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9 GP

『自創短篇連載』怪物與少女66

作者:井爵│2023-02-17 20:19:41│巴幣:1,032│人氣:247
怪物與少女歐洲之卷前情提要:

在進入賽維爾多雅學院就讀的怪物一行人,接受了鬥魔術的基本戰術與應用,

如今在球球也加入戰局的情況下,大家一起學習迎來第一次的分組測試,

現在正是考驗眾人學習成效的初階測試,鍛鍊的結果會是……?

-----------------------------------------------------------------------------------------------------------

『自創短篇連載』怪物與少女66

七大洲篇第四十五章:歐洲之卷(中之十二)--賽維爾多雅學院的生活(2)

分組團體戰
井爵
2023/1/28創作
2023/2/17修改

  我們在朝陽的洗禮下緩緩起身,一波寒氣過後的早晨外頭的景致顯的光鮮耀眼,我們也舒適的梳洗準備進行晨練和吃早餐。

  每個軍官學院的傳統規矩,一定要刻苦晨練後才能享用美食,這也是促進自己有動力晨練的誘因,加上渥辛教官和蜜妮教官嚴格的指導,我們瞭解這次的晨練也會是一場苦戰。

「嘿呦!嘿呦!嘿呦!你們的動作太僵硬,口號要喊齊!」

「勇武精進,尚武不屈!」我們大聲喊著,一邊進行50公里的耐力跑。

「繼續繼續,腳步不能放慢!」

  看見一些同學偷懶或掉隊,渥辛教官就會毫不留情的在後方鞭策。

「呼哈、呼哈……。」泰德和絲瓦洛似乎有點跟不上隊伍,兩人吃力的跑著。

「怎麼啦!你們就只有這點毅力嗎!再慢下去就不能吃早餐!」

  渥辛教官很嚴厲的責備,我不忍心的慢下來陪在他們兩位身旁。

「泰德同學和絲瓦洛同學,試著跟我一起調整呼吸,先慢慢吐氣在大口吸氣,適應這個換氣節奏,身體在消耗耐力時才跟的上。」

「好、好的,喝呼、喝呼。」泰德氣喘吁吁,絲瓦洛也有氣無力的回答。

「加把勁,很快就結束了。」我一邊鼓勵他們,一邊也跟著調整呼吸與步伐。

  球球也跟在我的旁邊跑著,比斯特氏兔的耐力也相當驚人,為了讓球球可以在戰鬥中支援,渥辛教官才建議讓球球也參加訓練。

  再過了一小時後,終於結束總共兩小時的耐力跑,大家已經跑得上氣不接下氣,飢腸轆轆的走向學生餐廳。

「嚇!怎麼餐點只剩下硬黑麥麵包與紅菜湯,平時那些美味的料理呢?」

  好不容易熬過耐力跑的兔疾殺一直很期待東歐的早餐,這次卻連培根都沒有。

「是在下向學校建議的,一直到期末考之前你們每個人都要調整體重,不准暴飲暴食!品味基本的食材來鍛鍊心智也是必須的!」

「嗚嗚~兔崽期待的東歐式早餐啊!」

  兔疾殺像洩了氣的皮球,全身癱軟在金黃色沙發上。

「各位同學有好消息喔,蜜妮教官建議說等等的進階訓練全班及格的話,中餐和晚餐可以換回原本的豪華特餐喔!」

  有一位吸血鬼族學生慌忙的從食堂另一端跑來報告。

「喔喔喔喔喔喔!蜜妮教官萬歲!」

  在受到硬黑麵包與紅菜湯的消磨後,同學們彼此興奮不已,非常感激蜜妮教官。

