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小說

《西格瑪小隊》──序

赤月 | 2023-04-16 12:49:36 | 巴幣 2 | 人氣 203

連載中前傳《希格瑪小隊》
資料夾簡介
我們素昧平生,卻又相互糾葛。 我們失去一切,卻又重獲新生。 我們是西格瑪小隊,這是我們的故事。


我們素昧平生,卻又相互糾葛。
我們失去一切,卻又重獲新生。
我們是西格瑪小隊,這是我們的故事。



第一章  鐵路
兩千三百五十七萬,一千一百一十三公里。
這就是我必須走過的路,直到再次與你相見。

第二章  天平

第三章  斗篷

第四章  封面





※哈囉各位讀者,如果你們看到這個,表示我沒有來得及在出國前西格瑪小隊第一章寫完。所以很抱歉,我決定使用分段連載的方式,一部分是因為比預期長太多了。最近實在是太累了,之後有空再談發生的一些事情和細節吧。
本來是想要等全部寫完一次發的,但實在是時間不夠之外,巴哈的字數限制太少了,會被切得很奇怪,所以只好這樣處理了。雖然更麻煩的是最少五百字......真的是,最短太長最長又太短,很難搞欸,讓我需要這樣一直打廢話。
我二十一號才會回國,但大概又是一連串忙碌的開始,所以我應該都會設定預約上架。對各位讀者感到很抱歉,請等我告一個段落以後回覆。
然後我要再次提醒,這部會是限制級創作喔!因為不想要劇透,所以不明講,但有很多會引起不安及不適的段落,請審慎評估。
如果有實在受不了,可以留言,等我有空可以生出刪減版本。

然後《西格瑪小隊》的封面圖在委託囉,好期待成品,到時候在放上來和大家分享!

創作回應

夜羽
好耶,等好久了
2023-04-16 12:52:13
良 命名困難症
好耶!等好久了!(咦?w
2023-04-17 07:57:38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