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退休 (小段子/這是幫大家還願順便祈禱自己在100出冰女ㄅ)

作者:陸朱俊凜│2023-03-23 02:20:10│巴幣:0│人氣:52
你說和平嗎?現在的話確實是挺和平的,雖然人類跟世界經歷了巨大的重創……但同時人類也很堅韌的重建自己的家園和生活。

那是周時雲正在帶領新進的人員,而新人卻問起他新兵訓練時看到的那名很像公務員的制裁者老師的事情。
「诶?羅瑜斌前輩嗎?你不要看他戴著眼鏡一副人畜無害的樣子,那眼鏡一拿掉就是個大魔王啦!哈哈。」
周時雲就像是談著家常便飯一樣的順口說著。
「那個……周時雲前輩你的後面。」
新人看到周時雲身後正站著那名被討論的男性正微笑著,然後接下來新人所看到的是那名男性,也就是羅瑜斌將文件跟脫下來的眼鏡交給了身邊戴著一邊眼罩黑色長髮綠色眼睛的女性手上後,直接往周時雲的方向跑了過來,但周時雲也同時跑走了……
真好啊,看起來很快樂的樣子……

「還想跑啊?時雲君。你對我的評價還挺有意思的嘛?嗯?」
他就是追到了一個幾乎了無人煙的小角落,將人的雙腕給抓住往上壓在牆上,另外一隻空著的手則是捏著對方的下巴質問著。
「那個,前輩你靠得太近了。」
周時雲想了想他實在是不該招惹這個男人,從那天第一次見面開始。但又沒辦法吧?那時候因為工作不得不……算了,想這個沒有用,他現在想要脫身,但是感覺應該跑不了呢。
……這個距離還行的吧?再說你也是……我的戀人吧?」
羅瑜斌又刻意地將身體貼得更上去一些,兩人緊貼的地方是如此像火一般的熱……
「我有答應您當戀人了嗎?」
沒有很想承認是戀人,但確實是由自己先告白的。
「不誠實的小嘴,該罰吧?」
他知道這孩子總是口是心非,尤其是對自己的態度。要不是因為那個紅到耳根子的樣子,差點以為是被玩的。
「等……唔嗯……
才想抗議回嘴,但就是被先一步的堵住嘴唇,柔軟的唇瓣互相磨啄著,具有侵略性的舌頭一下子就探進他的口中翻攪,隨著深吻的程度,周時雲變得很有感覺,尤其是下腹傳來的燥熱……
啊啊,不行了,他就是無法招架這個男人的深吻技巧,總能勾著他,牽引著他……
……想要了?對吧?」
在周時雲快沒氣之前,放開了對方,看著對方好似欲求未滿的神情,滿意的佞笑著詢問。
……這孩子就是身體會誠實些,但也是可愛的地方。一旦勾起了慾望,就會老實地索求自己。
「哈啊……前輩就是這點很惡劣呢。但是拜託不要在這裡……至少去你或我的房間……
已經不再被羅瑜斌束縛的雙手環抱著羅瑜斌的腰身,並小聲的埋怨。
「嗯?但你喜歡吧?喜歡我的惡劣。」
當然是說著玩的,這孩子喜歡的不是自己的惡劣。只是因為他們相似,相似到有些心有靈犀甚至產生感情。
「您就不能停止這種愛逗人的說話方式嗎?」
周時雲還沒好氣地回應。
「哈哈,真是抱歉,誰讓你是我可愛的後輩呢。話說時雲……
羅瑜斌攬著周時雲的腰身突然轉換語氣。
「嗯?您又做什麼了?又想逗我?」
聽著這語氣轉換,周時雲還有些警戒的推了一下羅瑜斌想要掙脫似的示警。
「沒有。只是我想在這次訓練結束之後,我們兩個退休吧?反正已經不需要擔心世界存亡的問題了。」
他摸著周時雲的頭安撫著這個突然警戒自己的小狐狸,那樣溫柔的提議著。
「也好,雖然我想30歲才退休的,但是你提的話,提早退休種種花草可能也不錯。」
爽快的,他答應了羅瑜斌的提議。
沒什麼不好,他一直都希望能夠悠閒過日子,無憂無慮的。身邊再有個……嗯,伴侶也不錯就是。
「呵呵,早知道你這麼爽快就答應,不過想想秀妍可能會先大發雷霆念一頓就是了,做好心理準備。」
「啊啊,副總的碎念啊……一點都不想承受啊。哈哈。」
話落,兩人相視而笑著。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568286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未來戰|カウンターサイド|카운터사이드|counterside|羅瑜斌|周時雲|羅瑜斌X周時雲|羅瑜彬X周時雲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yeutain08050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禮物(小段子/魔王羅X佛... 後一篇:勾引(羅周)-R18...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man90149大家好
墨繪ACG更新,這次是遊戲王的大日女之御巫。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0:41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