「你們別得意的太早,維持身體健康均衡才是戰鬥時的利器,而且蜜妮教官和在下的進階訓練可沒這麼容易。」

  一旁的渥辛教官馬上潑了大家冷水,同學們又開始怨聲載道。

「好啦好啦,渥辛教官總是太嚴肅了,各位同學,小娘蜜妮就來偷偷告訴各位成功及格的暗示吧!」

  蜜妮教官也端著硬黑麥麵包與紅菜湯走了過來,一臉嘻笑,啃著硬黑麵包與嗑了紅菜湯,
刻意露出苦瓜臉和吐吐舌頭表示瞭解大家的感受。

「呵呵,蜜妮教官真的很容易就和大家打成一片呢!」小翠與我們開心的笑著。

  用完早膳後,我們要先通過渥辛教官的進階訓練。

  應用昨天的鬥魔術理論與實戰練習,加上蜜妮教官傳授的吞噬乙太訓練,綜合起來成為今天的進階特訓,想必接下來的日子都會很充實。

  我們與學生們先做好吞噬乙太的動作,我們依照昨天蜜妮教官的教學內容,盤腿冥想,而球球也窩在我的身旁,閉上眼讓全身的乙太能量與空氣中的乙太能量結合,進而融合成五顏六色的乙太球珠,我們和球球微微張嘴將球珠咀嚼咬碎,一股暖流瞬間流躺在體內。

「同學們,除了補給自身需求的乙太以外,還要補充輔助戰鬥時能夠應變各種狀況的乙太能量。」

  早上的進階訓練是蜜妮教官和渥辛教官共同授課,蜜妮教官細心的指導我們兩班的學生,要放鬆肌肉,調整呼吸頻率,並且一次只能吞噬一個乙太球珠,避免造成身體的負擔,讓乙太球珠徹底被身體吸收後,才能再吞噬輔助型乙太能量球珠。

  渥辛教官也耐心的等待我們與學生們準備完畢,才開始進階訓練。

「昨天已經矯正你們的壞習慣和基礎姿勢了,今天來分組比賽,驗收成果。」

「A組:怪物叔叔、小翠、絲瓦洛、偵神、泰德、球球、達奇。」

「B組:無法無天、血華、兔疾殺、庫埃、御姐、藍水晶、金剛玉。」

  渥辛教官將全班依照擅長武器和能力分成好幾組,兩組之間互相比賽對練。

「可用的武裝和魔法不限,但是不能使用連攜攻擊,直到其中一方成員全部倒地為止算勝利!」

「A與B組準備好了嗎?開始!」

  我們A組打算先發制人,由我和小翠、泰德、偵神、絲瓦洛、球球與達奇由四面散開,並且同時牽制無法無天、血華、兔疾殺、庫埃、御姐、藍水晶與金剛玉。

  我選擇牽制住兔疾殺,但是無法無天已經識破我的意圖,用鎖鍊和網牢打算一口氣綑綁困住我們的行動,不過球球很有默契的在我的身旁奔跑,與我一起穿梭在無法無天拋投過來的鎖鍊間隙,我舉起圍巾巨劍,旋轉自身,在事先吞噬風屬性乙太球珠後,產生颶風將所有的鎖鍊捲在一起,而球球一鼓作氣用之前吞噬闇屬性乙太球珠的效果,擁有強而有力的黑暗門牙將無法無天的鎖鍊一口氣咬斷。

吭吭吭!咵啷!

  無法無天的鎖鍊斷成好幾截,但是無法無天露出得意的笑容,他的鎖鍊旋即在無法無天之前吞噬水屬性乙太球珠的效果下,一段段被水柱連接起來,這些水柱在藍水晶附加地屬性乙太作用下,馬上凝結成更堅固的狀態,四散的鎖鍊落在A組每個人身旁,快速的束縛住每個人。

  此時我們使出鬥魔術,將自身吞噬的乙太能量灌注到手腳上面,使勁一轉,鎖鍊應聲碎裂。

  改變目標,我、達奇、泰德與球球打算先制服住無法無天,御姐、無法無天、血華與庫埃也隨即迎擊,御姐使出『鏡像分身』,以人海的優勢攻向我們,加上無法無天無限延展的鎖鍊,我們一面使勁打碎迎面而來的黑色鎖鍊,一面招架鏡像分身們的拳腳攻勢。

