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5/07 籌碼資料

作者:這組織│2008-05-07 13:50:58│巴幣:0│人氣:615
角川輕小說
乃木坂春香的秘密 3

書籍作者 五十嵐雄策
出版日期 2007/08/03
商品定價 200 元

乃木坂春香是一位容貌娟秀、頭腦清楚、才藝出眾,甚至還有「白銀星屑」這個稱號的名媛千金。由於我們擁有共同的秘密,而讓我們彼此感情更進一步的暑假結束了。原本以為開學以後生活會回歸平靜,不再有任何波瀾,但是只因為我和校園偶像春香在一起……所以還是發生了各式各樣的插曲。
春香的生日即將到來!有一天,我突然被出現在教室的女僕隊,帶往位於遙遠南方的「嬉春島」。此時出現在我周圍的,除了碧綠的海水、萬里無雲的晴空,以及來回搖動的椰子樹之外,還有穿著白色泳衣朝我跑來的春香──!?
名媛千金最高機密愛情喜劇第三部作品熱情登場!

插畫:
しゃあ

犬神! INUKAMI 2
書籍作者 有沢まみず
出版日期 2007/01/29
商品定價 180 元

川平啟太與陽子訂下契約成為了犬神主人,但卻總是被任性的陽子給耍得團團轉。為了教育陽子,另一個名叫撫子的犬神被派到了啟太身邊。撫子的清純乖巧讓啟太大為感動,但對陽子來說可是極為吃味,千方百計想把撫子給趕走…

撲殺天使朵庫蘿 3

書籍作者 おかゆまさき
出版日期 2006/06/01
商品定價 180 元

從未來世界來到草壁櫻(國中二年級)身邊的不可思議天使朵庫蘿,依然在校園生活當中緊黏著阿櫻不放。無論是前往夏令營,或是參加聖誕派對的時候,總是因為興奮過度而一不小心又失手將阿櫻給撲殺了。不過,沒關係!嗶嗶嚕嗶嚕嗶嚕嗶嗶嚕嗶~隨著一陣奇怪的擬音,阿櫻的身體就會立刻恢復到原來健康活潑的模樣。其實,她是個非常善良的天使呢。而且今天朵庫蘿又再次對阿櫻做了那件事──!朵庫蘿的妹妹莎庫蘿、雞冠頭痞子天使殘斯,以及不幸的貧窮天使莎芭多也都在本書中登場了喲!《撲殺天使朵庫蘿》令人期盼的第3集來嘍!

作者簡介:
おかゆまさき
向鄰居的小朋友們誇耀:「哥哥我在小學五年級的時候,曾經上過『全國兒童電話諮詢室』的節目喲!」竟然比告訴他們我是個小說家更能引起「咦─騙人!好酷─喔!!」等等的驚訝反應。希望我這輩子都能夠記住這份遺憾。

插畫簡介:
とりしも
新潟出身,目前住在東京。即使忠實地順從物慾也無暇消化,以堆積成山的遊戲軟體、堆積成山的塑膠組合模型、堆積成山的書本不斷地壓迫著房間,這就是目前的現況。


我家有個狐仙大人 3

書籍作者 柴村 仁
出版日期 2007/02/03
商品定價 180 元

「我家有個狐仙大人。」一書是作者柴村仁初試啼聲的作品,雖說是第一部作品,卻獲得電擊電玩小說大賞<金獎>殊榮。作者柴村仁以特殊、不譁眾取巧的清新文風,描繪出狐仙空幻與高上兄弟之間溫馨的情誼。此外,插畫家放電映像所繪製的精美插畫也深深擄獲了讀者們的心,讓這本書成為擁有眾多書迷的暢銷日本的輕小說。

秋高氣爽的某日,高上家收到一個黑貓宅急便的包裹。紙箱裡竟然裝著,一位全身被咒布層層纏繞捆綁的奇怪女子。秋高氣爽的某日,透正在打棒球時,一名穿著黑色外套的奇怪少年,親切地前來與他攀談。秋高氣爽的某日,蛟與昇在路上之時,和一名手中拿著T型探測器,口中唸唸有詞的奇怪女子擦身而過。又是秋高氣爽的某日,昇在放學途中被奇怪的二人組給綁架了──!?
……總之,一切都太怪異了。造成廣大迴響的暢銷新人二人組,為大家帶來嶄新風貌的第3集!

作者簡介:
柴村 仁
在日本海長大的巨蟹座、B型。雖然有著「長時間思考,就會頭痛」、「時期間坐著,就會全身痠痛」極度不適合執筆的體質,卻不知因何種因果,獲得第十屆電擊遊戲小說大獎<金獎>。今後會變成怎樣?誰知道啊!不過,總是會有辦法的啦!


尖端漫畫
鶺鴒女神 5
作者:極樂院櫻子
出版日期:2007/11/20
定價:130元

書籍簡介:
皆人一行人,打算幫助遙和久能逃離帝都。
逃離過程相當順利,距離帝都境界只差最後一步。
這時候,「懲罰部隊」出現在他們面前!!
他們壓倒性的驚人力量,讓小結他們陷入苦戰!!
他們的命運將會是──?
美少女戰鬥羅曼史,緊張的第五彈!

青文漫畫
君吻 various heroines 2
作者:東雲太郎
上架日期:2008-01-16
定價:110 元

作品內容介紹:
運動全能的足球美少女明日香,
戀愛方面卻是懵懂而生澀…
而身兼足球與戀愛教練的相原,
又將如何成功地在明日香的心網射球得分?
超人氣遊戲改編「君吻」漫畫第二集動感上市。


此外買了三人份的便當
並租了我蠻想看的片子"重裝任務"

今日貼圖: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570988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尖端漫畫|青文漫畫|電擊文庫|輕小說|犬神!|撲殺天使朵庫蘿|乃木坂春香の秘密|我家有個狐仙大人|君吻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joeohko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5/06 籌碼資料... 後一篇:5/08 組織記錄...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Willy218359巴哈的各位
想消磨時間的人可以來看我寫的小說,拜託啦各位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3:27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