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10/11 籌碼資料

作者:這組織│2008-10-11 17:11:13│巴幣:0│人氣:786
角川漫畫
蓋爾的魔法妖精 1

書籍作者 宮下未紀
出版日期 2007/07/27
商品定價 100 元

「愛的魔法」漫畫──宮下未紀作畫,以魔法世界為背景的奇幻冒險故事。

生來便患有嚴重心臟病的少女莉卡諾,得到某人提供的心臟而接受了移植手術,而那名神秘的捐贈者竟然是身為魔法使,擁有崇高名聲的蓋爾神父。

得到魔法使蓋爾神父之心臟的她,成為了他的「魔法妖精」。然而,還有其他人也得到了蓋爾身體的一部份,並非法地進行了移植,在蓋爾心臟的魔力枯竭之前,莉卡諾必須找出其他移植者並打倒他們,否則自己便會死亡。以魔法世界為背景的奇幻冒險故事就此展開!


角川輕小說
我們倆的田村同學 2

書籍作者 竹宮ゆゆこ
出版日期 2007/01/20
商品定價 180 元

澤小卷,在升學志願調查表上持續寫著要「回到故鄉所在的星球」的不可思議美少女。國中三年級的夏天,迷惑、翻攪田村的心之後又將他的心奪去,為了家庭因素而遠走他鄉。相馬廣香,高傲的冰山美人,但其實有點怕寂寞卻又愛鬧彆扭。高中一年級的春天,和田村常常互罵又不時受他鼓勵的結果是,她奪走了田村的初吻。然而更奇怪的事發生了︰發生初吻的同一日,收到久無音信的松澤寄來的明信片,這封明信片即將帶來什麼樣的波瀾──!?三人糾纏不清的戀情又將何去何從!?
有點奇妙又略帶悲傷,直擊你心的戀愛喜劇第二彈堂堂登場!

《我們倆的田村同學》雖然是作者――竹宮ゆゆこ的第一部作品,卻在日本受到眾多讀者喜愛。男主角田村雪貞,是個上有一個優秀的哥哥,下有一個運動健將型的弟弟的15歲少年,毫無任何優點的他,最怕的就是女人了。女主角之一的松澤小卷,是個在入學志願調查表上寫著「回到故鄉所在的星球」的來自月球(?)的怪怪少女;另一個女主角則是個什麼都看不慣、沒有朋友、老是臭著一張臉的美少女――相馬廣香。雖然害怕女人,但不想在愛情方面落後於班上同學的田村,一心想交女朋友,但卻不幸卻遇見了這兩名怪怪美少女,被她們倆耍暈頭轉向。文風清新的這套戀愛喜劇小說,藉由作者的細膩文筆,深深擄獲讀者們的心。

作者簡介:
竹宮ゆゆこ
現居於東京。從PC電玩公司離職後,從事自由業。少女一旦陷入戀情就會變成女人,而我只要一個晚上通宵不睡就會老五歲。人只要靠幸福的回憶就能夠活下去,而我則是直到今天還會一邊發抖,一邊跟別人吹噓兩年前差點在日光的山中遇難的經驗。

插圖簡介:
ヤス
昭和59年8月3日生。O型。出生於德島縣,現居於千葉縣。一喝牛奶就會頭痛,一喝營養補給品就會拉肚子,還有喝了咖啡就會想吐和頭痛(略)

我的親愛主人!? 2

書籍作者 鷹野祐希
出版日期 2008/09/30
商品定價 180 元

女僕吉香和佐倉家的主人真琴終於平安回到自己原本的身體了,當他們偶然發現千尋實際上是從另一個世界過來的千廣時,都希望能幫助他。此時佐倉家的顧問律師的兒子薰,帶來一把謎樣的鑰匙……一場♂♀對調的愛情喜劇第2彈熱鬧展開!

現於佐倉家服務,個性沉著冷靜,堪稱女僕典範的千廣,骨子裡卻是個♂。原來他從神社的石階跌落之後,靈魂竟然就此與另一個世界代表自己的女孩「千尋」對換了──!原為東大生的千廣(♂),就這樣以館山千尋(♀)的身分,在佐倉家度過了三年光陰。
如今,身為佐倉家女僕長,每日有條不紊地處理府上大小事的千廣,卻在某個機緣下,取得了能開啟神社後院上鎖祠堂的鑰匙,而那神社正是吉朗與吉香對換,同時也是讓自己成為「千尋」的神社──使得千廣推測這鑰匙也許就是回到原來身體的關鍵。然而,一位新女僕諒子來到了佐倉家。手腳勤快卻天然呆的她,讓無法丟下她一走了之的千廣心裡有所躊躇。更麻煩的是,另一側的「千尋」竟然愛上了自己的好友諒悟!?「千廣」與「千尋」的愛戀情結又將何去何從呢──?
一場♂♀對調的愛情喜劇即將上演!

