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小段子/羅周/有你等待的前方

作者:陸朱俊凜│2023-05-11 02:58:37│巴幣:0│人氣:124
「來到這麼危險的地方……你在想什麼呢?」
倘若不是想要來吹個風冷靜一些,羅瑜斌還真不知道周時雲會跑來這裡找他。而且泰米爾還在附近,這是一個非常糟糕的相遇條件……所以乾脆把人拉到自己的暫時住所,一手從周時雲的身後摟緊腰身,一手抓著對方纖細的手腕,還稍微有些不高興的質問。
「前輩近日鬧出這麼大的婁子難道不用和大家交代一下嗎?再說了來找你的可不是只有我一個就是了……
雖然就是不知道師父找去哪裡了,但眼下的情況是有那麼一點糟糕,這個男人似乎在生氣,但其實他還沒弄懂為什麼在生氣……
……我依然為世界而戰,僅是如此。」
他不想多說些什麼,沒有什麼想解釋的地方……他擔心的只是這可愛的後輩到底有沒有吃飯?摸上去好像消瘦不少,但那個沒天沒良的笑容看上去又好像沒什麼大礙……
周時雲還想問著什麼,卻突然有人闖了進來……
「唉呀?你在忙啊?話說回來這不是米娜的前輩嗎?看上去還有點可愛呢。」
是泰米爾,不知道是故意還是……
「泰米爾小姐,即使我沒有鎖門,一個女孩子家突然闖進一名成年男性的住所實在有失禮節……而且我和您的契約應該不包含對這孩子出手,所以請不要用一副獵人看獵物的表情盯著這孩子。」
羅瑜斌將周時雲一個翻轉,讓周時雲的正面不會對著泰米爾,就是一個護在懷內,並用客氣的營業用笑容不慌不忙地回道。
「呵呵,好像也是呢。這我確實是失禮了……只是我以為你對李秀妍比較關心呢。沒想到是對這孩子有私心……
泰米爾又忍不住調侃,畢竟聽說上次戰鬥的時候,羅瑜斌甚至特意去將李秀妍保護起來送回到管理者的身邊。
「這個嘛……秀妍好歹也是最強的制裁者啊。雖然說上次的事件她好像就是大意了一些,其他的我認為她還是有辦法應付,更何況師父還是很需要她的……如果您不介意,我想要繼續忙一下,而且我確實是對這孩子有一些私心,如果您有需要其他的幫忙的話,可能勞煩您去找智秀小姐或者是艾米小姐……
羅瑜斌輕笑了一下,一派輕鬆地回覆,這時候要是露出驚慌可是會被看出馬腳的。
「哼嗯——我想也是,那我就不打擾你們了。」
泰米爾則是打量了一下,自討沒趣的就乖乖關上門走了。
留下的兩人一片沉寂一會兒後,周時雲率先發聲:「前輩能對我有什麼私心……?」
即便父母是這個男人的前輩,但他自己跟羅瑜斌的接觸就是那些,真是看不出來該會有什麼私心呢。
「你真是個過分的孩子啊……小時候還跟我打勾勾,說要等我把世界奪回來之後再跟你一起玩的呢。不過也罷,我也不奢求你記得……
雖然說有些失落,但畢竟還是很小的時候了,不記得他的樣子也挺正常。而且本來就不想把周時雲捲進來,但看到劉米娜在旁邊,他也知道這無可避免……
……太久了,你的長相我早就沒能記得,名字也忘了。」
因為之後的父母的事情讓他根本沒有心思去思考其他的東西,現在認真回想起來好像有這麼一回事吧?小時候有一個溫柔的大哥哥總是無精打采,然後經常拜訪自己的家,接著似乎是被父母開導的關係吧?那名哥哥決定做自己的事情,因此跟自己約定等把世界從魔王手上奪回來再跟自己一起玩……
……真的很過分呢。時雲……
羅瑜斌倒是溫柔的笑,親吻那個現在似乎因為心情複雜不知道怎麼面對自己的周時雲的額髮……
「我會等你履行約定,前輩。」
那一路走來很辛苦的吧?一個人這樣走著……
「好啊,那就麻煩你等我了,時雲……

如果那條道路的前方有你等候,即使路上險阻,舉步維艱,我也會往前去到你所在的地方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571461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未來戰|カウンターサイド|카운터사이드|counterside|羅瑜斌|周時雲|羅瑜斌X周時雲|羅瑜彬X周時雲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yeutain08050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雀魂抽抽還願之一:反逆白... 後一篇:需要 【未來戰/羅周】...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john441大家
小屋更新~歡迎看看~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1:13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