  球球的腿力也不容小覷,只用踢腿就將鏡像分身和鎖鍊打成碎片,我和達奇與泰德收起武器,也只用拳腳就格擋住鏡像分身們,並且快速的雙掌使出寸勁,鎖鍊不斷的被劈斷鏡像分身數量也不停減少,同時御姐與血華和庫埃從分身人海中進行偷襲,成功撂倒了泰德與達奇,剩下我和球球直衝無法無天所在。

「一決勝負吧!怪物叔叔、球球!」

  無法無天氣勢相當旺盛,停止使用鎖鍊,雙拳猛烈的朝我直擊,我左右前後靈活的迴避,朝無法無天的身軀踢了一記迴旋踢,無法無天架起雙臂格擋,旋即抓住我的右腿,將我翻轉一圈重摔在地面上。

  而球球瞬間飛撲過來,用強力的踢腿襲向無法無天來不及恢復態勢的臉龐,無法無天卻馬上用鐵頭功將撞擊球球的踢腿,球球被震了出去,而我旋即起身,抱住無法無天的腰際,我往後彎曲自身使出背橋摔將無法無天頭部朝下重摔地面。

「嗚嗚!」這一記對無法無天造成有效的打擊,暫時讓他暈眩過去。

  御姐與血華也從後方攻來,御姐融入空氣中消失身影,血華甩動鎖分銅直擊我的身軀,被我用圍巾巨劍擋下,御姐出現在我的身後對準我的後腦杓使出手刀,卻為了迴避小翠射出的弓箭而被阻止。

  庫埃隨即回敬小翠的弓箭,大量的箭雨讓我們再次四散,金剛玉和藍水晶趁勝追擊,金剛玉射出七彩魔箭加上藍水晶附加的強化效果,竄入交錯的箭雨中,追擊小翠和我,而偵神精準的魔彈擊碎了七彩魔箭,絲瓦洛也趕緊幫我們架起超合金護罩防禦箭雨。

  伺機而動的兔疾殺則是詠唱魔法:「破盾之流,腐蝕之聲,化為貫穿盾之矛,形成矛盾合鳴的魔槍,中階闇屬性攻擊型魔法:『克萊瑟特之槍』!」

  黑紫色的『克萊瑟特之槍』貫穿箭雨,直接擊碎了超合金護罩,而絲瓦洛早已準備好,同時詠唱魔法:「反槍之鎗,悲鳴之盾,賜予無敵之禦,產生鎗盾合奏的旋律,中階光屬性攻擊型魔法:『匹夫特列鎗盾』!」

  黑紫色的『克萊瑟特之槍』不斷旋轉,卻駐足於兩面金黃色的盾牌之前,而兩面盾牌的兩旁出現數把白色槍械,不斷開火射擊打偏了『克萊瑟特之槍』,多重火力也將箭雨化為碎屑。

  血華和御姐與金剛玉再次突擊,配合藍水晶和兔疾殺施予的乙太能量強化,血華之前吞噬火屬性乙太球珠,御姐則吞噬光屬性乙太球珠,再加上金剛玉吞噬風屬性乙太球珠,血華投擲出冒出大量火焰的鎖分銅,蜿蜒曲折的路徑與御姐衝刺路線同步,御姐在鎖分銅上又固定上光屬性飛鏢,而金剛玉射出風屬性魔箭碰撞鎖分銅加速鎖分銅的衝刺速度,朝向我們襲來。

  泰德與達奇也從昏迷中清醒,泰德之前吞噬了地屬性乙太球珠與達奇吞噬了闇屬性乙太球珠,泰德舞動標槍使出震動大氣與地面的突刺,與鎖分銅正面對衝,加上達奇的闇屬性魔裝機槍彈雨附著在突刺的周遭,地與闇和火與光四種屬性相互對峙,黑褐色與金紅色兩團能量產生劇烈爆破,而御姐和血華在爆炸的衝擊中挺身而出,企圖直取絲瓦洛與小翠,卻被我和偵神向前阻止。

