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5/24 籌碼資料

作者:這組織│2008-05-24 13:32:42│巴幣:0│人氣:417
角川漫畫
守護貓娘緋鞠 2

書籍作者 的良みらん
出版日期 2008/05/22
商品定價 110 元

俏麗臉蛋&魔鬼身材,超誘人護衛到府服務!普通高中生天河優人,他的16歲生日禮物竟然是自稱要保護他的貓妖護衛!?
於是乎,在美豔的貓妖&傲驕青梅竹馬&蘿莉水怪等眾女性的服侍(?)下,一段危險又心動的日子就此展開!

平凡的優人在16歲生日時遇見充滿謎團的美少女「緋鞠」。
而這位緋鞠不僅是一位貓妖,更為了守護優人而形影不離他的身邊。
面對單純、直率且充滿魅力的緋鞠,優人開始一段刺激無比(?)的生活。
本集不僅揭露優人與青梅竹馬凜子及緋鞠兩人的相遇過程,更將出現紅茶妖精、座敷童子等各種俏皮又可愛的妖怪喔~
 
角川輕小說
獻上女神的祝福 1

書籍作者 岩田洋季
出版日期 2007/09/22
商品定價 200 元

作者:岩田洋季
插畫:佐藤利幸

對新世代能源「比亞特利斯」心懷嚮往的吉村護,轉學第一天就受到學姊──鷹栖絢子突如其來的告白。她既是控制比亞特利斯的天才,又是富豪家的千金小姐,而且性格惡劣,連衛星都曾擊墜,但卻又非常純情……岩田洋季的超純情校園愛情喜劇,即將起飛!

伊里野的天空、UFO的夏天 3

書籍作者 秋山瑞人
出版日期 2006/06/03
商品定價 190 元

將淺羽捲入的愛情三角關係仍在進行中,於是伊里野與晶穗的正面對決終於來臨!最後決戰的地點就是「鐵人屋」…!血淚交織的〈無錢飲食列傳〉。園原基地附近突然發生爆炸事件。在北方的攻擊、輸送機事故、UFO墜落等各式各樣臆測之中,水前寺獨自前往採訪爆炸事件…劇情緊張的〈水前寺請回答.上下集〉。描寫水前寺將「超能力到底存不存在」定為主題時,也就是淺羽還是一年級生的時候,〈番外篇.ESP的冬天〉。以上是收錄了《電擊hp》大好評連載的四篇作品集結而成的BOY MEETS GIRL故事第三彈!

犬神! INUKAMI 4

書籍作者 有沢まみず
出版日期 2007/06/26
商品定價 200 元

宿醉的啟太早上起床後看到的東西是大量的生魚和……!!到底這個被玫瑰花瓣包起、閉著眼睛的人是!?在漸漸甦醒的記憶中,啟太想起來的事情又是……!?(「神聖的醉鬼傳說」篇)
啟太被薰委託幫忙看家,高興地積極前往有可愛犬神們(當然她們最討厭啟太了……)的家,他的命運會…!?(「小紅帽們要小心!」篇)──等等,全部收錄五篇故事!
犬神主人‧啟太和犬神‧陽子展開的超人氣喜劇第四集!
這次陽子依然也是怒氣大爆發……!?

作者簡介:
有沢まみず
1976年生於東京,在巴基斯坦長大,回國後才於日本國內受教育。金牛座,男性。2001年以《無限大ZERO》榮獲第8屆電擊電玩小說大賞(銀賞)。而後以同作品加筆並更改標題為《INFINITYZERO 冬~white snow》於電文庫出道。目前,其熱門作品《犬神!》系列已經動畫及漫畫化。

插畫簡介:
若月神無
1977年10月1日生於東京。從就讀專門學校時期就開始工作,2000年擔任DC用電玩軟體「三色危機」的角色設計.繪製,以插畫家的身分正式出道。興趣是圍棋、騎馬、書法。不過最近沒什麼時間做這些事。

愛麗斯文庫
D.C.II 薰風中高潮迭起的大熱鬥!

我在歷經許多事的六天後,終於回家打這篇文章

放假的時候天氣就不穩定,這點讓我覺得老天彷彿剛好跟我作對

今日貼圖: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571142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角川漫畫|守護貓娘緋鞠|電擊文庫|輕小說|獻上女神的祝福|伊里野的天空 UFO的夏天|犬神!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joeohko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5/17 組織記錄... 後一篇:檔案消滅!...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ShuLongQinHu大家
小屋更新彩色插圖~佛像x2 歡迎來看看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06:42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