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小說 達人專欄

《媽呀!是殭屍!?》2-3 幼兒退行の媽媽

Aoaiyaですわ~ | 2023-05-10 10:20:02 | 巴幣 60 | 人氣 453

似乎可以先公開20%的內容owo那我就先發一點點惹,想看更多可以到原創星球給點支持~



  兩人被不遠處的騷動聲吸引看去,結果讓正國嚇得寒毛直豎,屁股像是被電到一樣從椅子上彈起來。

  只見遠方正有一名拿著棒棒糖的小女孩,正被一名穿黑外套短褲的長髮女人騷擾,還試圖搶走棒棒糖,而且對方的拉鍊還是完全敞開狀態,露出當中深不見底的乳溝。

  「好奇怪的人哦......我看需要報警──」

  「啊啊啊啊!不需要!她、她是我的一個......朋友!跟我來的朋友!我處理就行了!」

  語畢,正國便拔腿衝去殭屍的身邊,強行抓扯著對方的纖細手腕,跩著她三步併作兩步衝回家了。

  「奇怪......昨天小國不是一個人回來的嗎?」

  騏嬅看著一旁的塑膠袋。

  「哎呀哎呀......看來媽媽得自己提回家了呢,對吧?」

  嬰兒邊滿足暢飲著熱牛奶,邊傻傻憨憨地笑著。

  ※     ※     ※

  回到家後,這才發現對方把家裡翻箱倒櫃,弄得一團亂,不過所幸是沒有貴重的骨董或花瓶損毀,不然正國真不知道該怎麼向外公外婆交代。

  「啊啊嗚嗚嗚......」

  殭屍雙手平舉抓取著空氣,站在正國身後緩緩逼近,然而正國卻猛然轉身,怒瞪著殭屍,只是簡單一個小動作就讓殭屍嚇得停住了。

  即便對方是有著詩雅的面容,正國依然狠下心來,拿著被她咬斷的麻繩強行將對方的手再次綁在床邊,怒氣上頭使他的力道加大,將慘白細緻的手腕綁得都出現勒痕甚至有點出血,殭屍的臉因痛而緊緊揪在一起。

  「啊啊啊!嗚嗚嗚嗚咕咕咕呃呃呃......」她的語氣像是在喊著「好痛、不要這樣子」。

  不顧對方感受地綁好後,正國怒斥著:「我不知道妳是什麼東西......雖然妳的身體是我媽,但妳根本就不是她!我不准妳再用我媽的身體做出更糟糕的事情了!懂嘛!?妳最好現在就可以給我消失!」