  圍巾巨劍與暗殺匕首在大氣中舞動撕裂的軌跡,鎖分銅與魔裝雙鎗也伴隨混亂的能量交錯互擊,小翠則是射出藍色魔箭與金剛玉的七彩魔箭互相摩擦碰撞。

  小翠之前吞噬了水屬性乙太魔珠,射出湛藍色與深藍色的魔箭,宛如兩條水蛇迅速交纏並且無情的命中金剛玉的手腕,金剛玉一時讓星月魔弓落地,小翠想要捉住這個瞬間反擊,卻被之前吞噬風屬性乙太球珠的兔疾殺與吞噬光屬性乙太球珠的藍水晶逮個正著,兔疾殺揮動魔法盞燈颳起颶風,加上藍水晶舞動透明水晶法杖在風中放射大量金黃光束,形成光束颶風捲走小翠的魔箭並且直撲小翠身上。

  絲瓦洛與偵神則是在這一瞬間出手,絲瓦洛之前吞噬了火屬性乙太魔珠,加上偵神之前吞噬了風屬性乙太魔珠,絲瓦洛揮動白褐色魔杖產生一面巨大紅色火牆,加上偵神格擋了血華的鎖分銅後,立即射出深綠色的風屬性魔彈,融入火牆之中,紅綠交雜的火焰伴隨風力增強截斷光束颶風的衝擊,金、綠、紅三色混合成刺眼的強光照耀整片天空。

  就在戰局僵持不下時,無法無天的黑色鎖鍊再次蠢蠢欲動,化為狡詐的莽蛇捆住我們的手腳,我們在一番戰鬥後已經精力喪失不少,逐漸臣服於無法無天的鎖鍊時,球球意外的現身咬斷所有鎖鍊,我也奮力揮出多重金色十字劍氣,以劃破蒼穹的威力直擊B組每個人,B組的大家也因為十字劍氣的打擊,導致體力喪失紛紛倒地,才讓這場戰鬥落幕。

「喝、喝、喝。終於結束了嗎?」

「勝負已分!A組獲勝!」

  渥辛教官做出裁判,同學們對這場戰鬥看的目瞪口呆。

  大家累倒在地,渥辛教官過來將我們拉起並做出評語。

「看來大家都有領悟鬥魔術的精髓,不愧是費修卡斯與奧科格克兩大傭兵團,表現相當漂亮。」

「但是無法無天、泰德和達奇,你們三位對吞噬乙太還不夠熟練,由小娘再另外指導你們,其他人辛苦了,可以先休息囉!」

  蜜妮教官也走過來評價,讓無法無天、泰德與達奇不禁無奈的叫苦連天。

「好啦好啦,你們三個就稍微努力一點,小娘會訓練你們到滿意為止。」

  蜜妮教官皮笑肉不笑,無法無天與泰德和達奇只好硬著頭皮繼續特訓。

「接著換下一組!」

  渥辛教官有力的喊著,一個早上的進階訓練就在大家揮汗如雨的狀況下結束。

----------------------------------------------------------------------------------------------------------

  微風徐徐迎來愜意的午後,我們在早上的進階訓練後,又接受渥辛教官的動作矯正與蜜妮教官的吞噬乙太特訓,終於可以吃午餐的時候已經來到下午兩點。

「大家今天表現都讓小娘很滿意喔,請繼續保持呢,接著就不用客氣的開動吧!」

  學生餐廳已經準備好豐盛的餐點(註),我點了燉牛肉佐麵糰子加上營養的紅菜雜肉湯套餐,柔軟的燉牛肉搭配洋蔥相當入味,扎實Q彈的麵團子咀嚼起來相當帶勁,我不忘記在麵團子上加了麻辣醬料,每一口都香辣無比。

  小翠食量比較小,點了炸起司拼盤與洋蔥培根起司濃湯套餐,切成三角形的莫札瑞拉炸起司相當豐厚,小翠吃了一口之後,櫻桃小嘴拉出長長的起司絲,很享受的細細品嚐起司帶來的濃郁口感,加上旁邊還有可以解膩的蔬食青菜與新鮮番茄切片,搭配洋蔥培根起司濃湯的清甜爽口滋味,讓小翠一口接著一口享用著。

