第18屆Fantasia長篇小說大賞〈佳作〉。

畫家簡介:
竹岡美穂
日本插畫家。東京出身。 第9屆〈コバルトイラスト大賞〉得獎後,以插畫家的身分出道。同時也是小說家竹岡葉月的姊姊。

獻上女神的祝福 3
書籍作者 岩田洋季
出版日期 2008/01/12
商品定價 200 元

此部作品自2003年起,於電擊文庫推出輕小說單行本及其系列續集,目前小說已出版至11集以及番外篇2集。動畫在日本目前已於2007年3月播映完畢,而漫畫亦於Media Works以輕小說為中心的小說誌連載中,小說番外篇亦時以特集形式刊載於同小說誌上。

大家午安,我是吉村護。自從我與鷹栖絢子學姊開始交往後,已經過了兩個月,期末考也已經結束,我帶著爽快的心情邁入寒假。正當我在想假期裡不知道能和絢子學姊見幾次面時,學生會的眾人居然提出要前往雪山的別墅住宿!沒、沒錯!是住宿啊!而且別墅附近還有附設溫泉的滑雪場,今夜又是聖誕夜!這樣一來,絕對會發生什麼事的。我半是期待、半是不安……到底會有什麼樣的事件等著我們!?而事情真的在聖誕節當晚發生了!

大受歡迎的超純情戀愛喜劇系列第三集!

作者簡介:
岩田洋季
1983年12月13日生。廣島縣人。以「灰色的愛麗斯」一作出道成為小說家。


狼與辛香料 V
書籍作者 支倉凍砂
出版日期 2008/04/30
商品定價 220 元

一舉獲得第十二屆電擊小說大賞〈銀賞〉,並榮獲日本輕小說指南書《這本輕小說真厲害!》讀者票選2006年作品、女主角雙料冠軍的超人氣傑作!

旅行商人羅倫斯與狼神赫蘿平安無事地離開特列歐村後,來到直接留下關於赫蘿傳說的城鎮雷諾斯。儘管赫蘿希望兩人能夠悠哉地尋找她的故鄉──約伊茲的線索,卻未能阻擋羅倫斯對生意的好奇心。
這時,一名在民宿結識的商人告訴羅倫斯一個發大財的生意機會,而這筆生意少不了赫蘿的協助。然而,這筆生意卻採取了荒唐無比的手段──在以皮草及木材馳名的城鎮雷諾斯,兩人的關係將出現巨大轉變!?
榮獲第12屆電擊小說大賞〈銀賞〉,不容錯過的劃時代奇幻故事第5彈!!

作者簡介:
支倉凍砂
1982年12月27日出生,第十二屆電擊小說大賞〈銀賞〉得主,本次得獎作品《狼與辛香料》也同時成了作者的出道作品,並且靠著本書快速累積人氣,目前已經是眾所矚目的強力新人作家!

插圖:
文倉 十


犬神! INUKAMI 6
書籍作者 有沢まみず
出版日期 2007/11/09
商品定價 180 元

第8屆電擊電玩小說大賞〈銀賞〉得主有沢まみず備受期待最新力作之續集!犬神主人和犬神的極度緊張喜劇第6集!

特命靈的搜查官‧仮名史郎正在追查會創造出各式各樣變態的魔道具。其中最危險的魔道具之門已經被開啟了……
在橋下過著史上最窮生活的啟太和陽子於魔道具的畫中展開史上最差的戰鬥!然後,他們陷入和大魔道師‧赤道齋(果然是變態)對決的苦境!
川平薰的暗中活動和撫子的心情也錯綜複雜,故事急轉直下。而且陽子終於逼迫啟太說真心話!啟太該怎麼辦?
愈來愈有趣的極度緊張喜劇第六集!並附上犬神女孩子們的人物簡介!

作者簡介:
有沢まみず
1976年生於東京,在巴基斯坦長大,回國後才於日本國內受教育。金牛座,男性。2001年以『無限大ZERO』榮獲第8屆電擊電玩小說大獎(銀獎)。而後以同作品加筆並更改標題為『INFINITY・ZERO 冬~white snow』於電撃文庫出道。目前,其熱門作品『犬神!』系列已經動畫及漫畫化。

插畫簡介:
若月神無
1977年10月1日生於東京。從就讀專門學校時期就開始工作,2000年擔任DC用電玩軟體「三色危機」的角色設計.繪製,以插畫家的身分正式出道。興趣是圍棋、騎馬、書法。不過最近沒什麼時間做這些事。

維納斯文庫
游擊警艦 PATVESSEL
D.C.II ~結合的記憶~
戀姐少女心 被禁錮的公主~紫宛篇~

尖端漫畫
向陽素描 Hidamari Sketch 3
作者:蒼樹うめ
出版日期:2008/7/21
定價:110

書籍簡介:
考上憧憬的私立山吹高中美術科的由乃,
與同學宮子,以及學姐尋、沙英一起住在學生公寓「向陽莊」
在充滿驚喜與新鮮事的生活中,女孩們各自尋找著屬於自己的夢想。
超人氣的校園生活漫畫,第三集溫暖登場!!

今天也將充滿灰塵的電風扇清理乾淨
因為一堆灰塵的電風扇吹出來的風也乾淨不到哪裡去

今日貼圖: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571744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尖端漫畫|向陽素描|電擊文庫|輕小說|黃昏色的詠使|獻上女神的祝福|狼與辛香料|犬神!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joeohko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7/18 籌碼資料... 後一篇:7/29 組織紀錄...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in881205大家
小屋不定期更新冷門西洋歌曲推廣與Reddit鬼故事翻譯唷!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1:50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