  「......嗚嗚。」

  正國自暴自棄地轉過身去苦笑講:「哈哈......反正你大概也聽不懂吧?看來我還是跟外公說一下好了,趕緊把妳處理掉──」

  「嗚嗚嗚......嗚嗚嗚嗚嗚哇哇哇──」

  聽到身後傳來越來越大的哭聲,正國再次轉回去,見到殭屍用大人的身體和臉,居然可以哭出彷彿只有五歲小孩的幼稚感覺。

  「咕呃......」

  正國見對方用自己深愛母親的臉哭得上氣不接下氣,很快就被對方給哭到心軟了,原本還氣焰上頭的怒火,也瞬間被淚水澆淋止息了。

  「好了好了......別哭了啦!」

  一冷靜下來,正國才看清楚自己方才的所作所為,殭屍的手腕被粗麻繩勒緊到稍稍流血。

  思索了幾秒,懷著一絲絲忐忑,他最終鬆開了麻繩。可即使這樣,殭屍依舊哭哭啼啼的,就是止不住淚水與泣聲。

  「......再怎麼說,妳也是因為我才會出現的。」意識到這個事實後,正國頓時倍感內疚。

  現在的情況,反倒讓正國自己想起了過往。

  以前還小的時候,常常會因為不順心、不如意的事情而鬧著彆扭、發著脾氣。但奇怪的是,身邊最親的親人,往往都會變成第一個出氣筒。

  看著殭屍因為被自己粗魯對待而哭泣,不禁讓他想起以前他也曾為了微不足道的事情對詩雅生氣。

  生氣理所當然地會想要發洩,於是正國對著本是出自好意關心自己的母親吼罵。當他出氣完了,心情確實舒坦了,但母親臉上所流露的悲傷,那是一輩子都忘也忘不掉的。

  如今,一直被當成假貨的殭屍,有那麼一瞬間成功與正國回憶中的詩雅重疊在一起了。

  正國蹲下來,躊躇地伸出手,摸了摸殭屍的頭。

  殭屍瞪大淚眼汪汪的鳳眼「嗚?」了一聲。

  「對不起哦......對妳說了可怕的話,是我不好。」

  突然,殭屍的肚子發出了「咕嚕咕嚕」的聲響。

  正國看著對方肚子又看回對方的哭臉,再想想剛剛她試圖搶女孩糖果的畫面,猜到說:「妳......該不會是肚子餓了吧?」

  殭屍抿著嘴稍微停止哭泣點點頭。

  「原來......所以妳是在找食物嗎?我身上......只有這瓶飲料,不如妳先用這個頂一下子吧?」

  將雷碧轉開瓶蓋後給對方,殭屍先是聞了聞,似乎是對這氣泡感感到好奇,她喝了一口。

  殭屍被氣泡刺麻著口腔與喉嚨,臉上五官全揪在一起。

  「果然不能接受嗎?抱歉,妳待在這裡等等哦,我現在去買一些食物......咦?」

  「嗚嗚嗚嗚唔唔唔唔──啊哈──啊嗚!啊嗚!」她看上去一臉驚奇,雙眼直冒閃閃星光,像是發現新大陸的殭屍,不僅一點都不反感,反而津津有味地一口氣灌光。

  「哈哈......很喜歡嗎?」

  透過一瓶山寨汽水重獲新生的殭屍,站起來,再一次地朝正國跳過來。雖然現在正國沒那麼害怕對方,但依舊對殭屍到底想靠近自己做什麼而感到些許不安。

  「妳要幹唔──」

  結果殭屍只是溫柔地將正國擁入巨大的胸懷中。

  這種被擁抱的感覺,以及後腦杓被輕輕撫摸的力道跟手法......就跟回憶中的詩雅一樣。

  即便已經幾年沒有體會到了,但突然被這種溫暖又幸福的感覺包圍著,使他一時之間腦袋閃過了幾十年的幸福記憶,更甚至,意識被拉回了去小時候了。

  「媽!」他抬頭,希望這並不是錯覺地驚叫。

  但殭屍只是和藹地微笑喊:「嘎嗚?」

  「......所以,從昨晚到現在,妳靠近我就只是想要抱抱我嗎?」

  「唔嗯!唔嗯!」面對殭屍用這麼天真親切又熟悉的笑容點著頭,對比目前都用粗魯方式對待她的正國,忍不住內疚到溼了眼眶,然後便難為情地在淚水流出前,把臉埋入溫暖人心的雙乳之間躲藏。

  如果不是對方身上的土味惡臭,正國可能一輩子就陷入這個爆乳沼澤裡了。

  「......不對!不應該這樣才對!」

  「嗚?」

  正國掙脫掉對方的懷抱喊:「我是說......不應該,這麼親密地互動......而且......妳好臭啊......」

  雖然正國會感到害羞,但殭屍卻不懂為什麼不行,就是想要抱抱。

  沒想到的殭屍的力氣這麼大,強迫把正國再次抱回偌大的胸懷裡磨磨蹭蹭。

  「嗚嗚嗚嗚嗚不能呼吸了......不過......感覺又好棒——不!不行啊!再怎麼樣這可是媽的身體......對媽媽的身體起反應什麼的......」


後續為18禁內容,若巴哈無會員者可到原創星球去觀賞~

試玩版(?目前只能在原創星球的其他地方公開的20%已經發表完畢,在原創星球那兒還有50%可以看~還請各位多多支持

創作回應

追蹤 創作集

作者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