  球球的主餐則是有靈靈菇與各式東歐盛產的小黃瓜、番茄、玉米、洋蔥、甜菜根、馬鈴薯、高麗菜組成的鮮蔬百拼,加上新鮮的甘露泉水,球球也開心的品嚐著。

  愛吃肉的無法無天和兔疾殺點了德式烤豬腳佐大份量燒烤牛排加上洋蔥濃湯套餐,純粹是肉類的祭典,外皮酥脆肉鮮美多汁的德式烤豬腳讓無法無天和兔疾殺讚不絕口,加上燒烤牛排搭配紅酒醬與洋蔥,絕對能徹底滿足身體與味蕾對肉的強烈需求,而濃郁香氣四溢的洋蔥濃湯不遑多讓,有別於單純搭配肉類的洋蔥,喝起來又有另一種層次的香味,加上少許香菜也讓味道達到畫龍點睛的效果。

  泰德和庫埃點了沙皇烤肉與玉米濃湯套餐,中等份量的烤牛肉與烤雞肉搭配小黃瓜、薯泥、豐富的美生菜,與番茄切片,烤牛肉和烤雞肉還淋上特製的皇家醬料,據說是舊人類的帝王傳承下來的宮廷美食,菜肉均衡營養的搭配加上可口的玉米濃湯,也是一種極致的享受。

  血華和絲瓦洛點了瑞士起司鍋加上德式香腸拼盤套餐,加了葛瑞爾起司與佛萊堡雄薛亨起司當基底,再慢慢添加各種東歐時蔬,搭配開胃的德式香腸拼盤,一定要沾酸奶酪才能激發德式香腸的風味,而品嚐滾沸的起司鍋也溫暖了內心和整個身體,起司高雅的清香完美的融入蔬菜中,是一道美味十足的料理。

  偵神和御姐對甜點食指大動,主餐只單點了基本的烤牛肉,而之後送來香氣逼人的香草蒙布朗、檸檬蒙布朗、草莓蒙布朗與巧克力沙河蛋糕與甜美的焦糖香柿,搭配甘甜不苦澀的黑咖啡,好似把甜點的甜味與黑咖啡的樸實味道交融,達到中和般甜而不膩的清爽感,可說是恰到好處的酸甜滋潤心頭,讓兩位美女心花怒放,越吃越順口。

  金剛玉和藍水晶點了波蘭餃子加上黑麥酸湯套餐,擁有豐富的牛肉、豬肉、雞肉、羊肉餡料為主體,搭配切好的培根,涂上酸奶酪一起食用,變化多端的肉餡與軟Q的外皮蘊含不同層次的口感,加上厚薄適中的培根切片奏響美食的交響樂,再喝一口黑麥酸湯,由香料加上溫水與黑麥粉混合物發酵而成的湯頭,浸泡水煮蛋切片與香腸切片,絕妙的滋味除了潤喉還能去除吃太多肉類的腥羶味,無疑是一道飽足感極夠的美食套餐。

  達奇和副隊長戈德與奧科格克的成員們喜好相當類似,清一色點了立陶宛肉圓加馬鈴薯煎餅與粉紅冷湯套餐,立陶宛肉圓的外皮使用馬鈴薯製成,灑滿油蔥與培根、鹹肉和酸奶酪做為佐料,濕軟光滑的口感加上培根和鹹肉的鹽味陪襯,輔以酸奶酪的酸澀,與美洲料理比起來,別有一番懷念的與特別的風味,再大口吃口感偏油份量十足的馬鈴薯煎餅,絕對可以感受到相當的愉悅感,最後喝一口甜菜根與發酵牛奶調製成的粉紅冷湯,口感絕佳,有種值回票價的感覺。