作者簡介:
鷹野祐希
首次發表的作品是講談社X文庫White Heart。著作包括《傀儡》系列、《FW 猫の棲む島》等等。


犬神! INUKAMI 10

書籍作者 有沢まみず
出版日期 2008/09/27
商品定價 180 元

真正的川平薰終於出現了!生性內向害羞的她一從漫長深眠之中醒來,立刻要面對哥哥消失無蹤的事實,還得和未曾謀面的堂哥川平啟太住在一起!?獨自一人的她應該如何面對這番狀況呢?

從漫長沉眠當中醒來的川平薰,與啟太、陽子、智羽一同展開四人同居的新生活。不過生性怕羞的她遲遲無法敞開心門,而且年幼的智羽也因為可愛的薰到來而感到吃醋。
四散尋找主人的薰家犬神,也從世界各地回到川平家,並帶回許多奇奇怪怪的東西……
犬神.陽子與犬神主人.啟太的超人氣熱鬧愛情喜劇第10集,故事內容又有新的發展!
本集也有收錄若月神無老師全新創作的短篇漫畫喔!

作者簡介:
有沢まみず
1976年生於東京,在巴基斯坦長大,回國後才於日本國內受教育。金牛座,男性。2001年以《無限大ZERO》榮獲第8屆電擊電玩小說大獎〈銀賞〉。而後以同作品加筆並更改標題為《INFINITY・ZERO 冬~white snow》於電撃文庫出道。目前,其熱門作品《犬神!》系列已經動畫及漫畫化。


撲殺天使朵庫蘿 10

書籍作者 おかゆまさき
出版日期 2008/09/12
商品定價 190 元

《撲殺天使朵庫蘿》系列是日本超ㄏㄤ的輕小說之一,無厘頭的爆笑故事及濃厚的萌系要素,使本書受到許多讀者歡迎。主角是一名就讀國二的男生――草壁櫻。而撲殺天使朵庫蘿是突然從抽屜裡出現,來自未來的天使。
來自未來的天使即將回到未來的世界,本書可是阿櫻大活躍的《撲殺天使朵庫蘿》大長篇!

嗶嗶嚕嗶嚕嗶嚕嗶嗶嚕嗶~
某一天,又有來自「未來的世界」的天使出現了。帶來「露露提耶」指令的天使,名字叫做賽布爾和達秋拉……可是她們的打扮和個性太過奇怪,眼睛都不知道要看哪裡了……!
她們前來的目的,竟然是要把朵庫蘿帶回「未來的世界」!?站在冷漠放話的兩名天使面前,阿櫻顯得不知所措。
「朵庫蘿,這是真的嗎?」
《撲殺天使朵庫蘿》史上第一本大長篇!
殘斯真是一個好天使!

作者簡介:
おかゆまさき
通過第2屆電擊hp短編小說賞的二次審查後,於電擊hp第20期上刊載《撲殺天使朵庫蘿》,從此正式成為輕小說作家。目前在日本出版的作品有:《撲殺天使朵庫蘿》1~10集,本作品在日本還改編成漫畫及動畫,另有出版《撲殺天使ドクロちゃんです》。

在集合地時,隨著結訓的日子逐漸逼近,隊長也不會太為難人
如果說令人深刻的
就是十月十日雙十節國慶日,我們要將服儀整理乾淨,皮鞋特地花十幾分鐘來磨亮
而當天因為僅剩7位留營(剩餘人員都去國慶節日的地點站哨了)
結果每隔4小時就要站著發呆2小時
也因此,我在十月十日這天僅睡約4小時左右
有將近8小時是在想著一堆事物度過
更沒好好吃飯
如果不是即將放假,精神可能會感到不濟

我去領取拿去送修的電腦主機
原因是作業系統太舊,所以就進行了維修
結果就是修好送回,唯一的問題就是主機板有點毛病

今日貼圖: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572557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角川漫畫|電擊文庫|輕小說|我的親愛主人!?|犬神!|撲殺天使朵庫蘿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joeohko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10/01 籌碼資料... 後一篇:10/21 籌碼資料...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ShuLongQinHu大家
小屋更新彩色插圖~佛像x2 歡迎來看看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06:42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