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禮物(小段子/魔王羅X佛仙時雲)

作者:陸朱俊凜│2023-03-07 15:42:32│巴幣:0│人氣:103
手上那串佛珠不見了,雖然是母親給的東西。但想想羅瑜斌在那個大火之中把自己從那邊帶出來可能也沒注意在抱起自己的瞬間掉了,畢竟本來就被人類攻擊到線快斷了,他的意識當時也很模糊了,也沒有那個力氣把東西拿好……不過還是想找回來呢。畢竟那是母親給的唯一的信物……
「時雲。」
那是羅瑜斌的聲音,非常溫柔的呼喚自己。
嗯?已經到了要吃飯的時間了。他在這裡發呆了多久了啊?
想著,周時雲就走過去羅瑜斌那邊,然後撲抱。這似乎已經是他的例行公事,畢竟他就想抱抱那個暖暖的男人。
「今天要吃什麼?啊,香蕉牛奶有嗎?」
抱了一會兒後放開,他問。
周時雲現在不管吃什麼都要配上一杯香蕉牛奶,那是他最喜歡的飲品。
「有啊。去吃飯前,先給你這個。喏?」
羅瑜斌本來握著拳頭,然後將手打開後,手掌上是串著四顆佛珠的耳飾……
「這不是……
周時雲愣了一會兒,他看得出來那佛珠有些痕跡,而且色澤確實是自己之前的手環的佛珠。
「我只能幫你撿回幾顆,剩下的幾乎都碎了,恢復原本的手環大概不行了。想說至少能當個耳飾……
說這句話的時候,羅瑜斌還有點悵然失落感。畢竟這是周時雲很重要的東西,雖說事後跑回去找也只能找出這幾顆了……
「謝謝瑜斌。」
話落的同時,周時雲捧著羅瑜斌的臉輕啄了一下。
能幫他帶回來,他就非常開心了。
……不用謝的,而且我還有點強硬地把你帶離那個地方。」
但不帶離那裡,周時雲就會在那裏死去,不如讓自己成為束縛周時雲的契。
「我沒有怪你啊。是我的話也不會把瑜斌放在那裏的……啊,你幫我戴好耳飾好嗎?我不會用,第一次用這個。」
剛剛把耳飾取過來,邊談話邊用了幾下,但不知道為什麼自己有點夾不上去耳垂。
「好,給我吧。」
拿過耳飾,很快就幫周時雲戴上去右耳了,看著周時雲,溺愛的看著對方還摸了摸周時雲的臉。
「唔……瑜斌的手還是好舒服的。」
他很喜歡羅瑜斌那大掌手心傳來的溫度,在撫上自己臉頰的時候用手覆蓋在羅瑜斌的手背上面,另外一隻手輕握著羅瑜斌手腕,好像很舒服的樣子蹭了蹭。
「我也很喜歡時雲這麼直率的樣子……走吧?我們去吃飯,香蕉牛奶我也幫你準備好的。」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5673218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未來戰|カウンターサイド|카운터사이드|counterside|羅瑜斌|周時雲|羅瑜斌X周時雲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yeutain08050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青澀(小段子)... 後一篇:退休 (小段子/這是幫大...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d88931122所有巴友
歡迎諸君來參觀老僧的小屋,內含Steam與Google Play遊戲、3D角色模組、Line貼圖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7:03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