「呵呵,你們各位都很享受呢,那小娘下午的課程就不客氣囉!」

  蜜妮教官活潑的到處觀賞學生們的餐點,自己則是點了一份羅馬尼亞式肉蔬冷盤加上煙燻培根豆湯套餐,大塊的麵包夾著煙燻豬頸肉、煙燻雞胸肉、乾燥香腸、貝爾起司、白乳酪起司、洋蔥與番茄切片大口咬勁,那肉與蔬菜搭配鬆軟的麵包,可以說是配合的天衣無縫,相當值得細細品嚐,在啜飲一口煙燻培根豆湯,濃郁的蕃茄湯加上羅馬尼亞豆、洋蔥、綠青椒的無違和組合更是一品,熱呼呼的濃湯也活絡了全身的血液循環,讓人通體舒暢。

  渥辛教官還是老樣子點了黑麥硬麵包與紅菜湯就吃了起來。

  我們一邊談天說笑一邊分享今天的團體實戰經驗,不知不覺休息與享用了兩小時,才開始下午的授課。

  下午四點整我們回到了上課教室,由蜜妮教官指導如何進階的吞噬乙太。

「經過這兩天的鍛鍊與實戰,小娘觀察到各位同學對吞噬乙太球珠相當熟練了,接著就是在實戰中讓大氣中的乙太能量,自然的進入皮膚毛細孔中補充體能與精神力,這樣就不缺乏戰鬥所需的補給。」

「像是渥辛教官和小娘除了吞噬乙太球珠之外,如果沒時間準備就只能就地取材,在戰場上的大氣雖然污濁,卻也是會因為周遭環境的不同,而含有不同的乙太數量,在危急時請大家不要猶豫,直接吞噬戰場上的乙太吧!」

  蜜妮教官突然變的嚴肅起來,她漂亮斗大的黑色雙瞳也流露出身經百戰的氣息。

「現在小娘先示範一次,請大家看好。」

  蜜妮教官先是閉上雙眼,一瞬間又睜開雙瞳,強勢的集中力讓她的身體周遭散發出銀白色的光芒,那些光點逐漸融入她的肌膚內,她調整呼吸步調,光點的融入速度變的加快,不到幾秒的時間光點已經全數消失,而她身體被銀白色光芒包裹,原本白晰的皮毛顯得更加耀眼奪目。

「喝!」

  她大喊一聲,身軀的光芒倏忽即逝,而在她的手腳肌肉變的更加結實,她開始跟每個學生進行1對1的指導對練。

「同學們跟的上嗎?和吞噬乙太球珠的技巧是相同的,不過冥想時間要大幅縮短,只能以瞬間就掌握乙太能量的流動方式與接收乙太能量,這一開始會很吃力,但是大家只要勤奮練習就沒問題。」

「現在大家照座號一次五個人上來前面講台這裡,由小娘來監督與調整你們的練習習慣,還沒輪到的人先自行練習看看。」

  我們和學生們一次五人前往講台上,在蜜妮教官的監督下不停練習與調整,連我都覺得相當吃力,小翠她們也努力的學習與矯正自己不足的地方。

「呼吸節奏不要太快與太慢,精神要先放鬆後集中,那邊的同學,肌肉太緊繃,小翠,不要想太多,將大腦放空再次集中精神,金剛玉,呼吸太急促了。」

  我們接二連三的受到蜜妮教官的指導,整堂課花了兩小時來到六點整才順利結束。

「呼哈呼哈,兔崽快不行啦,明明平時對控制乙太魔法相當熟練與自信,怎麼一扯到進階吞噬乙太兔崽就很吃力,呼啊!」

「呵呵,兔疾殺不用灰心,本小姐和大家也都是初學者,一開始學不好只要勤能補拙就行啦!」

  兔疾殺和御姐在下課休息時閒聊,小翠等人也都相當疲憊的樣子。

「從來沒有想過哀家對乙太的操控有這麼多缺點,如果哀家事先也學會的話,那樣和你們的戰鬥就不會一敗塗地了。」

「金剛玉小姐在之前的戰鬥就很強勢了,金剛玉小姐學會鬥魔術與進階吞噬乙太的話,屬下也會招架不住,到時候如果又對立也請手下留情。」

「哼!哀家曾經是妳的手下敗將,如今妳也和哀家以等同條件學習,到時候真的再次打起來,哀家將毫不客氣的使出全力擊潰妳,才能證明哀家沒有白活!」

  金剛玉與偵神的對話雖然火藥味濃厚,但是彼此露出會心一笑,讓人感受到她們其實是很好的競爭對手。

「姆姆,藍水晶小姐很厲害呢!不管多麼辛苦都沒聽到她的抱怨聲。」

  絲瓦洛敬佩的看著藍水晶,血華也跟著稱讚:「是呢!藍水晶小姐算是大家裡面最有耐心的人,還指導跟不上進度的奴家,加上對進階吞噬乙太的技術很快就駕輕就熟,資質很好
呢!」

  藍水晶害臊的看著大家說道:「其實進階吞噬乙太的技術小女小時候就接觸過,也受過相關的訓練,才會比較熟悉,請大家不要灰心與輕易放棄,一定可以很快的掌握的!」

「小翠同學和絲瓦洛同學的吞噬乙太也很厲害,上午的實戰大家聯手起來還是輸給了妳們!」

  庫埃也不得不稱讚,上午的戰鬥小翠和絲瓦洛曾經化解他的攻勢。

「小的也要更加油才行!才不會再被蜜妮教官與渥辛教官叫去課後輔導。」

  泰德也鼓起勇氣,矮小的身影現在宛如巨人一般充滿自信。

  看著大家和樂融融的樣子,我和無法無天也閒聊起來

「看著年輕人們聊這麼開心,我再次感受到當學生也別有一番新鮮的滋味。」

「哈,怪物叔叔你也還年輕啊!雖然老子和你與偵神沒有受過正規的軍官學校訓練,都是克利俄斯團長與人馬座副團長一手帶起,但是咱們三個的實力事實上也不差,就怕很快被年輕人們追上或超越罷了。」

「呵呵,有什麼好怕,到時候我們再反超回來不就得了?」

「哈哈哈,說的沒錯!」

  我和無法無天也開懷的談著,一旁的球球靜靜的趴在地上豎起耳朵聽著我們愉快的歡談,他也相當開心的搖搖尾巴。

  下課聊天後很快的來到七點半,因為中餐飽餐一頓,所以晚餐我們享用比較簡單的料理過後,八點整學校進入了自習與自我鍛鍊的時間,我獨自一個人走到了已經渺無人煙的訓練場,打算再將今天的練習成果再徹底重頭複習一次。

「呦,怪物叔叔。」出乎意料的,大家都比我早到訓練場。

「呵呵,看來大家的想法都一致呢!」

「理所當然,屬下認為鍛鍊實戰技術應該打鐵趁熱,其他人也是這麼想。」

  偵神替大家回答心理的話,大家已經開始熱身,躍躍欲試。

「好啊!剛好可以當作飯後運動,上啦!」

  無法無天和我們一起再次進行分組訓練,這次連奧科格克的成員們也一起加入,場面相當熱鬧。

  我們又自主訓練了兩小時,夜間十點才離開訓練場,月光與星空照射哀憐的微光點點灑落靜寂的賽維爾多雅軍官學院的大地,與吱嚓作響的婆娑葉片聲蔚為一道美好的景致,這是我們和大家的奮戰後換來的和平象徵。

「基斯,不用躲了,現身吧!」

  我和大家在回到宿舍的途中發現可疑的氣息,我向樹叢大喊。

「在東歐地區聽從被操縱的歐蒙大師,派來監視我們的眼線就是你們吧?還有能夠不被我們察覺,將絲瓦洛擄走的人也是你們吧?」

  我雙手抱胸,看著眼前從樹叢中走出的身影。

「唉唉,真是瞞不過怪物隊長的眼睛,要不是克利俄斯團長被與黑褐妖精的契約束縛住,小子也不想這麼做。」

「你們現在出現在這裡表示任務還沒結束對吧?回去告訴克利俄斯團長與安格芮,我們將在未來擊潰他們!」

「好好,小子明白了,另外安格芮應該在這次東歐戰役戰敗後會安分個半年,你們不用這麼緊張沒關係,團長那邊小子也會據實回報的,現在被你們抓住任務就失敗了,所以小子不會再監視你們了,那麼後會有期!」

  基斯矯健的身手與他身上穿著利於隱密行動的黑色戰鬥服成對比,很快的竄入黑暗中消逝無蹤。

「老子還以為黑褐妖精會這麼不要命,原來是團長他們啊,看來團長和安格芮也還相當在意大家的行動啊?」

  無法無天伸伸懶腰,一副游刃有餘的模樣。

「唉,總有一天會再和團長他們對峙,實在是蠻難受的。」

  偵神難得抱怨了幾句。

「無論如何,大家先不用擔心,我們一步一腳印的繼續累積實力成長,到時候船到橋頭自然直,如果會發生衝突也不再會是問題了。」

  我看向大家的臉龐,大家自然的回了一個微笑。

  我們很快的回宿舍洗澡就寢,接著又展開了一天又一天忙錄的軍官學院訓練生活。


--------------------------------------------------------------------------------------------------------------
註:賽維爾多雅學院學生餐廳東歐美食參考網址
------------------------------------------------------------------------------------------------------------

碎碎唸時間:

大家安,這裡是井爵,這次沒有幕後花絮,頂多改了錯字而已。OwO

很快來到了二月中旬,不知道大家過得還好嗎?

我目前都專注在寫作上面,也有一邊複習AutoCAD和Solidworks,

希望未來能找到相關工作,也謝謝大家一直以來的支持和勉勵!

有建議歡迎隨時留言給我,我會繼續努力的!

那麼沒意外的話我們下星期五見!   > w <  /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5662316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怪物與少女|自創小說

留言共 3 篇留言

愛德莉雅.萊茵斯提爾
最近過得還好,井爵叔叔也要加油哦~(ˊvˋ)
一點一點練習諾,遲早會進步的

02-17 21:37

井爵
好的!謝謝愛茵大的勉勵! > w < b

愛茵大過的好就好,我也會繼續進步!一起加油! > w < /02-17 22:06
『。』
骯,中間一度有緊張的氣息呢,雖然不是黑褐妖精
不過和團長勢力的關係似乎箭在弦上了
在各方角力之下,可得加緊腳步特訓了

當然井爵現實生活的特訓也不能懈怠哦[e22]

02-18 19:54

井爵
謝謝句點大的讀後感!> w < b

怪物叔叔他們與團長的關係的確緊張,但是要真的對上還要一大段劇情!XDDD

好的,現實生活的特訓我也會想辦法堅持下去的!> w < /02-18 22:28
夜梓的臨殃
教官們會對大家這麼嚴格想必也是為了以後在戰常上的大家好呢QQ
不過看到大家都這麼努力去撐過與面對這些挑戰真的好棒~
看在渥辛教官與蜜妮教官眼裡一定很欣慰>w<
(雖然有部分的因素是為了美味的餐點XD)
「總有一天會再和團長他們對峙」看到這覺得的虐哇,他們一定很不樂見這種結果吧QQ

07-27 17:02

井爵
謝謝臨殃大的讀後感!> w < bb

教官們這麼嚴格的確是為了大家上戰場時的生存率呢! > A < /

大家努力撐過去繼續成長的模樣也是很激勵人心! > w < bb

大家的成長一定會讓渥辛教官和蜜妮教官很安心欣慰的! > w < b

確實還有美味的餐點作為誘因!XDDD

總有一天的確會再對上團長呢!QwQ

雖然百般不願意,但是大家一定能跨過去這道難關,找出事實的真相! > w < bb07-27 18:03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9喜歡★firstted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自創連載小說』King... 後一篇:『自創短篇連載』怪物與少...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eo25127更新至1226回
穿越奇幻日常系小說『公爵家的獨生子』更新囉,來看看我們無厘頭的ㄎ一ㄤ少爺怎麼在異世界作威作福吧!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8:35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